好久沒有寫吃吃喝喝的文章啦~~~ 話說關島文也一直沒時間寫 最近趕快找時間補起來:P

不然都快忘光光囉!!!!

來閒聊一下 最近迷上看歌唱選秀節目 華人星光大道2 我覺得裡面有些實力都還蠻堅強的耶!!!

裡面最喜歡的就是張礎安啦>////<

還有韓國的 K Pop Star ((選出來的人都已經出道了 台灣才剛播:P

裡面也有很多實力堅強的~~特別喜歡李夏怡 聲音跟人都好有個性

第一名的朴志敏也超厲害的~~~兩個都已經出道了 Youtube都找的到她悶的作品

有興趣可以聽聽看囉

好啦~~~今天來跟大家推薦一下餐廳

是上個月拍APPLESHOP的新貨 收工老闆娘請大家去吃好料的

結果剛好拍攝地點附近就是網路上很有名的"日光大道Sonnentor Cafe 富錦廚坊"

要去吃整個太開心啦!!!!!剛好當天有帶相機 正好可以拍拍給大家分享一下~~ :P



位於民生社區的富錦街 這次去附近拍照 離開的時候邊晃晃

覺得好喜歡民生社區這附近的氣氛呢! 咖啡廳跟餐廳的氣氛都很好

很書香也很藝術的氛圍 不過離一般活動的地區遠了一些 >"<

p.s 看到左手邊的美人大家一定想尖叫了吧:P



日光大道富錦廚坊的布置都有非常強烈的藝術風格

裡面也有不少有趣的藝術品唷!! ((我對這些比較沒研究 所以是聽到同行在討論:P



我們坐在屁股後面吃飯XDDDDD

感覺還蠻奇特的 哈哈哈~~~

拍攝當天是平日 不過就算是平日中午 人也還是很多呢!!!!

來之前可能要預約一下比較保險



裡面的空間很寬敞 燈光也很有氣氛:)

大多都是木製家具 好香好香 ((翻滾~~





Menu很有質感 :) 很特別的是他們的食材都很健康

搭配也都很特別呢~~

價位上中偏高

這天我們幾乎都點義大利麵+商午 比單點划算不少




APPLE 他們有點一份沙拉~~ 看起來好好吃!!!

但是我不太愛吃草>////< 所以就也沒去試試味道囉~~



我覺得日光大道的麵包很好吃耶!!!!!

紮實



玉米濃湯 :)

味道很特別 比一般的玉米濃湯更濃稠 感覺有點南瓜味?!

喝完會覺得超有飽足感



♥ 雙味絲瓜蛋奶寬扁麵 $320

這是我點的 我覺得意外的蠻好吃的耶>///<

他們家的麵條不是用一般的義大利麵條 是手工麵條

吃起來有點像刀削麵or麵疙瘩那樣的口感 我還蠻喜歡的



使用兩種不同的瓜類 ((澎湖角瓜˙本地絲瓜

灑上地瓜片 & 酸豆 

絲瓜還拿去炸 我覺得好好吃>///<

奶味也很夠 清淡又不失濃郁感



♥ 南瓜優格雞肉寬扁麵 $380

這個是MeiMei點的~~~ 看起來很濃郁 我後來也有試吃一口看看

也是很濃郁的醬汁 但是吃起來也是偏輕淡

好難形容唷:P



相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絲瓜這道:P



♥ 綠咖哩鮮蝦寬扁麵 $480

這是安琪點的!!!看起來超夠味的~~不過我也沒吃到這個>"<

下次在去點點看囉~~~



最後獻上兩個大正妹的合照>/////<

打完收工!!!!!

我覺得日光大道Sonnentor Cafe 富錦廚坊 是很不錯的餐廳!!!!

據說他們家的甜點與飲料都不錯 找時間要在去吃吃看



日光大道富錦廚房SONNENTOR Cafe

Add:台北市富錦街421
Tel:02-2767-6211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妨幫我推一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