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最近每週都有穿搭文 想必大家之中已經有人在默默的想念妝容文了吧....

前幾天已經手刀火速生給大家仿妝文了 不過該交的功課還是要交的>////<

當初在粉絲團上答應大家先寫上鏡妝容小tips 再寫近期電棒髮型文 絕對會說到做到的 

也不管我剛埋完線整個人腰酸背痛 硬是在電腦前奮戰了一會兒 :P

話說好想跟大家閒聊一下 我這陣子好像真的因為快速衰老發慌了!!!!

卯起來 跟九咪咪約好連續一個月去埋線 看看效果如何~~

這周先做臉+杏仁酸 又找老妹帶我去prp 扎了40針有唷!!!!!打得自己像豬頭

女人真的為了愛美好努力唷 嗚嗚ˊˋ

好啦~~~反正不管怎麼樣 到時候再跟大家閒聊分享一下

 
先來分享一下我的拍照妝容的小技巧 :)

還蠻常有人詢問的不外乎就是 >> 假睫毛  /  唇膏 / 頭髮的捲度(?) 這一類的



因為單眼我覺得很會吃妝!!!!

平時私下畫的淡妝 到了單眼就會變得近似素顏...

但是又不能畫到超級毛毛蟲的濃妝 在單眼上也是會很可怕的

所以我平時拍照的妝容都是以 "顯色又粉嫩的唇頰彩" + "簡單有深邃感的眼妝" 為主



印象中有次外拍挑選到接近膚色的唇彩 + 粉橘色的腮紅 + 太過於自然的假睫毛 ((大概像平時簡單的刷睫毛那樣

拍出來可以挑的照片少之又少 嗚嗚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亂挑顏色啦~~  : ((



總之妝感我會比較著重在眼妝 ((但眼線以自然為主 ; 主角是睫毛

腮紅是淡淡的芭比粉紅 少量多次的上

唇彩以顯色度佳的唇膏為主 顏色也都選擇明亮的粉紅 ((不帶紫的色調 不然會看起來病病的


好啦~~~下面來介紹一下我近期的愛用品跟使用的小tips :)


== 底妝 ==



最近的最佳上鏡底妝調配!!!

♥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 雅詩蘭黛 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

♥ BECY.C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精華



因為冬天的關係 所以我傾向使用保濕的粉底液

但因為拍攝需要一些時間 使用粉餅又怕脫皮

所以我會保濕型粉底 混合 持久型粉底來用!!!!



再加入一滴妝前精華 妝效我覺得更服貼一些 !!

基本上拍攝半天的時候我都不需要再補粉 :)


== 眼妝 ==



卡爾的聖誕異想 限量潮尚禮盒 浪漫艾菲爾 NT$1850

目前最常使用的一盤眼影!!! 可以讓我快速畫完有漸層感的眼影~



♥ 露華濃眼線膠

♥ SKII 眼線液

♥ 佳麗寶咖啡豆 眼線液 

♥ CLIO 眼線液


((抱歉~~我沒有記完整的品名呀ˊˋ

通常外拍我都不會使用眼線筆 

會選擇比較持妝的眼線液or眼線膠筆

左邊的眼線膠跟SKII的眼線液算是我最常用的囉!!!

不過某次跟九咪咪借咖啡豆的眼線液 發現又細又好畫!!!!! 所以這次周年慶也託他幫我買一支了

隔壁的CLIO是在朋友間大獲好評的韓國眼線液 還沒試過:P



♥ 撥撥假睫毛 #116

♥ AK 假睫毛 #609

♥ OPERA 兩用睫毛膠

大家最常詢問的就是假睫毛啦!!!! 以往我很喜歡嘗試各種的假睫毛 都買一盒一盒的 後來發現很少能令我滿意的ˊˋ

所以都屯在家裡 嗚嗚

不過近期嘗試過後 終於找出最喜歡的兩款假睫毛 

一個就是我毎戴必備問的 AK 609 是細綿梗的 很好帶也很舒服 :)

另一款就是九咪咪推薦給我的 撥撥 #116 本來以為拍照會很不顯眼 後來發現自然又有神!!



這天是戴 #116



這天拍APPLESHOP 也是戴#116唷~~~~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戴AK609

非常滿意 而且可以往眼尾帶一點 看起來會更無辜~~~ 可以營造不同感覺



兩款都是前短後長 AK609比較濃密一些

但是拍起照來非常美 很有存在感


至於假睫毛膠 我從4年前就一直用OPERA 一直用到現在

沒換過囉~~~ ((中途有找不到所以換了別牌 超容易掉的=..=

改回OPERA 就連做臉敷面膜後 壓到都不會掉


== 頰彩 ==



♥ Too Cool For School 腮紅膏

♥ Beautymaker 腮紅膏

♥ JIILSTUART 四格腮紅

♥ eSpoir 腮紅


通常為了長時間拍攝的持妝度

我都會先使用腮紅膏 在疊上粉狀腮紅

讓腮紅的顏色更持久不掉色

這四款是我最常使用的四款腮紅囉~~~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Beautymaker的腮紅膏+JS的腮紅右上角



上完底妝後 先上腮紅膏 ((注意~~~如果是用粉餅的話 後面就不要接腮紅膏囉>"< 不然會結塊



再疊擦粉狀腮紅~~~ 基本上就不需要再補囉!!!

不過我比較容易出油 所以我還是會帶粉狀腮紅隨時預備一下 :)



完成的腮紅>///<

我選的腮紅都是淡到不行的嬰兒粉紅 然後一層一層的疊擦

在鏡頭前肌膚會變的粉粉嫩嫩的顏色 選擇的顏色也是我的上鏡頭妝小Tips唷!!!


== 唇膏 ==



♥ Dior 迪奧 藍星唇膏 #169

♥ etude house 一親芳澤桃喜唇膏  #04

♥ Too cool for school #1

♥ etude house 心花朵朵開~魔力之吻愛戀唇膏 PK007

♥ NH 啵漾護唇彩蜜 #粉紅芭比


唇膏的選擇我大概會以上面的色系為主

除了比較氣質的裸棕色之外 其他都是明度比較高的粉紅色 粉桃色~~

偏冷色但不偏紫 有些會帶些螢光粉紅 十足韓妞色



唯一一款我喜歡的偏桃的粉紅

他是芭比粉紅 當衣服的色調比較暗沉的時候 我很喜歡搭配這支唇膏

也會寫專文 要再等等我囉!!!!



擦了這個唇色 整個氣色都好起來了~~~

這天的妝也跟平時不同 不知道大家看得出來嗎:P



夏天使用度最高的一支唇膏 

顏色超可愛!!!!!超韓妞 我已經用了半支囉!!!

價格也便宜~~:)



搭配簡單的眼妝就可以很凸顯妝感 :)



氣質派的裸棕色!!!顏色非常適合秋冬的穿搭色系

擦起來很有氣質 卻也顯的氣色很好呢!!!!





以上 ♥♥♥ 小小的妝容Tips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