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整個就是迫不及待要來介紹我去韓國前試用到的超棒棒底妝+唇膏!!!

這次也帶了這款厲害的底妝去韓國啪啪造 持妝度很不錯耶^/////^

一直都有聽說Dior的底妝很好用 不過家裡底妝太多 所以都沒機會靠櫃

所以這次非常開心收到Diorskin Nude 迪奧輕透光裸膚底妝系列記者會的邀請呢!

 

Dior的超美代言人娜塔莉波曼  這次的妝感跟之前大不同 但是更多了性感的女人味呢!

這次娜塔莉波曼親自挑選了Dior 藍星唇膏 裸棕色 no.169 (形象照使用色號)

全球銷售所得將全數捐贈給"解放兒童組織"所發起的--女孩力量公益計畫

讓自己美麗同時也能做公益唷 :))



這次的新品除了"Diorskin Nude 迪奧輕透光裸膚粉底液" 之外

還有"Diorskin Nude 迪奧輕透光裸膚粉餅" 以及限量的 "Diorskin Nude 迪奧輕透光晶幻蜜粉底"

真的都美得不像話 好想要通通擁有^////^



除了粉底之外 這次也非常厲害的新品 -- 迪奧舞台搶眼底妝刷具

是Dior首度跟法國擁有超過200多年歷史的知名刷具製造商"拉斐爾(Raphael)"合作

共同研發的刷具

左邊兩隻是粉底液刷 ; 右邊兩隻則是蜜粉底刷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妝感or遮瑕度 選擇自己適合的粉底刷唷!!!!

現場彩妝師也有幫我在手上試用這四支刷具


粉底液刷是搭配"DiorSkin Nude 迪奧輕透光裸膚粉底液"

圖中最左邊的這隻粉底液刷 是比較扁平的 刷起來妝感非常的清透;

而左邊數來第二支的粉底刷 頭是比較齊平的 刷毛也很有彈性 使用起來的妝感我很喜歡~

是兼具遮瑕度 卻又不會有厚粉感


而蜜粉底刷是搭配"Diorskin Nude 迪奧輕透光裸膚粉餅"

最右邊那隻 也是刷毛比較齊平 毛質也比較有彈性 刷起來妝感比較無瑕 比較精緻;

右邊數來第二支 刷起來很薄透



左:Diorskin Nude 迪奧輕透光裸膚粉餅

右:Diorskin Nude 迪奧輕透光晶幻蜜粉底


右邊那塊限量版的的蜜粉餅本人美炸了!!!!!帶點金屬的光澤

刷在臉上卻不會有太over的膨脹感 是非常貴氣的光澤唷~

我已經決定再去靠櫃試試看 應該會下手這塊



我對有高雅光澤感的彩妝品整個就是沒有抵抗力>////<

後面來自韓國的Dior國際彩妝師--金成連老師 也是用這塊在Akemi臉上打亮 :)

光澤非常迷人呢!



這場記者會是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 :)

場佈很美~~~充滿了優雅的裸色調



現場請到我超喜歡的游絲棋老師與名模Shoko

絲棋老師示範的是癮誘甜心妝容



另外也邀請到來自韓國的Dior國際彩妝師 金成連老師 與名模Akemi

示範的是光感名媛妝容



兩位老師都一再強調使用刷具的重要性

能夠打造不同專業的裸妝妝感

當然也少不了這次的DiorSkin Nude 迪奧輕透光裸膚粉底液

其中的珍貴成分也是打造漂亮裸肌的小秘密呢~


下面就接著看我簡單的試用心得吧 :)



(產品提供:Dior)


♥ DiorSkin Nude 迪奧輕透光裸膚粉底液 30ml $1700

♥ Dior 迪奧 藍星唇膏 3.5g $1050


♥ DiorSkin Nude 迪奧輕透光裸膚粉底液 #020



Dior在產品包裝的部分真的是沒話說>/////<

這款粉底液的外包裝就好美讓人好想收藏阿~

這也是Dior第一款光采柔膚粉底 含有100%天然活性成分

結合"裸膚光采粒子"
  能夠完美聚光 讓肌膚能跟Baby一樣擁有細緻無瑕的裸妝妝感



對了~~~成分再說清楚一點 內含迪奧花園中珍貴的"喚采花露" 

