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果然一度假回來就是接連不停的工作日 就連老張也是馬不停蹄幫我~~~好久沒有放鬆的假日了

光拍照吵架有夠消磨感情 好在最近九咪很貼心的都來幫幫我~~~

因為真的好想過一個放鬆的假日呀!!!! 不過最近也開始有在聯繫合作的攝影師

希望能呈現給大家更真實的商品質感>////< 

好囉!!!最近因為周年慶開打 不少專櫃品牌都有很超值的優惠價格!!!!

上周假日我就跑到忠孝SOGO的 Bear Two專櫃

來逛逛試穿 發現真的有不少周年慶限定優惠價的超棒單品 

尤其是外套大衣類 太值得推薦了

讓大家直接來跟我逛逛吧~~~~:P


第一套

厚針織連身洋裝 + 白色騎士外套 + 焦糖色長靴



這套穿上很有OL的感覺 輕熟有質感的感覺 不同我平時的穿著:P

上班族的女孩們 穿這樣去上班 不但兼具時尚感 針織洋裝的長度也很符合OL的感覺呢!



加上米白色的騎士外套 既防風又帶點小小帥氣感 米白色的騎士外套很適合OL們呢!

當然平時穿也非常年輕帥帥的~♥♥

顏色不會太沉重 也保有lady的感覺

而且Bear Two 忠孝SOGO獨家排隊價格只要$1500  (原價:$3580)

簡直就太划算了~~

讓目前還沒有入手淺色系皮衣的我超心動的>////<



連身的針織洋裝建議165~170的女孩穿著 比例上會比較好唷!!!!

我穿起來的長度是膝上 如果怕太長可以繫條腰帶 在抓鬆 看起來比例比較優



當天拍攝的時候天氣很熱 所以對單品都沒有很動心

但是這兩天實在變得太冷了!!!!讓我想把Bear Two家的外套通通包起來...

獨家價格都蠻可愛的!!! 等等還有非常漂亮的大衣呢~~~~

搭配的圍脖也很好看呢~~也是秋冬必備的單品



騎士外套上面還有今年秋冬很夯的金色鉚釘 這件米白配上淺金色鉚釘簡直就美死了!

想要兼具帥氣與氣質的穿搭 就絕對要選擇這種米白色的皮衣外套

版型也是非常挺 以這個版型與設計 價格真的非常超值>/////<



另一色更加帥氣 很有個性感 搭配的是深灰色鉚釘

兩色都很值得購入耶>/////<

對於咖啡色與黑色皮衣已經厭倦的女孩兒

這兩色絕對是一定要的進階色 無論甚麼季節都很好搭配



搭配的焦糖長靴也是非常好看!!!!! 今年我還沒開始買長靴

但這兩天真的一直在逛靴子 因為我腳好冷XD

這雙焦糖長靴顏色很好看百搭 版型也是挺挺的

靴子的版型也是要挺才行阿>////<



這套獻給OL小妞們 穿這樣去上班好好看唷!!!!!


第二套

滾毛領灰色字母上衣 + 格紋牛角短外套 + 蕾絲下擺紗裙



這套穿起來很有英倫學院風呢>///<  年紀瞬間減少了10歲:P

一直在找好看的格紋大衣 這款非常好看 一看到就很喜歡

而且也是忠孝SOGO Bear Two的獨家商品 價格也是相當超值!!!!



厚度真的很夠 這件大衣真的好我的菜>////< 想要把她打包 但下面也有好多好看的大衣

大家幫我看完文章後 建議我選哪件好阿!!!!!

因為真的都很好看呢~~

裡面搭配的英文字母厚棉T 領口還有滾毛毛領 非常可愛 適合年輕的女孩們~ 



毛毛領近拍~~ 到了秋冬就很想購入毛毛單品 相信大家也是一樣吧!

