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超美洋裝我偷偷藏到今天才跟大家曝光>/////< 相信大家在FB上已經被DURAS金亮片黑洋裝給燒翻了吧!

之前想要買到日牌DURAS的超美衣服都只能請人代購  現在終於終於來到台灣啦~~! (灑花)

帶大家來小小認識一下DURAS這個品牌 : )


"DURAS是由法文單字結合的複合語  

:: DUR  法文 "永遠的" ::

:: AS 法文 "崇高,第一的" ::


於2001年成立的DURAS  至今已邁入第11年

DURAS創造出109系的其中一種獨特代表風格:性感,挑逗,稍具威脅性的魅力,卻散發著浪漫氣息的女人味"



所以9/9 信義新光A11 B1 DURAS開幕當天  我就跑來DURAS逛逛囉

要跟大家轉播的是9/7 DURAS在 myst night club舉辦的開幕秀 有Elli Rose耶!!



DURAS由台灣英利生服飾公司引進台灣  9/7晚上的開幕秀活動

重金禮聘了Elli Rose , Melody洋子來台跟粉絲同歡

現場浪漫性感的走秀 真是讓人看了好著迷呀>////<



晚上還有Elli Rose的精彩DJ秀!!!!! 現場嗨翻天了~~~~♥



最左邊那件洋裝就是我穿那件黑色亮片洋裝的金色版>////<

其實三色都美死了! 


在看穿搭之前 先來告訴大家滿額禮的部分


♥ 新光三越A11獨家禮 :: 單筆消費滿15000元 就可獲得日本原裝DURAS雙心抱枕杯組*1





♥ 當日單筆消費金額滿8000元 可獲得日本同步限量復古珠釦包


(活動期間:各櫃點開幕兩週內,數量有 限贈完為止)



外表是很美的絨布+蕾絲>////< 內裡也有可愛復古的點點



珠釦包真的很美很有質感!!!當小化妝包也超吸睛


好啦~~~~今天照片有點多唷!!!因為一共有8套 每套都好好看想打包啦^/////^

今天搭配的單品&配件都是DURAS的唷! 美死了!


♥ 第一套



不知道是不是接近秋冬了 最近好喜歡一些深色的東西>///<

這件洋裝的質料真的很棒很紮實 垂墜度很美~

穿起來很修飾身型呢!



不過我的身高穿起來稍微短了點 裡面搭件蕾絲短褲就可以囉!

這套黑色x下襬不規則的設計

搭配了麂皮的咖啡色中筒靴 + 麂皮編織皮繩

穿起來有點辛辣的感覺 但搭配我的髮型跟妝感還蠻有衝突感的 是男友會喜歡的路數~♥



這件我看其他客人也有穿白色的

白色的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當然除了搭配皮帶之外

單穿放下傘狀的感覺也超好看!

搭配超skinny的褲款也很率性



這套搭配的包款是仿鴕鳥皮的小包 真的是非常可愛齁~~!!!

靴子的部分 因為高度很夠 所以穿起來反而很修飾比例呢 :D

麂皮的編織皮帶這個秋冬真的要來一條 因為搭配度很高 很適合辛辣的風格

最喜歡的應該就是他袖子的荷葉波浪滾邊 讓整件洋裝多了點小女人的浪漫



這件洋裝穿起來也有點像斗篷披風那樣

總之這件的設計看起來簡單 穿起來卻比放著好看呢!!!!

所以就說衣服一定要試穿:P 才不會錯過好衣服



這整套的感覺雖然簡單很有質感我好喜歡>////<

不知道大家喜歡這樣的風格嗎?


♥ 第二套



哈哈 我要去日本啦~~~~(飄)

這整套的搭配好日本妞 甜美的亮片針織背心洋裝

搭配上有點BF路線的牛仔外套 產生意外的衝突感

壓低了lady甜美感 卻帶來一點率性休閒的感覺



尤其搭配上這個毛質超棒超蓬鬆的毛毛帽

真的讓我好想去一下日本韓國 感受一下下雪的冷天氣阿!!!!! (呆站)

這套的搭配真的是很好看 好想讓我大喊 "台灣快下雪吧XDDDD"

甜辛感的搭配 再穿上辣辣的靴子 一定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尤其是裡面的針織背心亮片洋裝 亮片的縫製真的好精緻

遠遠就看得到閃閃發亮 是注目度很高的單品呢!

搭配的牛仔外套刷色我也很喜歡 衣櫃裡面都還沒有牛仔單品的我 突然也好想要來一件

可能是季節轉換了 讓我也好想改變一下風格 



包包也是DURAS的唷!!!!

當然醒目的手環也是 他們家的項鍊都做得比較小巧精緻

不過手環的部份我覺得都很有個性 所以這次也拿了手環搭配 :P




這帽帽可愛死啦!!!!!!!!!!!!!!

