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乖乖的發欠大家的 上鏡美妝小tips文跟電棒文...結果被老妹&九咪咪說要仿妝

當天晚上就乖乖地做功課 隔天正好有空就畫畫看 ((簡易黑桃版的

沒想到畫出來的效果還不錯:P 立刻還幫自己用美圖秀秀挑染桃紅&粉綠色

怎麼會這樣 本來對挑染這些顏色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看完泫雅女神的髮色 就好躍躍欲試阿=///=

((好啦~~~我看FB上有人問我要怎麼用美圖秀秀做出這效果 其實很簡單 大家玩玩看還是不會我再發文:P


ICE CREAM 這支MV我覺得造型跟歌都很美式嘻哈耶~~~

所以搭配裡面繽紛的服裝 妝感也有好多種

((藍色眼妝 紫色眼妝 跟橘色眼妝 但這些我畫完不敢出門:P 

所以挑了最簡易的黑桃版本



上次有仿過Trouble Maker的妝容 妝感真的差很多

這次全框的眼線很乾淨 眼影色反而淡

對於眼影漸層不上手的女孩來說 這個妝是非常好畫的 ((眼線畫的好就贏了



除了全框式眼線之外 紅唇也是泫雅妝容的重點之一

不過這次很明顯跟以往的紅唇部太一樣

是比較果凍 透透的紅 甚至有時候看起來像橘紅色的唇膏



總之妝容重點就是交給全框式的眼線 + 紅色唇膏

不過紅色唇膏是比較年輕一些的妝感 跟Troble maker裡面 比較偏暗紅色的成熟妝感不同囉~


btw 我也超喜歡泫雅女神!!!!!!!!!身材好又超會跳舞 可愛又性感 根本就超巨星架式>////<

之前在Hot issue就好喜歡她 不過迷上她是他跳了"Change" -- 現場live版 骨盆舞超強!!!!!

希望他的MV以後更多一點舞蹈  而且我覺得他好像年輕版的天心唷~~正歪歪


好啦~~~不多說了!!! 跟大家說一下重點唷~~

Tips:

1. 淡淡的上眼影色

2.全框式眼線

3.眼尾向上拉長一些

4.著重在下眼妝~~ 下眼線可畫粗一些 下睫毛膏也可以濃密點

5.帶著透明感的紅唇 邊界暈染

6.不需要貼假睫毛唷:P


[妝容用品]



底妝:

雅詩蘭黛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ORBIS熊貓眼掰掰筆


眼妝:

倩碧眼影底膏

植村秀 卡爾的聖誕異想  煙燻左岸

VISEE 5色眼影 PK-1

naf 眼線膠筆

雅詩蘭黛 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 03 BOLD BLACK/RICH PLUM

雅詩蘭黛 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 01 ONYX/COFFEE

巴黎萊雅4D立體魔雕全效防水睫毛膏


其他:

REVLON 奶油潤彩亮唇膏 #035

MJ戀愛魔鏡染眉膏 焦糖色





這次只用兩色眼影唷!!!

其中植村秀的黑色 是拿來暈染眼線的 :)



這個有點偏香檳金的淺咖啡色

是拿來打眼窩的 讓眼窩有光澤感 卻又不顯得太泡~~



眼線的部分 我選擇兩種不同質地的產品唷!!

一個是眼線膠 ((畫主要眼線

一個是眼線筆 ((畫隱形眼線

因為眼線膠有時候會掉屑屑 所以我選擇用眼線筆畫隱形眼線

筆芯比較軟 也不容易有掉屑的問題 :)



唇膏這支是我第一支敢真的擦出們也不太害羞的紅色唷!!

因為這支顏色是有點透透的 擦起來不會太兇or太艷麗or太老

 價格也很可愛 推薦給剛開始想嘗試紅唇的女孩


[妝容步驟]



1.底妝的部分 因為是冬天 所以我習慣使用比較持久的底妝 + 比較保水的底妝 混和

如果可以的話 再加上一滴妝前精華 妝效更好 :)



2.遮黑眼圈的部分一樣是使用Orbis 這款我用好久了~~邁進第3支

重點就是跟粉底一樣 少量多次上 點拍為主 不要用推的唷!