下襬搭配的是蕾絲滾邊百褶裙 據說是熱賣商品

這款式確實是非常好搭 :D



這款帆布鞋超好看的!!! 整雙兩隻作的圖案都不一樣

一邊是鉚釘mix珠珠 ; 一邊是徽章  徽章的作工很精緻

非常特別的設計



格紋大衣我有多喜歡相信上面就透露出來了吧>///<

好看的牛角釦大衣 我目前家裡只收集到一件

那時覺得我好像不太適合格紋與牛角釦單品

不過穿了這件讓我改觀了 非常減齡也很學院風

版型也相當好看



尤其老張也很喜歡格紋單品 黑紅格更有秋冬感

推薦給大家這件忠孝SOGO Bear Two的獨家單品 獨家價:$2980

原價可是$7880呢!!! 價格整個是5折以下

喜歡的妞真的要趕緊下手 這樣的價格真的是超佛心來的


第三套

蝴蝶結點點襯衫 + 撞色粗針織毛衣 + 灰色刷色丹寧褲 + 灰色兩穿毛毛牛角大衣



個人非常私心喜愛這樣的搭配>////< 

蝴蝶結點點襯衫 外面穿一件粗針織毛衣 整個超好看的

兼具甜美感與休閒 我也想買這件毛衣啦!!!!!假日逛街來買買

深藍x暗橘的配色相當秋冬 卻又增添一絲亮眼感



外面搭配的牛角毛毛大衣 超˙級˙暖

拍攝那天我整個熱到不行  不過現在卻好想穿大衣唷>/////<

這件大衣也是忠孝SOGO限定的單品 獨家價$3800

質感超棒棒的 原價可是$9480 忠孝SOGO的獨家價實在是太優惠啦~~~~



大衣的版型正點~~~毛毛袖子跟毛毛背心都是可以拆掉的唷!

喜歡素素的時候 就把他悶拆掉

毛毛背心拆掉也可以分開搭配呢~

比如配個素素的上衣 搭上拆掉的毛毛背心就能增添華麗感



內搭的點點襯衫 蝴蝶結也是可以拆掉的

所以穿搭可以非常的百變:)

我特別喜歡這件毛衣!! 

肩線故意做的比較大 穿起來就是有股隨性慵懶的感覺

內搭各種襯衫or圓領上衣都很好看 也能有不同的變化:P



大衣就連帽子都有滾毛毛邊>///< 毛毛的質感也相當好!!!!

重點是我也很喜歡這件大衣的毛料 毛料很紮實 

顏色則是淺淺的灰 很有名媛氣質呢~~♥



搭配的靴子也很可愛!

也可以反摺兩穿 相當實搭的鞋款

翻出來有格紋是有點英倫風的感覺



大衣側面看起來也挺挺的

這件真的很超值耶>///<

靴子的側面也好好看  塞靴子也不會顯得胖胖的

秋冬塞靴子最討厭變得腿壯壯的感覺 這雙不會唷!



再給大家看一下針織毛衣一眼 真的好喜歡這件阿~~~~!

太好看了>/////<


第四套

披風式設計感高領毛衣 + 麂皮感顯瘦長褲



穿上這件大家都說好有王菲的感覺XD

這樣全套大地色系的穿搭我也是從沒有嘗試過

不過看起來也是有出乎意料的好看



一直都很怕大地色的單品 因為我臉色比較偏黃不白 所以很怕顯得臉髒髒的

不過其實只要把大地色放在下半身 上半身穿著比較淺色的單品

臉色一樣能夠提亮呢!

最令我意外的就是這條褲子穿起來既舒服 又出乎意料"顯瘦"

就連從鏡子看背面都好滿意



毛衣非常的厚實 而且一般我對高領的感覺不是很好:P

覺得老氣而且顯得沉重

這件的高領設計蠻特別的 有設計感不會讓人覺得脖子不見那樣

反而很好看 又保暖 :D 穿起來像披風一樣 好率性的感覺



給大家看一下這件針織毛衣的細節

做的是有點像披風那樣 

不過裡面需要內搭唷~~~這樣穿著好保暖 又不會看起來很沉重



麂皮褲穿起來舒服極了!!!! 穿了就不想脫下來:P

搭配皮草鞋 整體色調很好看



這件毛衣也大力推薦給大家唷!

