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在我去關島前發這篇我覺得好穿又好看的SOPHIE&SAM 這兩雙都好推薦阿

老實說SOPHIE&SAM (S&S)這個品牌 每次逛街都會晃到 (因為老張愛逛西門啊!)

每次經過都覺得鞋款非常好看 有實搭也有非常時髦前衛的鞋款

新款推出的速度很快 不會每次看過去都是一樣的鞋款

不過之前覺得這個品牌鞋款看起來很不便宜 但是很多基本又實搭的鞋款價格也蠻漂亮的

官網不時還有特定款式的促銷價格 都很可愛~~~♥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也偷偷下手了:P



這次S&S秋冬的鞋款都超好看的>////< 這雙前衛又狂野的豹紋鞋款簡直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S&S充滿了前衛又潮流的鞋款 讓平常穿搭比較低調的我也好想嘗試看看 (摩拳擦掌)

很開心受到S&S的邀請 來示範一下秋冬自選鞋款的穿搭

雖然很想嘗試個性時尚一點的鞋款穿搭 不過買鞋子還是為了要搭配平時私著的風格啊!

所以這次挑了兩雙鞋款來示範3種不同穿搭

鞋款也挑選了比較中性俏皮的款式 以及 比較甜美女人味的款式 

兩款鞋款都非常實搭 話不多說了 大家繼續往下看吧:P


♥ 夢想不來梅-甜美童話輕時尚粗跟鞋 (鄉村紅)



這雙超好看的!!!Model示範色是褐色 非常的好看

無論是女孩風or帥氣一咪咪的風格 都能夠輕鬆駕馭

這款有三色 黑/紅/褐 每色都很經典又好搭

所以當初猶豫了好久 最後還是選擇了秋冬的亮點--鄉村紅



拿到實品的時候覺得更為驚艷!!!!因為不是我想像中的紅色

本來很怕拿到是正紅色 我會無法駕馭

不過實品顏色是帶點暗色的 低調又有質感的紅呢~~♥

也不是酒紅 總之是很難形容 卻很喜歡的質感紅>////<



繫帶的設計很像甜美經典的瑪莉珍鞋款 不過他的鞋跟設計可是非常特別呢!

前高後高的設計穿起來超舒服 雖然高卻很好走

10.5cm的高度 讓我穿上頓時比例變得厲害很多

鞋面是麂皮 非常有秋冬感 不過麂皮質料的東西可千萬不要碰到水阿~~~

鞋頭圓圓的設計非常俏皮可愛

穿起來蠻舒服的 鞋底不硬 這雙我自己很想購入呢!


第一套--黑色小香風外套+紅色小圓裙+S&S夢想不來梅



喜歡穿小香風 黑x白穿搭的女孩

也千萬要試試看這雙S&S紅色夢想不來梅

簡約的黑白配色 只要搭配上紅色 整體就亮眼有型了起來



鞋款穿起來的近拍給大家看~~~

鞋頭的設計 讓穿起來腳都有變小的fu

討厭每次穿鞋子腳都看起來很大的大腳女孩 這雙

size的部分我是拿比平常大一號 ex:平常穿38 我拿39

穿起來有點點空間唷~~所以建議女孩們拿一般size就可以了 (我是寬腳板)



穿起來腿的比例無限延伸~~~! 說真的穿這雙拍照我對比例都還挺滿意的

有時候老張都從上往下拍 看起來就腿短短 這雙拍的都很滿意



黑白紅的搭配我個人很喜歡 簡單又搶眼

男生也會喜歡這樣的配色 讓黑白簡約的搭配更增添了女人味呢~♥


第二套--復古印花洋裝+毛毛背心+透膚絲襪+S&S夢想不來梅



復古色調的印花洋裝 搭配上紅色的夢想不來梅 簡直就是美翻了

因為夢想不來梅也是復古的瑪莉珍鞋款呢!



華麗的毛毛 配上紅色的夢想不來梅 也讓整體穿搭多了點華麗又復古的味道



配上華麗的復古大寶石項鍊 這套出去下午茶or正式場合都ok呢!


