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愛上了使用妝前保養品 因為真的覺得有用持妝度跟妝感有差耶>////< ♥♥♥

整整兩週都狂用 尤其換季底妝妝感容易不服貼 最近妝感真的是有貼有貼~~~開心



這篇要來仔細的從妝前保養~~底妝的小撇步通通來跟大家好好的說明一下:P

當然少不了很多對照圖囉~~♥

首先先來看這張素顏照 是不是跟首圖的完妝的妝感年齡感覺差很多呢?!

完美底妝不是100%遮瑕 而是均勻膚色/服貼猶如第二層肌膚的妝效/適度的修飾瑕疵

讓整個人有好氣色有精神 並且持久不易脫妝的底妝就是我現在想要的



(產品提供:BEVY.C)

這篇底妝教學使用到的妝前保養品就是最近超紅的台灣品牌 " BEVY.C 光透幻白系列 " 啦!!!

雖說是邀稿 但是難得是我覺得我一定會回購的商品

MIT的品牌也能紅到韓國去 算是為國爭光YA  連韓國的model們都很愛用BEVY.C



logo相當的可愛呢!!


♥ 以下進入使用教學 >>>>


Step.1  洗完臉後使用 "BECY.C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化妝水"



BEVY.C很貼心的為各種不同膚質建議了使用量>>

乾性肌:3下

油性肌:2下

中性肌:2下

混合肌:2下



質地非常清爽 剛擠有點像透明果凍狀 不過一下就化開了~

含有玻尿酸,洋甘菊精華與鎖水磁石

是讓我相當驚豔的化妝水>///< 使用後皮膚透亮又保濕


Step.2 在眼週與嘴唇上使用 "BECY.C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乾性肌:2下

油性肌:1下

中性肌:1下

混合肌:1下

因為我本身眼週比較乾燥 所以我就比照乾性肌的狀況按兩壓 :)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過眼唇精華!!!! 一直都認為眼唇部位需要使用比較油比較滋潤的保養品

BEVY.C的眼唇精華使用起來是非常清透卻又保濕的

眼唇比較容易有乾燥紋路 妝前使用有利於妝感更加的提升唷



擠出來是有點偏褐色的半透明精華液質地

含有藍藻,膠原蛋白與銀杏萃取

在上妝前能在使用部位上形成保護膜



使用2週我覺得眼週的明亮度有提升!!!


Step.3 在全臉使用 "BECY.C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精華"



乾性肌:2下

油性肌:1下

中性肌:1下

混合肌:1下

這罐就是紅透半邊天的"只要一滴 底妝變面膜"的厲害精華 讓造型師們都讚不絕口呢!!!

後面也會給大家看一下使用的方式:)

我在天氣熱的時候都壓一壓~ 不過最近天氣比較冷 我都使用兩壓

而且很厲害的是這系列產品通通都沒讓我過敏 反而讓肌膚起死回生 真是太感動了>////////////<



是透明稍微有點黏度的精華液質感

使用的成分有玻尿酸,神經醘胺,枯葉桿菌酵素

這罐真的很棒 我即使不需要上妝的時候也愛上了這罐精華液呢!


Step.4 在局部使用 "BECY.C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修護乳"



乾性肌:2下

油性肌:0.5下

中性肌:1下

混合肌:1下

這款我幾乎都是在比較沒有毛孔的雙頰處與脖子使用

其他地方都輕輕帶到 因為我的膚質比較容易出油 本來以為使用了這款修護乳會更油 還很擔心呢!

