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瘋狂下雨ˊˋ 讓我這個熱愛陽光的女孩整個很懊惱呢!!! 不能穿的美美的在外面拍照

還要帶雨衣雨具 鞋子又會濕掉 加上老張在台北不喜歡開車 

所以只要一下雨我的心情就很阿雜餒>"< 穿著醜醜的雨衣 鞋子又濕濕的

以前我們也很愛往山上跑 但是一到山上 就很容易飄雨+風大

傘根本就撐不住 所以都要穿著醜醜的雨衣下去逛逛 當下真的一點都不想拍照阿...

前陣子逛專櫃對於漂亮時尚的雨衣超嚮往 心想在毛毛細雨的日子 也不怕衣服淋溼

又能穿得很美真的是太令我心動囉~~


所以這次收到Uniweather 充滿時尚感的雨具邀請 看到款式整個就是好喜歡

立刻要來示範給大家看看 :D



(產品提供:Uniweather)

這兩樣大家覺得是甚麼呢?! 居然是超可愛的風雨衣 個人覺得好有日系風!

而且除了設計時尚可愛之外 

Uniweather的雨具對於收納的設計十分的用心 

讓我們在攜帶雨具上 不但更方便 也不會醜醜的弄成像梅干菜一樣

還能手提



可以把這樣大大件的風雨衣收納進去這個小提袋裡

實在是太貼心了!!

即使出門這樣戴著也看起來很可愛呢~>/////<


好啦!!!這次要分享的是兩件風雨衣搭配Uniweather 的AMAORT boy風雨靴

兩件風雨衣讓我猶豫到不行 一件日系風 一件簡單又好搭ˊ////ˋ 快來幫我決擇一下吧!!!!


第一套

夢幻星星軍裝式風雨衣 ((深藍)) x AMAORT boy風 雨靴 ((紅))



其實我第一眼看中的就是這款藍底白星星的風雨衣啦!!!

簡直就太可愛了~~~也能簡單的就融入生活中的穿搭

如果沒下雨的話 平時拿來當擋風的風衣其實也ok

深藍搭配紅色的boy風雨靴  紅x藍的配色很對比我很喜歡




軍裝風的款式 穿起來有種甜美mix率性的感覺

話說這個深藍我很喜歡 不會太刺眼 有質感的顏色:)

搭配深一點的紅色非常的搭配

這次也搭配了他們家的皮手套 超~~~可愛的!!!!

我今年剛好也想入手紅色皮手套 防風禦寒又有過節氣氛>///< 



這樣的搭配我很喜歡呢!!!!!

帶點甜美的軍裝風搭配比較粗爌路線的雨靴 ((這雨靴收納方面也好方便美觀 晚點在跟大家分享:P

又搭配甜美帥氣的皮手套 是不是有微微的衝突感呢?!




材質就是雨衣的防水材質

所以如果是下著綿綿細雨的天氣 我就會想穿上這件風雨衣

漫步在雨中也好浪漫 不同的氛圍=////=

而且最討厭的就是有風又有雨 就會搞得自己身體冷冷的

這種材質也能防風  軍裝風大衣的剪裁我也很喜歡



就連肩膀上都有軍裝風的設計!!!!

星星圖案很有英倫風格 簡直就是夢幻級的雨具 大家說是不是阿!!??



寫文章最令我開心與興奮的就是認識各種不同的品牌

Uniweather的單品之前夏天我有寫過 一直覺得他們他們家針對天氣開發不同實用又時尚的單品

之前針對夏天也有寫過他們家的防水鞋款 穿去海邊又輕又方便 款式也很時尚可愛

這次針對雨天的單品我也都好愛呢!  ♥



這款皮手套的紅很美 是正紅偏深的 手腕的部分作蝴蝶結的設計

加上皮質 絕對是女孩們的菜



真的好可愛阿!!!!!冬天一定要來個皮手套 ((其實手套單品都很需要 

穿搭比較偏成熟,都會時尚的女孩 只要搭配上皮手套 整體感都會大大加分呢:P



我自己好喜歡這種撞色的搭法

大家喜歡嗎>///<

對了!!還沒隆重介紹這雙雨靴呢!

輕盈而且還有附鞋墊 一般大家討厭穿雨靴的原因應該就是怕腳底板濕濕黏黏的

我家也有囤積一雙雨靴 只有穿出去2~3次 味道跟肌膚觸感太可怕 所以我就放棄了



這雙有附上舒服的鞋墊 讓穿久了也不會有濕濕黏黏的不透氣感

鞋墊是可以拿起來清洗的 所以不怕臭 使用的是天然橡膠的材質

鞋底也是有防滑的 有的便宜雨靴鞋底沒做防滑 我只能說太瞎了!!!!!!!!!!!!!