3. 在上眼影前使用眼部的打底膏~我習慣用倩碧這支 帶光澤感的淺膚金色 不影響後續眼影顏色 

接著就使用VISEE的眼影蝶上眼窩 範圍也不需太大~~可以參考上圖唷:)



4. 眼線的畫法 我建議先畫隱形眼線 ((填補睫毛空隙

在畫的時候 把眼皮稍稍往上拉會更好畫唷~



邊拉邊畫~~~我自己上妝還挺快的:P



5. 畫完隱形眼線 準備好眼線膠 要來畫外眼線囉!!!

眼頭的部分畫圓一點 基本上眼線可以不用像畫自然妝容細細的

因為眼影幾乎沒顏色 所以重點就在眼線 大膽的畫眼線吧 :P

顏色畫的越飽和越好



6.眼尾的部分 靠近眼尾可以往上增加厚度 因為眼尾要向上揚了!!

依照自己的眼型來決定上揚角度 如果是鳳眼的話當然平行拉長一點點就可以

我的眼型比較平 所以上揚大約15度 拉的長度也不用太長 免得顯得老氣



7.下眼線一樣使用眼線膠畫 畫在眼內膜的部分畫滿 :)

當然其實下眼線可以畫在更粗一點唷!大家有發現泫雅這次的妝感注重在眼下嗎?

畫完眼線 接近眼尾的地方 可以選擇用黑色眼影暈開 or 使用棉花棒暈開



8. 眼線畫完後 接著使用效果比較濃密的睫毛膏塗下睫毛唷!!!!

著重在下睫毛 上睫毛可以用睫毛膏淡淡帶過就好 :D



9.唇膏塗滿雙唇後 使用手指將邊緣暈開 盡量不要有線條感

然後注意接近嘴唇裡面的唇色會很淡 所以擦上深色系的唇膏 別忘了裏面也要暈到唷~~

不然兩種唇色很可怕

10.因為眼妝跟唇妝都很搶了 加上瀏海遮住眉毛看不見

所以我就用染眉膏帶過 ; 腮紅的部分 可以選擇淡淡的裸色腮紅掃過就可以

這樣就完成囉!!!!!!!!!!





眼妝的部分可能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讓屑屑掉到眼下

保持眼周的乾淨 不然很容易會有髒髒感+黑眼圈跑出來唷~~

最後我在臉頰上用眼線液畫上了黑桃一枚:P



如果跟我一樣上唇筆下唇厚的朋友

可以利用唇膏加厚下唇 看起來會比較有女人味唷!


[整體妝容]



我還偷偷擦了橘紅色的指甲油 還畫上了梅花黑桃紅心跟磚塊XDDD

還很用心的用美圖秀秀完成挑染XDDDD



這樣的眼妝真的不需要假睫毛也很有神!!!

我覺得是一種性感帶著殺氣的妝:P



這次的全框眼線我還蠻喜歡的!!!!不過油眼皮就是有眼線暈開的困擾ˊˋ



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完成這款簡易版黑桃妝

好久沒有仿妝了 突然又覺得好好玩:P

有想要看甚麼仿妝留言跟我說呀 哈哈



泫雅的眼妝一直都是比較殺氣的眼線妝為主



紅唇我覺得也幾乎成為他的標記了XD

他超適合粗眼線+紅唇 太sexy了!!!!


好久沒有玩仿妝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仿妝真的太累啦!!!!

因為單眼好大台 我拿到手抖XDDD 大家又不乖乖給我留言鼓勵 嗚嗚

再這樣就打屁屁囉 哈哈哈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以上 ♥♥♥ 就是久違的仿妝教學囉!

如果喜歡我的妝容文 不要吝嗇幫我推推分享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