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到了我最愛的底妝單元了>////< 今天的主角可是我的愛牌 雅詩蘭黛~~ ♥♥♥ 

跟我同樣喜愛雅詩蘭黛底妝的女孩兒 這篇要好好的看齁!

對我來說最愛的專櫃底妝一定是非雅詩蘭黛莫屬 愛心100 也很愛他們家的保養品



這次很happy的得到雅詩蘭黛的經典熱賣底妝 >>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原:無暇親膚) 

推出全新色系 配方又再升級的消息 收到立馬開心的試用看看有甚麼不同

話說 雅詩蘭黛的底妝 在我的底妝拼盤裡面可是不少呢!



雅詩蘭黛的底妝是我的愛用品>///<

每款都有寫過專文囉~~~ 最近要購入底妝的朋友

可以點專文來研究一下:) 妝感大不同 適合的膚質與季節也不同唷~~~ ♥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hebe/24148862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原:無暇親膚)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hebe/24153281  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hebe/24156578  雅詩蘭黛極致亮透底妝系列


給大家看完我的愛用粉底之後 趕快來看看全新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有甚麼不同囉~~



(產品提供:雅詩蘭黛)

♥ (全新)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SPF10/PA++  30ml $1400

這次"全新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與新推出的 "粉持久完美持妝蜜粉底"

色調擴充到有8種可選擇 並且針對台灣女性所屬的偏暖色調膚色更細緻化的區分多達五種的變化

可以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膚色



除了顏色上比起舊款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多了更多顏色可供選擇之外

成分上也保留了原有的優秀配方

又更添加了不使肌膚乾燥卻又不堵塞毛孔的升級控油成分

另外我自己是覺得 新款在質地沒有舊款這麼的快乾與黏稠 比較好推一些~

遮瑕度卻還是一樣很棒



給大家看一下舊款跟新款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舊款底下字是白色的  新款變成黑色的 logo也更立體更有質感

並且多了PA++



顏色我去年是拿62號 cool vanilla 顏色比較偏粉

這次拿的是17號 顏色比較接近東方人 偏黃


接下來就直接示範在臉上啦~~~♥



(素顏)

最近因為太疲勞 所以長了不少痘痘粉刺>"<

請老妹幫我做臉拯救一番後 還殘留一些紅紅的印子跟疤...

另外左臉一直有很明顯的深層斑

雖然這樣素顏很可怕 但剛好也能讓大家看一下這款粉底的厲害囉:O 


因為剛做完杏仁酸煥膚 所以最近皮膚很乾澀比較容易脫皮

所以在上底妝之前一定要好好加強保濕的工作 底妝才會美美的:p



在臉上分區均勻的點上粉底液



可以使用海綿 (會讓妝感更清透更均勻)

趕時間也可以像我使用手指由內而外輕拍 

注意不要用推的唷~~我覺得胡亂推妝感會不均勻 而且也比較容易卡粉



一邊均勻的拍完粉底後

立刻來跟左臉比較一番~~

可以看到鼻翼的部分超明顯

一邊泛紅血絲 一邊則是非常的乾淨顏色均勻

黑眼圈的地方也很厲害 遮瑕力很優秀!!! 

我想這就是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成為專櫃粉底銷售常勝軍的原因吧!!!!



全臉點拍完之後 可以看到肌膚明顯均勻 瑕疵也能夠遮瑕到90%

就連我的顴骨斑點也變得不明顯了~~♥



泛紅的部分通通看不見

我最討厭的鼻翼血絲 還有粗大的毛孔都被隱形起來囉:P



近拍也給大家看一下~~~~after是上完全妝的局部截圖 所以看到粉紅色的是腮紅

毛孔的部份我連打底or飾底乳都沒有用 斑點的部分更不用說~不需要使用到遮瑕膏>/////<



接著完成底妝後我就馬上來畫眼妝囉~~~使用的也是之前購入雅詩蘭黛的眼盤



完妝!!!!!!!!!!!!

底妝遮瑕度真的不是蓋的

而且我非常推薦給油性肌膚的女孩使用 控油度很棒 持妝度也很厲害

下面會給大家看看持妝度的部分~~~



近拍完全沒問題呢!!!

現在換成單眼後 每次近拍妝容都很困擾我

只能加強保養&底妝打底的部分 才能讓我的粗大毛孔在單眼的攻擊下收斂點

全新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遮瑕真的不是蓋的...



這個色號感覺上更適合我:) 跟脖子的色差縮小囉~~



這天我畫完妝之後就去吃午餐囉~~~

因為朋友騎車載我 所以我的臉可是被風與灰塵摧殘過

看頭髮應該就可以看出端倪 真的是有點邋塌阿>"< 

連唇妝都掉光光 不過底妝居然還是保留80%的完整度!!



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出油 所以如果要在鏡頭前保持底妝的完美

還是必須靠後來粉餅補妝

但今天底妝還是很不錯吧!

為了真實呈現 所以我還沒吸油啦~~~

雖然雙頰冒出了油光 不過遮瑕度可是不減 而且出油後的底妝妝感好像更自然點~~!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試妝報告啦~~♥♥♥

喜歡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的朋友們 不妨去專櫃試試看全新的色號

或許可以找到更適合你的膚色唷!

還沒試過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的朋友 

也趕快靠櫃去試試看這款號稱持妝15小時的超厲害粉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妨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