而且這是2 way的唷~~~ 如果要穿上正式洋裝 他就可以轉換成毛毛披肩

是不是很方便阿~~?我看Elli Rose戴這個帽子超有氣勢超好看的~~~~♥美慘



這套的搭配我也好喜歡>////< 感覺跟平常的我不一樣呢!

剛好可以滿足想要看我詮釋不同風格的女孩兒 :D


♥ 第三套



這套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風格呢!!!!清爽的無袖連身褲

搭配上濃濃秋感的條紋流蘇披肩 就是最適合台灣夏末秋初天氣的聰明穿搭法 :P

既能保留涼爽感 又能夠使用少樣的單品帶來秋季感

這樣簡單又舒服的穿搭 就是我平時最喜歡的穿法>/////<



全身的亮點就在水藍色的連身褲>///<

其他單品都使用黑色咖啡色 等等比較深的顏色來搭出秋天的感覺

btw 披肩的質料非常的舒服柔軟 好想讓人帶回家唷~~~



其實這件披肩領口處有小勾釦可以固定

不過這樣鬆鬆的批著感覺更隨性慵懶 :)



細節也都給大家看看:)

搭配的項鍊非常精緻可愛>///< 下擺還有小流蘇

披肩的後面也有小帽子 增添整體的造型感

搭配的小包包也很有休閒味道



條紋果真是萬年不敗的百搭單品!!!!!

黑x米色的條紋 整個人感覺表情就會更柔和了



這套好愛好想包起來

現場的小姐也說這套我穿好好看~~~~♥



這件連身褲的背後造型設計我也覺得好可愛

是做有點垂墜的感覺

舒服休閒中又帶點造型感



這套好愛阿!!!! (滾來滾去)




♥ 第四套



這套我也覺得不是我平時的style 但穿上好愛!!!!!!

穿這樣想去法國了~♥ 難怪老張老是叫我買一些不一樣的衣服...

這時候我才發現我的衣服真的都同一類

衣櫃幾乎沒有襯衫類的 這麼美的襯衫更是沒有~~ (哭)



這長版襯衫真的非常好看!!!

還有附一個綁帶 可以綁在腰間 稍微拉鬆 

下面我有再搭配一個咖啡色的蕾絲褲 還有超美的蝴蝶結毛料帽

一整個穿搭的重點就出來了>////< 這套我真的好喜歡~♥



在店內的四套穿搭我都是搭配這雙麂皮中筒靴 只能說他真的好好搭!!!!

出秋穿搭可以從腳上跟頭上的單品開始投資

無論搭配洋裝襯衫or比較休閒的都很ok呢~



襯衫細節的部分都非常好看 比如說他的袖子是做有點蓬蓬的 袖口是鬆緊帶設計

所以也可以隨意的拉成不同袖長 滿版的圖案簡單又有設計感 穿上去就好喜歡>////<

當然這款也可以紮進去 也是會有不同感覺 但他放出來 搭配蕾絲短褲 就好優雅

手拿包設計也是簡單又好看 而且容量也頗大唷~



毛料帽就更不用說啦!!!!!我覺得這款戴起來很優雅 好想也收藏起來

大家覺得呢?! 快給我意見>/////<



好喜歡這種色系協調的搭配 換上駝色咖啡色 x 白

就很有早秋的感覺 :)


♥ 第五套



後來我就跟DURAS公關借了4套超美的衣服要出來外拍>/////< 怕大家看不過癮

所以室內室外都各拍4套給大家看~♥

這套我個人也是看一眼就好喜歡 簡單的設計百看不膩

而且他們布料的顏色都特別襯膚色!!! 顯得膚色特別白 這套雖然簡單但穿起來非常有質感



身上這件襯衫的顏色 是非常好看的裸粉色!!!穿起來很襯膚色 看起來有很有氣質 :)

領子跟袖子是黑色的 質料的部分很特別 是帶點滑面 但是又不像雪紡這麼薄

這天我忘了帶小可愛出門 但單穿這件居然不太透內衣的顏色  



最喜歡它袖子的設計了!!!!袖口的蓬鬆度真的是充滿了復古味

搭配也是DURAS的雪紡口袋褲裙 這件超好搭的!!!

我選了黑色杏色兩色來搭配今天的洋裝與上衣  搭配度真的很高~

是衣櫃中不可或缺的單品



我照不出這件上衣實品顏色到底有多漂亮 我想只能直接去專櫃看才知道>////<

雪紡短褲的搭配度也真的很高 而且直接紮起來也很好看呢!!!!



上衣版型很美~~~(暈) 穿上了才知道版型真的很厲害!!!!

