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美腿小法寶!!! 是不是超破題的~~:P 這個小秘密我憋了好久

試用了好一段時間實在是太喜歡啦~~~~♥ 尤其推薦給喜歡拍照 / 需要常穿高跟鞋站著的女孩們

因為我們的腳真的是太辛苦了>"<  

像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常要出去外拍 站一整天下來回到家往往小腿肌都痠痛得要命

如果隔天還要出門外拍的話 那真的是很難受阿~~~

除了這些之外 常穿高跟鞋的女孩 腳底還很容易有厚繭...囧



還有還有!!!! 因為我從小就不愛擦防曬黏膩的感覺

所以小腿的部分有好多色素沉澱... 拍遠遠的時候還不明顯

一近拍就會很可怕!! 很像小腿長了小雀斑一樣嗚嗚 

這三個問題超級困擾我的~~~  

下面要介紹的三個小法寶 都是來自韓國的品牌Angel Key 

不但價格很可愛 也很好用唷:P



(產品提供:Angel Key)

由左到右:

♥ Angel Key 我愛高跟鞋舒緩雪泡 120ml

♥ Angel Key 玻璃鞋角質清潔乳 90ml

♥ Angel Key 絲襪肌美腿BB慕斯 - 防水版 - 50ml



包裝超可愛的對吧!!!!日本韓國在包裝上真的是超得少女心的

就算帶出門用也覺得好有面子  


♥ Angel Key 玻璃鞋角質清潔乳 90ml $390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腳底板的硬皮很厚的阿>"< 因為長期穿高跟鞋走路 

真的是很可怕 以前還很勤勞每個月跑去做足部保養 最近太忙了 默默的腳上堆積了好多角質(驚)

如果要脫鞋子真的是很害羞呢>///<

粉嫩的綠色包裝真是太可愛啦~~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記得要把鋁箔紙打開唷!!!!



擠出來是有點咖啡色 有一粒一粒細緻顆粒的霜狀

使用的時候搭配一些清水搓揉 可以洗出細緻泡沫

建議洗澡的時候順便嚕一嚕~~♥



(老張在幫我拍的時候一直皺眉頭 說為什麼要幫我拍腳底XD)

使用之前先把腳底沾濕 擠適量的角質清潔乳混和水搓出泡泡後 一邊按摩嚕嚕嚕~~~~



因為我覺得角質清潔乳的顆粒很細小

所以我不止腳底 就連腳背跟腳後跟都會好好的嚕一下!

這款清潔乳不需要每天使用 一個禮拜用1~2次就ok了~~~♥



來看看before & after的對照圖吧!!

原本腳後跟 & 大拇指下面的肉墊處 堆積了很多角質 所以顏色看起來都很深

使用過後的腳底板變得好乾淨呀~~

這款角質清潔乳 添加了白柳樹萃取能改善黯沉角質 而且還有添加薄荷精華

使用起來腳還涼涼的很舒服^///^


♥ Angel Key 我愛高跟鞋舒緩雪泡 120ml $390



再來就是這個我最近外拍必定會帶出門的小玩意兒啦!!!!!

因為外拍 除了我腳痠之外 老張也在那邊喊要蹲一點點幫我拍 腳也很痠耶 =..=

尤其他是噴霧泡沫狀的 除了很舒服之外也蠻好玩的 也是我第一次用腿部舒緩噴霧呢~~ 



使用前別忘了搖一搖呀!!!



使用的時候按壓壓頭就可以囉!



剛擠出來超可愛的!!!是很像刮鬍泡的白色泡沫~~~

不過要趕快推開唷 因為他很快就會變成液態的

推開有點類似油狀的觸感 不過吸收後一點都不黏膩呢!



連續穿了兩天高跟鞋>"< 外拍快結束前趕快來噴一下舒緩雪泡

讓雙腿舒緩一下 :)

添加了多種植物性配方 可以保濕緊緻腿部的肌膚



噴上去要小心不要讓泡沫跌倒啦!!!!



噴上去推開之後 肌膚會呈現有點油亮的感覺

過1min左右就會感覺到涼涼的 我跟老張第一次使用都覺得好舒服唷>////<



在舒緩雙腿的同時 也能讓腿部看起來更明亮

讓我們再也沒有理由可以拋棄美麗的高跟鞋了~~~~ ♥♥♥



噴了舒緩雪泡之後 又可以再接再厲繼續工作啦!!!! (握拳)


♥ Angel Key 絲襪肌美腿BB慕斯 - 防水版 - 50ml $390



最後另一個我也很常使用的小法寶 就是非常厲害的腿部BB霜!!!!

真的超好用的 用完我覺得我的腿好像打了柔焦 好美肌唷XDDDD

粉紅色的包裝也完全我的菜



第一次開封還有Angel Key的封口小貼紙~~

確保全新未使用過 :D



一樣也是按壓頭唷~!



噴出來就是BB霜泡沫!!

雖然顏色只有一款 不過算是一般膚色

擦起來膚色會變得很粉嫩 :)

而且還有細細的亮粉添加 肌膚看起來會超晶亮的



噴上去之後就直接推開~~~!!!質地水潤 延展度不錯 我個人覺得頗好推開的唷 :D

另外這款BB霜也是有添加植物性成分

所以除了修飾腿部暇疵之外 也有舒緩/鎮定/保濕/透亮的效果



很貼心的要讓大家比對一下 所以一隻腳有擦BB霜 一隻沒有擦

遠遠的看應該看顏色就覺得很明顯了吧 :)



近看更是不得了>////< 遮瑕力好強唷~

我的粗大毛孔與膚色不均暗沉的部分 都被修飾掉了!!!!



拍照起來真的是有差耶~~~

好像穿了隱形的絲襪

小腿的皮膚變得好厲害好無暇



這天去拍APPLESHOP也是有擦Angel Key的BB慕斯唷!!!

膚色拍起來很自然 卻又很修飾


以上 ♥♥♥ 就是三樣我近期愛用的美腿好物推薦給大家

Angel Key的產品在奇摩拍賣都可以購買的到

也附上連結給大家 :P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也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