雨靴不防滑下雨天穿出去是要跌死人嗎??!!!



雨靴的好處就是不怕鞋子濕 好清理

不過很多人都覺得雨靴很大很硬 非常占空間

這款我只能說太輕便了ˊ////ˋ 收納也可以整理到很小 等等再給大家驚喜一下

因為是比較軟筒的((這樣才好收納阿!

所以為了讓它穿起來挺挺的 靴筒上還有鬆緊的設計  是不是很Sweet!!!!連這點都顧慮到了耶~



穿起來就好像裡面搭配了長筒及膝的針織襪!!防雨也兼具了時尚感

這款還有好多配色可以選擇 我覺得非常適合騎機車一族的朋友們入手

如果去上班需要穿高跟鞋 但是又要下雨騎機車

穿一般雨靴難收納 這個就很適合騎到公司(學校) 輕鬆收納到後車廂


就能換上一般鞋子去上班囉~~真的好貼心阿>//////< 非常面面俱到



好喜歡這套呀>/////< 這是一號選手:P 緊接著要來看看也令我好猶豫的2號選手

是走完全不同風格的唷!!!


第二套

日系森林系小碎花圓領風雨衣 ((米)) x AMAORT boy風 雨靴 ((紅))



這套本來單看我還很擔心靴子跟這甜美到不行的小碎花風雨衣會不會搭不起來!?

結果穿上發現好特別的感覺 mix的甘辛感

搭配起來也是非常吸睛呢!!!



特別喜歡這件風雨衣的日系小細節設計>////< 從來不知道雨衣也可以這麼夢幻

滿版的小碎花 搭配服飾超紅的小領子元素

就連配色方面也非常講究

米色底色 搭配小領子的亮橘色滾邊

口袋那邊也有唷!!! Cute翻了



因為雨靴是有點偏豬肝色 所以跟這件雨衣配色上也是很搭

這件的版型跟上一件軍裝設計很不同

甜美日系的小女生就可以選擇這款 太少女太Cute了



這款在雨天穿好吸睛呀!!!! 因為淺色的底 配上色彩斑斕的小碎花

還有亮橘色的滾邊

整個就是很醒目 :) 我對於這款的細節都很喜歡

像是仿皮質釦的設計 真的很好看



袖口也有設計 版型穿起來是比較不一樣

偏傘狀的感覺

我也搭配了同色系的毛毛暖暖手套>/////<



對了 這款風雨衣是有帽子設計唷!!!

所以真的如果下綿綿細雨

又懶得撐傘 就把帽子戴起來 也不會讓頭髮淋濕



這張好有fu唷!!!!感謝九咪咪~~~♥

穿這樣的雨衣 心情都好起來了>/////<

因為太可愛太甜美路線了 終於擺脫了醜醜的雨衣



對了 這套搭配了卡其色的毛茸茸手套 這款真的好暖又軟綿綿的好舒服

裡面也有刷毛設計 比較軟版的手套

還有可愛的小蝴蝶結點綴 滿足我們的少女心



平實穿搭比較休閒可愛 日系甜美的女孩 這款手套就很適合作平時穿搭的搭配!!

軟綿綿的超舒服>////<



這套的搭配走比較日系的路線 跟第一套我整個就很猶豫((明明就只有兩套還猶豫成這樣XD

拜託大家給我點意見囉!!!!都還沒決定呢ˊˋ


然後然後 終於要講到雨靴的超輕便收納!!!!收起來真的好感動 因為好省空間阿!!!!!!!!!!!!!!!!! ((落淚



因為是軟版的設計

所以只要脫下來 這樣捲一捲

再收到AMAORT雨靴的專屬收納袋

就可以輕易的放進機車後車廂 簡直就是聽到機車族的心聲阿>/////<



非常輕易就能收納進去

即使拎著進公司也ok~~~因為Uniweather收納包裝設計的都很好看時尚



下雨天只要領著這兩小袋 就能時尚又輕便的出門 

真的是好貼心唷!!!!大力推薦給愛美的大家唷~~

裡面有喜歡的單品大家就趕快自己去Uniweather的專櫃看看唷~~~

附上官網給大家~♥




http://www.uniarts.com/young.aspx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