第三套--亮片領裸色上衣+咖啡色毛料褲+透膚絲襪+S&S夢想不來梅



簡約的大地色搭配 只要搭配上紅色的夢想不來梅

就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 英倫學院-個性軍風止滑牛津跟鞋 (經典咖)



看完了夢想不來梅的穿搭後~~~緊接著又是一個風格迥異 但是我也超喜歡的鞋款!!

經典的雕花牛津鞋款 我想大家都很喜歡也有在收藏吧~~

這雙款式真的很經典 簡約又好看 無論是中性風格 或是像model搭個小短襪

穿出俏皮可愛的風格 都非常的好駕馭

個人覺得這雙非常適合搭配一些有個性or休閒的穿搭呢~!


雖然整雙不是使用真皮 而是使用仿真的人造皮革

不過相對來說這雙鞋也很耐操好照顧囉!!!

重點是穿起來也是非常柔軟好穿 而且鞋跟的設計也是挺特別的



這款的底是全部使用環保合成止滑橡膠 鞋跟看起來真的很酷呢!

整雙鞋經典簡單的雕花 非常的好看 而且也很實搭

仔細看他側邊的縫線也很有軍裝風的感覺 我好喜歡

這款共有兩色 黑/咖啡 兩色都很實搭 不過我覺得我的衣櫃單品應該頗適合咖啡色的單品

搭配一些有休閒感的裙裝應該也挺適合的

然後這雙的鞋跟高度是8.5cm 所以穿起來好走跳 穿去逛街也ok


第一套--白色泡泡袖雪紡條紋拼接上衣+咖啡色毛料褲+S&S英倫學院



好喜歡這樣的搭配!!!牛津鞋款搭配休閒穿搭總是很好看

為休閒感增添一絲個性帥氣感

當然挑選黑色帥氣度會更加倍 咖啡色則是看起來帶著柔和感



休閒感拼接女人味設計的上衣 搭配咖啡色毛料褲 讓休閒更增添質感

再搭配上S&S英倫學院 增添了一絲學生氣息

所以我也搭上後背包 整個人年輕了好多>////<



非常推薦大家這款鞋款 因為好穿好走

家裡太多lady款式的高跟鞋 我鞋櫃的牛津鞋幾乎都是平底款

有時候想出門逛街穿休閒一點的穿搭 老是傷腦筋該搭配甚麼鞋款

又不喜歡搭配平底鞋讓自己的比例瞬間失調...

這雙根也有8.5cm



背面側面看也好好看>////< 這雙我也好私心推薦啊!!!!



而且這雙的咖啡色是深咖啡 有點像巧克力的顏色 

是我鞋櫃沒有的顏色 讓我也想馬上收藏


第二套--白色洞洞針織衫+紅色小圓裙+S&S英倫學院



選擇咖啡色的原因就是即使搭配有點小女人味的休閒裙裝

也一樣好好看好搭配~~♥

你們看看這樣的搭法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柔軟的白色 搭配亮眼的紅色

腳上搭配這雙柔軟又帶休閒感的牛津跟鞋

就是絕配阿~~ 是男孩會喜歡的搭配呢!

我也特別搭配上同色系的包款  更有一致性



鞋頭的部分做的是有點圓尖的設計 所以穿起來也是也有顯得腳很小的感覺

(揪甘心~~♥)

我是寬腳板的女孩兒 穿這雙也是拿39(大一號)

穿起來就很舒服 也建議寬腳板的女孩拿大一號囉~~



這樣的搭配 如果喜歡更可愛更甜美的感覺

也可以再搭配蕾絲小短襪 會更日系更可愛囉!



這樣好好看唷!~~~♥

私心大愛>///< 大家喜歡這套穿搭嗎??

我覺得休閒又帶點女人味的fu

==================================================================

這次SOPHIE&SAM的兩款鞋款穿搭示範不知道大家看了喜不喜歡阿>///<

有經過S&S的實體店面 可別忘了進去逛逛 除了台北之外

高雄阪急也有櫃唷:P

試穿真的會發現 好看又好穿 鞋款除了好看之外 好穿好走也是下手的重點之一

不然美鞋擺在鞋櫃不穿也是很可惜啊!!!!

秋冬新款目前都有8折的優惠 喜歡的女孩不妨去逛逛囉~~~♥


最後附上SOPHIE&SAM的官方線上購物網站

http://www.sophie-sam.com.tw/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