結合能量礦物水100%活性成分 上妝還兼具保養 讓一整天的妝都能水潤持久

質地也是水潤好推開

我拿到的色號是020 顏色比我本身膚色再深一些

不過因為妝感很美 所以我還是用得很開心>////<

這款有分6個色號  是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色號唷~


♥ Dior迪奧 藍星唇膏 #169



這隻就是娜塔莉波曼形象照的裸棕色 #169唷~

美死了這個顏色 非常自然又有氣質

當然外型更是不用說啦 黑色外殼 搭配了Dior經典的格紋 正點



這款藍星唇膏是上市至今62年的經典唇膏

2012年推出了全新時尚裸色 

分成清新色選 & 柔和色選 共10色 都是限量的唷!!!!

添加潤澤護唇配方 讓雙唇一整天都潤澤

而且這款唇膏很顯色 也很持妝 這天擦去參加記者會唇色都還維持一整天呢~


接下來趕快看一下我在臉上示範的妝感>//////<



素顏~~~最近真的對於膚色不均好困擾唷~~!!!

猶豫要不要去打雷射>"<



直接用手在臉上點上粉底液後

快速且輕巧的點拍開來

當然也可以使用海綿來推囉~~~~



這款粉底液雖然質地水潤 但是因為我個人覺得他的遮瑕力也很棒 

粉體乾的速度也比較快

所以多花點工夫在點拍上面 妝感會更自然又無瑕

另外我自己覺得使用手指推勻 比起用刷具上底妝

底妝的精緻度就差蠻多的!

因為用手指推 容易留下指印 而使用刷具的話 妝感不但比較薄透精緻

我覺得也比較均勻



單上完底妝後的膚質我覺得就很美了~~~!!!!

膚色變得很均勻 而且血絲跟雀斑都偷偷隱形了



近拍效果就更明顯囉!!!!

我使用這款粉底液後 後面幾乎不需要再蓋粉餅

一個原因是因為妝感很好了 另一個原因就是這款粉底液不會讓肌膚感到黏膩 

保濕度也很優秀 不會讓底妝有乾裂感



素唇的狀態也給大家看一下 :)

嘴唇的顏色比較淡 但是上唇又比較暗沉一點

所以唇妝是我很注重的一環 當天忘了上唇膏or唇蜜就會一整天都渾身不對勁>"<

因此我對於唇膏的顯色度與遮蓋力都很要求



Dior藍星唇膏的遮蓋力真的很好 顯色度也是非常棒

擦上去的妝感也不會太乾 讓嘴唇裂裂脫皮那樣 重點是這顏色超美 >////<

非常裸妝 而且大家應該都會適合的顏色 擦上去整個人變得超有質感的



顯色度很棒吧!!!!!

就連持妝度也是沒話說 去參加香水的記者會

安啾也問我的唇膏怎麼都不會掉色



上唇的暗沉完全看不出來>/////< 唇色真的好好看~~~~#169是可以做公益的顏色唷!

使用這兩樣單品 再加上ㄧ般的大地色眼妝 

就能達到輕透的裸妝妝感呢!



對照一下Before & After的唇色吧!

裸色調果然是氣質首選^//^



最後呈現的妝感是這樣的 :)

雪紡般的裸妝肌膚質感 就是女孩們夢寐以求的~~



為了搭配裸妝的妝感

眼妝與頰彩的部分我也都是用比較淡淡的大地色 & 嬰兒粉紅色

如果對眼妝有興趣~~我下次會再發一篇 大家先等等齁!



Dior這次新品的部分 將在2012/9/1上市唷!!!

當天看過新品真的覺得顏色都美慘了~~~~

除了上述的底妝 / 刷具 / 唇膏 等等 這次Dior的裸色指彩也是超正點的!!!!!

有興趣的妞兒 不妨去Dior櫃上試試看囉~


最後 Dior這邊也非常貼心的準備了5份DiorSkin Nude 迪奧輕透光裸膚粉底液給大家^///^

只要看完這篇文章後 按下 "推" + "讚" 並留下這款粉底液最吸引你的地方

就有機會可以抽到囉!!!

截止日期:9/2 am00:00 名額:5位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