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穿搭個人超超超喜歡!!!!!每樣單品都是極度的喜歡 穿上以後完全沒有後悔>/////<

自從第一次合作之後 對於Papa korea的老闆娘眼光整個就是極度信任

他們家的單品我覺得在一般的浪漫路線韓貨賣家中都看不太到她悶家挑選的單品

個人覺得獨特性還蠻高的耶  而且款款都是非常耐看 優雅簡約的風格 

版型也都很棒棒 ♥♥♥ 


其實老闆娘是朋友的朋友~~~~:P 上次也說過囉!

他們目前都是從韓國代貨回來現貨販售

所以只要現貨賣完就是沒了 >"< 當下喜歡真的就是要趕快搶搶

((我也覺得老闆娘下次可以做連線or追加耶~~

這次一樣也是分享七樣單品 每款我都無法決擇 大家要問我特別喜歡哪件?!

我只能說我毎件都很讚賞 沒有可挑剔的地方>/////< 所以不要問我哈哈哈哈


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看精彩的照片吧!



每次都想找漂亮的場景 才不會愧對這些美衣阿!!

這次來到仁愛路的"方糖咖啡館"

之前就很常來這邊吃早午餐聚會 往往沒訂位都是一位難求 

沒想到他們現在開放了8:00營業 讓我們也能享受休閒的早餐時光 :D



早午餐好吃~~~他們家的煎鍋蛋糕跟麵包也都還不錯唷!

方糖咖啡館 FB專頁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逛逛 今天的幾套拍攝場景都在這邊 :D


♥ 唯甜女孩 咪咪圖騰印記領飾上衣 $1450  + 小香風菱格短褲



這件上衣我對他一見鍾情>////< 因為是我最愛的喵咪~~♥

底色是有點偏杏色 顯得膚色比較亮麗 :)

滿版的咪咪 不是同個姿勢同的方向 通通都是不同排列 讓整件上衣看起來更活潑 超可愛的!



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這件上衣還有連著金屬鏈 

穿上這件上衣根本就不需要擔心要搭配甚麼飾品呢!

是連在衣服上的唷~~~ 真的是太酷啦~~



這樣可愛死了的上衣 搭件素色下半身就ok囉!

遠遠看可能會以為是燕子~~之類的鳥類

不過近看就可以看到可愛的黑色喵喵



是不是很可愛呀>///< 而且因為排列的關係 所以即使是黑色貓貓看起來也很生動呢!

這款除了可愛的印花 / 漂亮的領飾 之外 還有肩膀微微的公主袖

穿起來挺挺的 很好看 :DD



背後還有金釦 背後小小微露一咪咪小小性感

很Cute!



淡淡的金色鏈飾讓整件衣服的質感大大提升啦~~~

出門往往就是在煩要怎麼搭配衣服與飾品

穿這件真的沒在擔心:P



另外我也覺得Papa Korea的單品 是比較不挑人穿的!!