因為有設計感 又保暖 料子很紮實呢~~


第五套

牛仔珍珠領襯衫 + 英倫風格紋短褲 + 芥黃色超正點大衣



這件大衣我也是非常愛>///< Bear Two這次我試穿的外套都好喜歡唷!!!

無論料子or價格都很合理

因為這件料子真的也很紮實 特殊的毛料+顏色我好尬意

讓秋冬也能穿得讓人眼睛一亮

今年秋冬丟掉沉重的顏色吧!!!!!



版型非常的好看>///< 大衣的長度也不會太長不顯得沉重老氣

剛剛好的長度 搭配長短褲都好看

當然搭洋裝也是絕配!



這一整套的單品我都很喜歡>////<

珍珠領的牛仔襯衫好想入手!! 

最近真的瘋狂的喜歡上牛仔上衣&外套

珍珠領多了一絲華麗與女人味

鞋款也非常的好看與保暖 裡面有滾毛毛 冬天穿起來一定不會腳底冰冷!

再說一次外套真的好美唷~~~((暈



外套真的顏色好好看

毛料的質感也很優

即使不扣也很挺很正點



鞋鞋也是兩種穿法!!!!外翻有毛毛超可愛的!!!!!

高度很夠 卻也很好穿

厚底可以讓人健步如飛 不習慣穿高跟鞋的女孩 這雙推薦當入門款唷!

又很暖>////<



搭配的是珍珠的貝蕾帽 超cute ♥♥♥ 

圍巾則是在Bear Two消費單筆滿$3500的贈品唷!!!!!超好搭配的

也有很多顏色唷!  不過要買就要快 因為送完為止:P



側面外套的版型也超好看>////<

顏色很美齁~~~真的要去Bear Two專櫃試穿看看



好喜歡這整套的單品>///<美翻天~~~~


第六套

大翻領毛衣 + 深藍色長褲 + 紅色貂毛領軍裝大衣



這件大衣紅的好好看看起來非常貴的感覺!!!!!感覺是上萬元的單品呢~~

軍裝的版型設計

搭配貴氣的貂毛領 衝撞出不同的氛圍

超暖超美的一款紅色大衣



長度在膝上 韓妞都很喜歡穿這種長度的大衣

不但保暖 穿起來也很有氣勢呢!



軍裝風的款式 卻搭配上女人味的紅色與華麗貂毛領

釦子的部分也做得很精緻唷!

如果大衣是酒紅色的 可能會顯得有些沉重

不過這款是正紅色的毛料 穿起來顯的氣色很好又很有氣勢



除了軍裝的穿法之外 

將綁帶往後綁 抓出腰身這樣的穿法也很好看

也能夠露出裡面的穿搭呢!



毛毛領是使用真的貂毛 所以質感很好唷!

感覺真的很暖和吧



整件大衣的版型真的好美 大力推薦給大家!!!!

身高比較高的女孩穿起來更有氣勢呢~



最近真的很喜歡紅色的單品呢!!!!

跟冬天沉重的深色系搭配起來 變得更加亮眼

氣色也顯得很紅潤 而且這件真的好暖好紮實

加上這款版型很正很挺 讓這款大衣超級加分!

一直很猶豫要黃色那件短大衣還是要這件紅色的大衣呢>"<




呼~~落落長的又是滿滿的6套分享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樣單品呢? 

喜歡Bear Two單品的朋友 真的要趕快去Bear Two逛逛

這次看到好多外套都好值得購入

大家真的要趁忠孝SOGO周年慶的期間快去把這些超級超值的單品買起來

跟大家說說忠孝SOGO的周年慶時間>>11/8~11/19


英利生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isonCorp


英利生官網連結:

http://www.elison.com. tw/



最後~~~這篇也要來個小抽獎活動 :DDDD

只要按下此篇文章 "讚" + "推" 並留言留下你最喜歡這篇穿搭裡的哪樣單品?

就有機會得到我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啦~~~



截止日:11/07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