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疲勞到不行 每天早上一照鏡子都覺得自己素顏老了好幾歲=..= 所以操勞是女人青春的殺手阿XD

尤其晚睡讓黑眼圈越變越深 某天猛然發現自己不但黑眼圈很深

就連前陣子打的淚溝都有部分凹陷!!((驚

因為太疲勞 膠原蛋白也流失的快 人過了25歲真的是該好好保養身體了 好可怕阿ˊˋ

((決定本周開始補貨膠原蛋白...



尤其是淡妝在強光or昏暗的黃光下 凹陷的淚溝就顯得特別可怕!!!!!

淚溝一出現瞬間老了10歲  飽滿的眼週與肌膚才是看起來年輕的關鍵



雖然去關島渡假神清氣爽 

在柔和的燈光下也顯的眼週沒這麼凹

但對照起之前眼週飽滿的樣子 我還是十分的不能接受>"<



而且淚溝凹陷 會讓原本的黑眼圈看起來更深更凹>"<

有一陣子我自己素顏出門都很怕淚溝+黑眼圈會把路人嚇到 真的不誇張



後來度假回來後真的讓我完完全全受不了~!

崩潰的就是這天!! 

不管怎麼照 淚溝都好深 看起來好像很操勞的黃臉婆ˊˋ

命很不好的樣子... 終於我忍不住 所以又跑去竹北的星和來補淚溝了



一樣要填寫注射同意書啦!!!!星和竹北店我來好幾次囉~~~

這次一樣是要找張志堅醫師



劑型本來是想選小分子水微晶((blink 來打看看

不過剛好沒了ˊˋ 因為怕小分子的玻尿酸吸收太快((我這個人真的很懶...

所以醫師就建議我打瑞絲朗Restylane玻尿酸 ((1ml裝



打之前一定要再次確認你要打的是甚麼東西阿~~~~!!!



中分子的劑型



卸完眼下的妝之後 就來敷麻藥囉!!!!



每次微整前都很緊張 雖然都是微調臉型曲線

但是我真的很怕痛...((發抖

but實在是看不下去我的淚溝了>"<



靜待10min左右 眼週麻麻的我就上手術台啦:P

為了提前預防打完淚溝會產生瘀青的問題

所以護士小姐來幫我冰敷再打



打針囉!!!!!!!!!!!!!!!!!!

這支是1ml裝的

醫師評估後是覺得我靠近眼睛的淚溝比較凹陷

還有眼下外側也有凹陷

為了讓打起來比較自然((剛打完會有點點腫

所以這次先各打0.5ml 回診醫師評估後會再建議要不要再補唷!



之前蘋果肌&淚溝都一起打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還蠻痛的

這次打起來比較不痛耶!!!!!

可能是打的範圍與用量都比較少一些



塑型的時候要給醫師好好塑唷!!!!

也是會不會好看的關鍵



結束後擦個藥膏就ok囉!!!!!



星和很貼心的毎次都把藥膏與口服藥準備的很周全

雖然我每次都沒用到:P

不過這次用完隔天要拍照 所以我有吃消腫藥


建議7~14天內要回診所回診 也讓醫師看一下形狀有沒有跑掉((像是剛做完盡量不要有太大的表情動作

也可以幫你把形狀推回去囉!



隔天回台北立刻可以上妝拍照XD

雖然還是有點腫 不過在黃光下終於沒有可怕的眼下陰影!!!((灑花>/////<

整個人看起來氣色也很好呢!!!!



去燈光很昏暗的土三寒六吃烏龍麵~~~~

雖然光線一樣不好 不過第一次來吃((沒補淚溝 與這次來吃((補完淚溝

拍起照來整個人精神看起來很好 而且也年輕許多

等等下面有對照圖給大家看看落差!



補完淚溝3天 跟九咪咪一起出門~~~!!!

雖然還是眼下微腫 不過眼週好蓬鬆>//////<

瞬間變得好命起來




補淚溝一週後!!!!!眼睛有自然的臥蠶 

之前眼週凹陷的感覺不見了



張志堅醫師這次有幫我補眼下偏外面的部分

果然看起來整個精神起來 這樣單看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明顯差別

一放before & after就非常明顯囉! 給大家看看:P



在昏暗光線下

有沒有30 v.s 25的感覺((淚

我本來的眼週看起來真的好老喔ˊˋ



看這張照片就可以明顯看出眼下外側部分補的好美唷!!!!!

這次一樣是很滿意 本來剛打完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再去補

不過這個禮拜拍照下來覺得好滿意 所以決定不補了 哈哈!!!!


以上就是我這次補完淚溝的小心得啦~~~♥

附上相關資訊唷:D


醫師>> 張志堅 醫師

診所>> 星和醫美診所 竹北店

地址>>
竹縣竹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電話>> (03)657-1179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價格部分因為規定不能公開 會被罰啦>"< 所以大家就自己去電話or跟醫師諮詢吧~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