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熱愛韓貨的妞兒一定跟我一樣期待很久8月韓國過後  因為終於可以買新衣服了!!(握拳)

忍了將近一個月沒買新貨我想大家都心癢癢的~~~好想看新衣服唷~~~~

久違了終於又來到親愛的穿搭文 :P  今天要介紹的店家

其實是有開店面在高雄崛江商圈唷!!!!  所以住台南高雄的女孩們很棒可以直接去店面逛逛呢:D

韓貨 LS Korea 也是每個月由老闆娘親自飛去韓國 精選的美麗韓衣們!

價格方面我也覺得都很合理 這次一共挑選了LS Korea 6套來跟大家分享

讓大家一次看得夠>////<

這天也去了在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的 Sabrina 紗汀娜好食拍攝^////^

服務態度很棒~而且餐廳也很美唷! 所以剛開幕不久客人也很多

下面就趕快來看看這次的LS Korea 六套穿搭吧~


♥ 蕾絲車邊麻紗罩衫 + 拉鍊小花裙 + celine真皮感鎖頭包



第一套是完全清爽x俏麗的夏日女孩搭配 ♥ 韓國妞兒非常喜歡穿色彩鮮明的搭配

碎花/大花單品也是韓國路上都可以看得到的元素呢!

這套我自己很喜歡 既清爽又年輕俏麗 也比較不挑人穿



浪漫的罩衫 無論是搭配比較優雅的裙裝 or 隨興的褲裝都很有感覺

我想他拿來搭配bikini去海邊也是ok的唷!



很喜歡這件花裙的花色呢!

裙襬的弧度也很俏麗可愛

另外我想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第一眼就注意到這款桃色的鎖頭包了

很有名品的感覺唷~



拍罩衫的細節給大家看~~~:) 

這件罩衫的顏色是有點米杏色的感覺 不會死白 自然很襯膚色


♥ Juicy迷你飾品短鍊



項鍊也是LS Korea的!!!!這條超可愛的 

除了顏色是使用有質感的霧面金之外 

每一個吊飾也都很甜美精緻呢~



很喜歡這套清甜又清新的感覺

真的非常有鄰家女孩的氣質唷



花色近拍! 是不是美炸囉~?

裙襬也很漂亮 這款是做有點高腰的設計

裙子背後貼心的有拉鍊 穿脫更容易唷!



鎖頭包更是這套裡面重點中的重點阿!!!!

桃色超美的~~~~仿真皮的觸感設計 摸起來拿起來都很有質感

這款也是two way的設計唷~可以手提也可以用肩背的



桃紅色的皮質搭配金色的細節與鎖頭 ♥

簡直就是美死啦~~~當天一看到這咖包就愛極了 提起來也很有分量呢!



這套清新甜美的穿搭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穿上整個變身鄰家女孩囉!


♥ 幸福感小女人洋裝 + 蛇紋金邊手拿包



其實我很喜歡穿白色杏色粉色系的衣服 穿起來就顯的膚色特別粉嫩 氣色特別好: )

這件設計簡單 本來單看覺得ok那樣 沒想到穿起來比平放好看太多啦!!!!!

讓我帶大家來看看他的迷人之處>////<
 




這件的質料很棒  雖然是無袖的 但是袖口有多加一片的設計

肩膀變的窄窄的 好好看 而且更有設計感

裙襬的圓裙波浪設計 加上腰封 讓身材看起來更好 腰跟腿顯得比較細呢!



搭配的手拿包我也很喜歡>////<

最近喜歡小包勝於大包 手機錢包丟進去就可以輕鬆出門!!

而且搭配洋裝也更有氣勢 更有時尚味



洋裝的細節都很美!!! 顏色也是重點之一

是非常漂亮的芭比粉紅

也有做腰身設計 所以單穿也是都ok



好喜歡的手拿包>////<

金屬的顏色是非常淡的金色 

搭配動物紋的皮質 

穿著素素的衣服 配這款包包就非常有氣勢



這款包包也是有2 way~~

有金鏈可以直接拎著 也可以用成斜背帶



這一整套真的很有氣質 適合任何正式場合or午茶約會 :)


♥ 印象派花洋裝 + celine真皮感鎖頭包



這件印花洋裝的花色也是美極了!!!!!

就說韓國在花布的花色設計上真的是很在行

花色很美又不顯得老氣 這件花色很美

所以簡單的剪裁設計 就很出色 :)



質料也是非常柔軟透氣 有點像棉麻的感覺

裡面也是有做全長內裡唷!

單穿or像我一樣搭配腰封都好看 :)



無袖的設計 單是肩帶感覺更加寬

也能修飾肩膀 讓肩膀不要看起來太寬

腰間有縮腰的設計 所以不需要怕單穿唷!