而且搭配度也都很高 款式都很實穿

重複搭配都有不同感覺餒>/////<



這件帶著氣質&俏皮可愛的氛圍 氣質甜美女還可別錯過這件小貓咪上衣呀


♥ 巴黎女孩 宮廷圖騰上衣 $1380 + 酒紅迎冬 貼腿顯瘦長褲 $1080



自己很喜歡今年秋冬流行的復古圖騰 但是許多款式都比較強烈前衛一些

往往都是既想嘗試 卻又怕自己駕馭不了

這次Papa Korea有進幾款比較好搭配與基本的圖騰單品

像我身上這款 搭配度好高>////<

這幾天在外面韓貨店有看到黑白的 但是真心覺得這色更有秋冬味又兼具時尚感



搭配今年秋冬的火紅色酒紅 這件褲子也是非常非常厲害 

之前在FB有曝光過 這次總算可以好好介紹他了((挽袖子

超超好穿 又夠保暖顯瘦度也很棒  還沒入手酒紅窄管褲的朋友們

真的不下手會後悔>/////<



宮廷圖騰上衣的質感非常好~~~跟上面那款也是屬於滑面厚雪紡

在肩膀的版型設計上也是讓肩膀看起來挺但不寬

這件上衣我想搭配素色窄裙 再搭件西外一定超正((尖叫

也是可以搭出不同味道的單品 強烈勸敗



我自己搭配了黑色復古寶石項鍊

請大家注意肩膀的設計

是不是好好看>////< 因為我肩膀有點寬 

所以不能穿袖子設計太over的單品

這件穿起來只有挺 但是不顯的肩寬 給大家參考



跟酒紅褲100分的match~~

雖然初秋的時候我已經在ZARA入手一件酒紅褲

但這件真的是要跟大家強力強力大放送

因為質料比較厚  摸起來是有點細細的絨面 ((有點接近燈芯絨的質料 但又比較薄一咪咪

本來還以為穿起來會顯胖

沒想到穿起來腿超細的 小腿的部分也挺合的



這款是做側邊的拉鍊設計 後面是有鬆緊帶 有彈性的

賣家有帶 S & M 兩個size

我覺得兩個size穿起來腿都算合 腰圍的部分比較有差 我穿M屁屁跟腰啷啷

穿S就完全剛好 平時穿ZARA 34臀圍 大約24腰  ((但我本人是26腰

提供大家參考 :)



側面看起來也是超細身的>/////<

btw 這次我拿了papa Korea兩款合身褲款都非常貼腿 超好看!!!!!

有些韓貨賣家的褲款 S號我是穿不下的 這次拿他們家兩款既合身穿起來又舒服 :)


♥ 藍色多瑙河 浪漫蕾絲袖上衣 $1350 + 冬季基調 黑色顯瘦長褲 $750



這整套也是大愛~~~~反正我前面有說過了 就是papa korea這7款我通通都愛不釋手

尤其這款褲款 價格可愛到出奇!!!之前讓我愛不釋手的黑窄管褲就是ZARA的

後來幾乎都沒在購入黑褲了 因為我之前購入的黑褲都不滿意

但是這款是既我的ZARA黑褲之後 我的第二件黑色愛褲>///////< 穿起來好合身好瘦唷!!!!!



先來看看這款也超級厲害的上衣吧~~~!!

這款大受當天聚會的妞兒歡迎 我個人也好愛 因為他修飾度超好  x 100

簡單的設計 最棒的就是他的版型 跟我一樣有中盤比較廣的問題的朋友

這件你穿上一定會覺得自己瘦了不少真的沒在誇張 下面讓大家看看這件超正點的上衣版型有多美



我搭配了超細身的黑色窄管褲 + 黑短靴 + 這件正點的蕾絲拼接下襬傘狀西裝材質上衣

再搭上珍珠菱形鑽三層鏈

是不是貴婦人來著~~~



打折的版型部分都處理得很細膩

下襬的傘狀不是亂來的 是非常美 而且看起來腰瘦

顯得腿更纖細 這款上衣是極力推薦給大家的心機顯瘦款

穿上他瘦個2,3公斤不是問題:P

肩膀的小墊肩做得恰到好處 還有彈性的蕾絲袖 這款真的太美了老實說沒有買真的會後悔耶~



有感覺到腰被修飾的很細嗎?!

看照片真的覺得相當的厲害x100

墊肩顯得肩膀很挺 但是也是屬於不顯寬的 我覺得這件從頭到尾都好正唷!