雖然簡簡單單 但質感可不簡單 穿了走路有風耶~~~剪裁與作工的精緻 帶給女生可愛的感覺

我想就是日貨迷人的原因~



袖口的部分有加寬 也使用了兩顆黑扣 讓袖子的蓬鬆感更強烈 :)

這套推薦給喜歡簡約質感的女孩兒!到櫃上試穿絕對不會失望的


♥ 第六套



外拍的四套自選都超美的不騙你們!(聳肩)  每件都是我的大菜~ ♥

每一處細節我都沒有辦法不注意到 因為真的太太太漂亮太細緻了~~~~~~~~~~!

像這件上衣也是DURAS單品中不能錯過的  精緻度也是破錶

喜歡手工縫製珠珠亮片單品的少女  錯過這件單品真的也是會哭出來



整件精緻的手工縫珠不只領口跟下擺 

整件都是呢>////<

這件印象中也是有其他兩色 這色是非常淡淡的粉色

帶出甜美可愛的感覺 穿上這件就能感受到紮實的份量



搭配的是同樣的雪紡褲 但是是杏色的 :)

這件上衣的袖子設計我也很喜歡 穿起來很飄逸浪漫很女人的感覺

也可以修飾手臂的肉肉

並且有做縮腰的設計 但是也是剛剛好不會往上嚕那種 穿起來很美



細節只有美的不像話而已

照片完全照不出他本人有多美>/////< 看到第一眼只有驚艷而已~♥



手環非常好看呢!!!!它悶加手環都很有特色




一整套都我菜~~~~太好看了!!!

有興趣的妞兒一定要去看一下本人 實品每一百倍吧:P


♥ 第七套



這件放首圖就是代表有100個愛心 穿上它就不想拖下來了>"<

好愛好愛它袖子的設計 細節處都很到位

無論是超飄逸的水袖 還是袖口的立體小雕花

會讓喜歡夢幻浪漫穿搭的女孩一眼愛上呢!



拍照這天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信義區人來人往...大家將就點囉!

a line的百褶下擺很有女人味又很迷人

V領的設計細節都還有漂亮的蕾絲 整件非常厲害呢~

穿起來好日本女孩兒~♥



袖子也能夠修飾整個手臂線條  雕花設計迷人到不行

美到我已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了>"<

顏色也是淡淡的裸粉色 非常修飾東方女生的膚色

我下面也有搭配杏色的雪紡褲唷!



領口的細節太美了!!!!!!!!!!!日貨的精緻度真的是讓人無話可說>//////<

袖子是有透肌的質料

而整件洋裝是有內裡的 所以穿的時候不需要再加打底小背心~~~



沒一個細節不美的(暈倒)~♥



搭配的珠寶方便夾也超美!!!!! 它們家項鍊跟髮夾都做得非常精緻 : )



這套私心想多放幾張 太美麗惹>"< 再挑選外拍的四套衣服差點錯過它!!!!

好險我眼尖看到我的菜了 哈哈~~~~ 錯過它我會哭吧~



沒有一個地方可挑剔的洋裝 這件超完美的推薦給大家>/////<


♥ 第八套



迷死大家的金色亮片水袖黑洋裝絕對是要放在壓軸給大家欣賞>/////<

老張當天看到也覺得這件好友氣勢呀!!!

黑色感覺跟金色對比 看起來浪漫又帥氣

金色跟白色也多了不同的感覺 但這件我愛黑色



無論是領口一片金色亮片+珠珠 或是整件的版型設計 我都非常的喜歡!!!!

尤其袖子的設計 非常的浪漫也很日系

質感也是沒話說>////<



細節太美了>///< 光借來穿實在是不過癮 我想收藏它耶!!!

大家覺得我究竟要收藏哪件?!



袖子的細節也都很美 這件真是一po就受到大家的喜愛~~♥

絕對是主角級的單品 美到讓人想暈倒



搭配的項鍊是DURAS的水鑽十字架項鍊 :)



DURAS的單品都太令人著迷了>///< 

難得我會想要收藏黑色的單品 這件如果我收藏到衣櫃 絕對是最厲害的一件洋裝了



呼~~~這篇真的是落落長的分享了8套美衣給大家耶!!!!!

是不是每套都迷死人了 >////< 讓我整個三心二意 不知道該入手哪樣單品好了>"<

大家快來幫我決定一下 會抽獎品唷 哈哈~~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DURAS很棒的優惠唷!!!!


♥ 即日起至9月24日至DURAS、RIONE DURAS消費全面85折優惠

且不限金額即可立即成為VIP資格! ♥



這個折數實在是太迷人了>/////< 喜歡DURAS的女孩可千萬不要錯過啦~~~~


:: Duras TW ::

https://www.facebook.com/DurasTw
 

:: 英利生 ::

https://www.facebook.com/ElisonCorp


p.s 這篇要抽出我準備的小禮物一份唷~~

只要按下"推"+"讚"寫下你最喜歡哪套?!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小禮物 :)


截止日:09/21  名額:1名


以上♥♥♥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