質料x花色 讓裙襬的垂墜感很美~~~~

近拍花色就是太迷人拉!!!!

我很喜歡韓國的藍色印花設計 看起來比較有朝氣



旁邊的小鎖頭桃紅包也是大家詢問的焦點呢!

這件洋裝裙長很適中 穿起來很有質感


♥ 打摺宮廷袖上衣 + 高質感雪紡皮帶短褲 



這件綠色上衣我一看到就覺得 天哪!這顏色好醒目

非常亮眼的色彩 搭配上皺褶的袖子

上衣設計雖然簡單 但卻不失華麗感呢~




我很喜歡
韓貨的版型設計 會讓人整個很有精神

對於肩膀的設計也都很挺 但是又不顯壯

搭配這件米白色的高腰褲 版型也很好看 :)

很好搭配很基本款的一件



超亮眼的色系 搭配黑白色單品就會很醒目

出門就順手拎個小小手拿包

不會有太刻意打扮的感覺 卻也展現出簡約時尚感



搭配LS Korea的金色項鍊超美^///^





細節也是少不了!

上衣的肩膀皺摺很美 

褲子的打摺也很好看 長度也很適中唷~



這天的陽光好美 搭配超美場景 整個把衣服的美都表現出來了:DDD



♥ 立體雕花蝴蝶結上衣 + 高質感雪紡皮帶短褲 



換了件上衣&包包 整個人又變的柔美起來 :)

這件上衣的蕾絲布料是我很喜歡的  

家裡也收藏了不少這塊布料的上衣or洋裝

當然這件也是非常厲害!!!



很修飾的
五分蓬蓬袖 

領口還有漂亮的蝴蝶結 是女生絕對會喜歡的款式

柔美的嬰兒粉紅色 讓人第一印象就是很好



細節給大家看看 :)

這塊蕾絲布我超愛的 搭配這個柔柔的粉紅色

穿起來就是氣質滿分

還有點學生氣質





是不是一件讓人忍不住會愛上的質感上衣呢>//<

今年就是完全對蕾絲&雕花沒轍阿!

太美太夢幻


♥ 玫瑰花露肩長板上衣洋裝



其實我私底下比較喜歡這樣的穿著耶>///<有些休閒卻也不乏浪漫女人味的元素

輕鬆舒服的穿搭 就是可以讓我一整天都充滿活力 ♥

這件的長度當洋裝絕對是綽綽有餘 不過裡面可能就要在自己搭囉:)

當然搭件legging當長板上衣來穿搭也好好看



大家看了這麼久穿搭文 應該全部都抓住我的胃口吧:P

我就是對於"露肩"這種小露女人味的單品完全沒轍阿

而且露肩露得恰到好處 又能巧妙的遮住小肉肉就是棒~~



搭配的灰色legging質料也好舒服唷>/////<

如果直接搭配白布鞋就是整個休閒 搭配高跟鞋就可以拉高比例唷!

這件洋裝的黃是很漂亮的鵝黃色 穿起來反而很襯膚色呢~



舉起手來陽光透進來 袖子的透肌感好美唷>////<

隨意搭條醒目的項鍊就非常好看



袖子真的很可愛吧!!!!!



胸前的玫瑰花&英文字的部分是有點類似電繡的感覺 好美阿!!!!!!

不是普通的印花而已

這就是我愛韓貨的原因拉>///< 工很細但是價格又很合理



這一整套我整個好喜歡!!!!感覺郊遊逛街都很適合

推薦給喜歡輕鬆穿搭 卻又能夠保留點甜美女人味



=================================================================================

一口氣分享了滿滿六套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套呢?!

花花那件洋裝我整個大愛

不過其他件我也是很喜歡 無論包包還是配件都設計簡單又搶眼

目前LS Korea 除了高雄的店面販售之外 在LS Korea的FB粉絲團也搶的到貨呢^////^

他們家單品的價格也是非常的優惠~~有看到喜歡的別忘了去LS Korea的粉絲頁詢問 :)


LS Korea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huiyun.li.9#!/pages/L-S-korea/150124405060195



更多新品的照片也可以到LS Korea的無名逛逛囉!

http://www.wretch.cc/album/fishyuyu0614


最後附上LS Korea的店面地址 住在高雄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去店面逛逛

地址>> 高雄市仁智街252號


這次也有小抽獎活動~~!!!!

請按 "讚" + "推"留言寫下你最喜歡哪樣單品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精美小禮物唷:P


名額:1名  截止日期:2012/08/29


以上♥♥♥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