顏色也無可挑剔 比深藍再亮一些 又不到寶藍這麼醒目



背後有隱藏拉鍊設計

齁 這款真的從正面看到側面背面都好正點x100



緊接著搭配這件上衣的激瘦瘦黑色窄管褲 

價格真的太可愛了~~~~前面我穿的褲子size大概有跟大家解說一下了

這款很遺憾的只有one size

平時跟我穿差不多的女孩 可以參考他們的平量尺寸

這件的話就沒有鬆緊帶 所以腰部可能會比較合唷~~



只有前面單一拉鏈~~~沒有釦子 相對起來穿著比較舒適

不過這種設計我都很怕前面繃開 拉鏈就壞掉 ((我之前有件愛褲也是這樣 穿兩三次就崩壞

但這款的拉鍊很穩耶~~!!! 我穿了好幾次都不動如山

他們家這兩款褲子穿起來都算挺的 我都很怕穿牛仔褲

大腿根部突出一塊很像包香腸 很可怕 這兩款我穿都沒有這些問題唷



整套超愛~~照片拍了好多>/////<

方糖真的挺好拍的 光線真好 還有九咪咪也很會拍



黑褲+黑鞋整個腿又會更細長

強烈建議大家這樣穿>/////<


♥ 典雅小惡魔 甜美搖滾衝突美感洋裝 $1780



完了~~~其實我也只選7樣單品 但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一整個敘述變太多

整個有種寫不完的fu 半夜還再打文章 該去洗澡啦XDDDD

這款洋裝也是一眼命中款 因為我衣櫃的洋裝多偏比較lady 夢幻的款式

但這款簡單的洋裝基本設計之外 在領子與袖口都有比較個性的設計

穿起來不會過份甜美 讓我一穿就愛上他了>/////<



而且我沒說錯吧~~~他們家挑選的單品 在版子上面都抓得很精準

絕對都是顯瘦的款式

我從上次寫過他悶家 一直到現在都沒拿到顯胖的單品 怎麼這麼厲害眼光好精準阿

沒有特別將腰身縮得很小 但是打版的設計上卻能在寬鬆舒適感與顯瘦兩者之間達到平衡

這款也是愛意100!!!



袖子做五分袖的設計

底色有點類似卡其色 淺褐色 整件洋裝的底有點像是布蕾絲的設計

但卻搭配了黑色的尖領+袖口 簡約又帶有設計感就是他們家的特色 :)



這款洋裝也不是軟趴趴的料子 算是有點挺版的

無論搭配甜美風格的鞋款or像我今天搭配比較帥氣的都很好看

加上今天髮型比較甜美 這樣的搭配是不是甘辛感十足



小領子+鉚釘 真的好帥帥!!!!

靠近袖子的胸前的立體打折設計非常的好看



袖子的設計也好好看 我也沒有甚麼形容詞可形容了

總之這個月新貨也是非常的厲害

也都非常耐看  裙子下襬是做傘狀的設計

穿起來也是有讓下半身纖細的錯覺阿:P



愛炸囉~~害我照片放好多:P



給大家近看一下我說的立體版型設計

讓整件洋裝看起來更挺更有型


♥ 輕柔撞色領風衣外套 $2580



最後壓軸的這件風衣外套 我把它放在最後 就是覺得

這是這次新貨裡最厲害的單品!!!!!!!!!!!!!!!!!!!!!

雖然每件都很喜歡 但這件真的好特別 設計簡單卻又特別

版型又很美 質料也很棒 真的是0缺點耶 要是男朋友也這樣有多棒XDDDD

不管正面看側面看 背面看都很正

我有拍到他很多的搭配



首先我最喜歡他綁帶綁後面 正面收出腰身

領子撞色的設計太美了 我覺得他有厲害品牌的感覺

他是深藍色撞駝色  簡直就太美了 100個愛心



全扣起來 或是像這樣釦一些 露出漂亮的撞色領也非常好看

我要說一下他的質料 本來看手機照片以為是毛料的

但他本人是非常棒的 有厚度的"西裝布質料"  ((但是可能是加了非常多層的西裝布 因為穿起來很紮實

冬天穿也ok的質料 總之這件真的跟大家大力推薦 太厲害了



每一處細節都很到位 軍裝風格的設計

卻因為撞色與大翻領的設計 讓整件風衣多了許多女人味呢!!!

背後也很美唷~~ 我相信大家看照片就知道這件風衣非常好看 

((雖叫風衣 但我覺得他根本可以叫大衣 只是不是毛料就是了~



內搭洋裝 褲裝都非常好看

綁起來腰身很明顯 下襬微微傘狀 穿起來很有女人味~



褲裝的搭配也相當好看!

這樣隨性的搭上就很厲害 看起來非常俐落 卻很有設計感



側面背面都美 這件要是我沒挑到的話我應該會哭出來

他太美了!!!穿起來也太好看了 請大家一人一件


==================================================================================

因為這篇的愛心太多 以至於我打了超長XDDDDDD 這篇的照片我覺得都把衣服照得很美很真實

終於沒有愧對衣服的感覺了 ((羞

喜歡的女孩因為目前都是只有現貨供應 所以要下手真的要快=///=

上個月的單品我到現在還是一直拿出來穿 搭配度都很高

然後~~~

papa korea目前沒有yahoo賣場 所以很簡單只需要用mail or FB粉絲團就可以購買囉!


附上papakorea的FB粉絲團給大家

http://www.facebook.com/#!/PapaKorea66



最後這篇一樣有抽獎活動唷!!!!

參加方法只要按下"讚"+"推" 讓更多人知道這篇文章

留下你最喜歡Papa Korea哪樣單品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老闆娘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唷~~



名額:3名  截止日期:11/19


以上 ♥♥♥ 落落長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