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小都一直很不喜歡擦乳液的感覺ˊˋ 因為可能最開始擦過太過滋潤的乳液

所以對於乳液的印象都一直停留在 "黏膩" , "油油的" , "不舒爽" 

因此我的身體保養一直都不肯好好做XD  自從有次摸我妹的皮膚

發現跟我自己的簡直就是天差地別!!!!!真的是著是讓我嚇了一大跳

我妹根本細皮嫩肉 而我的身體皮膚只有乾燥卡卡的感覺...  冏

後來才發現我妹天天洗完澡一定全身擦乳液  自從那次開始我才動了要認真擦乳液的念頭



當然除了滋潤身體肌膚之外 在擦乳液的同時 另外最想得到的就是

紓解一整天的疲勞壓力 透過擦乳液邊按摩身體的感覺 也能達到紓壓的效果:)))

另外如果乳液的香味很舒服迷人的話 對我們來說更是再好不過啦~~~~♥ 有芳香療法的感覺



出國我一定也會隨身攜帶自己習慣使用的身體乳液!! 

尤其我全身的皮膚都很敏感 季節氣候一轉變 身體馬上就有反應~~~~

吹冷風 曬太陽 皮膚也會變得乾癢>"< 

像最近台灣正值季節轉換 我都很怕手腳吹風 除了穿上長袖保護皮膚

睡前也都會乖乖的擦上乳液



這次收到嬌生的邀約整個很開心!!!因為夏天試過嬌生美體主張 清新活氧乳液

就覺得清爽保濕卻不黏膩 非常喜歡耶~~~ ♥

加上最近看到嬌生這款 "嬌生 美體主張24小時深層滋養乳液"的電視廣告 感覺非常適合秋冬!!!!

不僅臉部保養要換季 身體的保養也該比照臉部保養換季囉:P

對臉部肌膚跟身體肌膚該公平對待 尤其是過了一定年齡 全身的肌膚都在缺水乾燥...

保養當然也變得相對重要



(產品提供:嬌生美體主張)

嬌生針對不同膚質的需求 推出了不同的美體保養乳液

我很喜歡這款包裝使用淡淡米黃暖暖的色系 跟之前清新活氧乳液的清新水藍包裝感覺就有區隔

夏天可使用清爽的清新活氧乳液;秋冬則可換成24小時深層滋養乳液

當然除了包裝顏色看起來很滋潤保濕之外 實際使用起來我非常的喜愛!!!!

他的質地跟滋潤感太夠囉~~~~ 



延展性非常好的柔滑質地 !!!

好推不泛白 滋潤度與吸收度都很不錯呢~♥



加上他迷人的香氣 添加了上質玫瑰與茉莉花香

還有乳液本身暖暖柔柔的味道 睡前全身擦乳液真的好好睡>/////< 味道很舒服唷!!!



我全身上下的皮膚都很乾燥!!

不過這款乳液非常的滋潤

添加了保濕精華油與滋潤精華  所以潤澤感很足夠

但是吸收度也很快 不會皮膚有一層東西浮在上面的感覺

觸感是沒有負擔的 :)



除了在睡前使用之外 我出門前有時間也會盡量在容易露出的四肢上擦上薄薄的乳液

在肌膚外面形成保護膜 即使穿上短裙也能保護皮膚不變得乾裂



這張完全可以看得出質地有多滑順吧!!!!!

讓我覺得每天使用完身體乳液再入眠是件很幸福的事>/////<



以前不愛擦乳液的我 現在可不是勉強自己擦唷!!!!

即使出國在外很累 一樣要擦這罐"嬌生 美體主張24小時深層滋養乳液" 才能安心又保持愉悅的心情睡覺:P

這款真的蠻滋潤的 一直能夠持續到隔天早上摸皮膚還是潤潤的



入秋冬了推薦大家這款 " 嬌生 美體主張24小時深層滋養乳液" 滋潤度夠 而且香味也很舒服呢!!!

而且價格也很可愛 身體乳液開架我覺得首選就是嬌生美體主張啦>/////<

推薦給大家囉!!!!!


嬌生美體主張粉絲團

微型官網網址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