不過真的不會!!!而且最近天氣比較冷 我還按一壓 不但保濕又沒有負擔

另外,我也會將他當按摩乳使用 因為使用起來沒有甚麼摩擦力 也不容易拉扯到皮膚



是白色的水乳液狀

延展性很棒 而且推開沒有黏膩感

除了添加神經醘胺 還有角鯊烷

使用的是親膚性高的油脂和鎖水修護配方

所以即使像我這樣的油性肌使用也沒有負擔


>>>>>>>>>>>>>>>>>>>>>進行過上面四個步驟的保養後 膚質的變化 <<<<<<<<<<<<<<<<<<<<<<<<<<<<<<<<<<



原本黯淡無光的肌膚真的變得很有光澤呢>///<

毛細孔看起來也沒有這麼刺眼了



使用完保養品後的素顏全臉也給大家看一下 :)

整個皮膚的狀態都亮起來了 感動!!


緊接著下面就幫大家示範一下 使用完妝前保養品後 緊接著的底妝小tips


♥ 底妝步驟與小tips 


1. 在粉底液中擠一滴"BECY.C光透煥白 妝前保濕精華"



使用粉底液類的產品都可以在妝前調和一滴"BECY.C光透煥白 妝前保濕精華"

我個人覺得粉底:精華 = 2:1 差不多唷~~~~



混合均勻的樣子~~~~這次粉底好像用太少了:P

混合過的粉底液 質地會比較黏稠一些唷!



接著就趕快將調和後的粉底液均勻的點上全臉

由內而外的慢慢點拍開來

不要用推的唷!!!慢工出細活嘛~~~♥



使用完調和過的粉底液

上妝完全沒有乾燥脫皮感!!

而且也透著自然的光澤


2.使用遮瑕膏在"淚溝"點上 並輕輕點拍開來



遮黑眼圈的話遮瑕膏千萬記得要點在"淚溝上"

不要點太上面 這樣點拍開來的時候容易遮到眼下的界線

看起來眼睛會變得很小唷!!!! (切記切記)



再細心的往下拍 往上拍~~~



因為剛剛有上過眼唇精華

所以眼下也不容易產生積線的問題唷>/////<


下面給大家看一下 "使用眼唇精華前的素顏" & "使用眼唇精華後上妝妝感" 

眼週與嘴唇感覺比上妝前還要滋潤呢:DD



before



使用過眼唇精華後 接著上妝的局部特寫!!

眼週的表現更明顯 :) 連之前很深的一條紋路 看起來都很ok

而且也沒有積線問題



完妝的底妝妝感我非常喜歡呢!!!!



這是不同天 也是使用過BEVY.C的精華混和粉底使用起來的效果

真的好喜歡這個底妝妝感唷>////<


隔幾天我也來試驗看看 "半臉使用BEVY.C混和底妝 v.s 半臉單上粉底液的持妝效果"



剛上完妝的時候不細看覺得兩邊都差不多~~~~



但仔細看 就可以察覺"鼻翼" 這個妝最容易不服貼的地方 就可以看出端倪囉~~

單上粉底液的左臉 鼻翼的部分 粉底比較不服貼>"< 白白的積粉

而另一邊使用BEVY.C精華混和粉底就沒有這個問題唷!!!


緊接著看持妝度的部分吧:P


上完妝經過4小時候....



左臉脫妝脫的可厲害了... 斑點全部都跑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XDDDD

鼻翼的出油感覺也很嚴重 膚色也變得花花的冏;

而使用BEVY.C精華混合粉底液的4小時候  雖然一樣有出油

但出油量還ok! 而且底妝妝感還是非常漂亮呢! 



自從測試過底妝的持久度之後

我現在天天都使用BEVY.C光透幻白系列!!!! 因為另一邊臉脫妝的感覺真的是太可怕又太害羞了>///<

有興趣的女孩們真的可以用用看BEVY.C

即使不上妝也能當作一般保養品使用

我個人覺得比很多專櫃的保養品都還要低敏,保濕 價格也優惠很多!


最後附上BEVY.C官網

www.bevyc.com


購買通路

http://goo.gl/s6Fxw



BEVY.C 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evyC


最近BEVY.C也在辦試用活動 :) 可以免費索取8ml的BEVY.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以上♥♥♥小小的底妝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