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8月份第一次收到的韓國秋裝 >/////< 我只能說今年秋裝怎麼美成這樣子♥♥♥

每件我都好喜歡阿~~~~~這次也是第二次跟韓貨Queenie Closet 合作了

雖然老闆娘才第二個月去韓國帶貨  衣服的量也都不多 但是我覺得幾乎都是款款精選

繼6月我拿到Queenie Closet超美的蕾絲牛仔褲&碎花鉛筆褲之後

整個就愛慘啦~~~~

但是8月份的Queenie Closet衣服又更進階啦!!!整個就是夢幻綺麗的風格

整個就想換上秋裝了 

這次跟大家分享7件美衣 件件都精選阿~~~~

by the way 拍照的時候假睫毛飛掉~~只好硬著頭皮撕掉拍完>"< 希望大家不嫌棄阿

看看美衣就好 哈哈!


♥ D04-浪漫雪紡緹花洋裝 $1880



這件緹花洋裝美死了!!!!厚雪紡的料子顯得更有質感

加上緹花滾邊 完全是我的菜 滾邊的材質是比較厚的布緹花

夢幻死啦~~~~~



袖子也是非常的美唷~~~~~寬度剛好可以修飾手臂肉肉 但長度又剛好

有時候袖子長度太長反而會顯得老氣

這件洋裝很夢幻又很有精神 :)



這件的料子&白色的關係 所以穿起來會透唷!!!!

建議裡面搭配白色的連身襯裙
 


因為是全白的 所以很難拍出他的質感>////<

但這件真的好美 版型的部分也很優秀呢!

長度我穿起來剛好可以當洋裝 但還是有點偏短

裡面要搭件安全褲囉~~~提供給大家我的身高164

160以下的女孩應該都不需要擔心長度的問題



領口的鏤空與緹花簡直就是美死了>/////<

正面背面也都有緹花滾邊唷!!!

有氣質又很有精神  不會太過夢幻的款式

簡單又很正點



縮腰的設計 也不會像一般的容易讓腰身往上縮





背面也是少不了滾邊唷!!!!

這件真的正點翻囉~~~~強烈推薦給女孩們


♥ T08-浪漫蕾絲雕花鑲珍珠長上衣 $1980 + S01-浪漫碎花皺褶裙 $1480



這套也是我第一眼就愛上了!!!! 當初看Queenie Closet po上這件長上衣就暈了~~~~~

因為整件都是細節呀 沒有一點不讓人注意到她的

光看側面就覺得整件蕾絲 就連背後都是細緻的蕾絲

而且側面下襬的設計也相當好看呢!



袖子都是全蕾絲>/////< 這種天氣穿起來也很ok呢!

正面的領口有超美的珍珠滾邊 加上正面的蕾絲也很與眾不同

搭配上珍珠點綴 

因為這件的夏天版我有收藏 這次秋天版的感覺更是下重本了>/////<



下襬是不規則的大片蕾絲!整件衣服就用到2~3種不同的蕾絲圖案

給人華麗的設計感

搭配下擺可愛的碎花裙 這樣搭配就整個很lady很甜美呢 :)



這件細節就跟實品一樣美阿>///////< 正點翻了

袖子也是有點微微的公主袖



袖子的透肌感是不是很美呢?! 但最美的就是正面的蕾絲了 

真的好美~~~~~有的雕花蕾絲上還會搭配珍珠點綴

就連領口上也是不同的蕾絲搭配珍珠點綴

穿上這件上衣完全不需要煩惱配件

因為整件上衣又綺麗又夢幻>//////< 看到快暈倒囉!



給大家看一下下擺蕾絲的近拍 切邊的地方都做得很細緻

這就是韓貨迷人的地方阿~!

碎花裙的質料非常的好摸

btw 這兩件也都是有內裡的唷~



穿上他好適合跟姊妹們下午茶

也好適合參加有些正式的場合>///< 因為這件好美好華麗阿!



這件依然是熱情推薦給大家!!!!美翻天了(暈)



♥ T05-條紋領口蕾絲雕花薄長棉T $1380 + P01-黑色水洗刷色蕾絲牛仔短褲 $1540



平時沒有對條紋特別熱愛的我 最近卻都會注意條紋單品!

因為我覺得韓貨在處理條紋單品上 保留條紋的休閒 卻又增添了一絲女人味

這件條紋上衣我一看就愛死了 因為他領口雕花蕾絲真的好特別又好美

也是我最近看到比較新穎的蕾絲花色唷~~~



這件處理的也是非常的細緻>////< 領口雕花延伸到外面 好像小花圈一樣♥♥♥

多了立體感!

胸前蕾絲鏤空的部分 胸型也是依照馬甲的樣式

真的是一件很特別 裙裝褲裝都可以詮釋得恰到好處的條紋單品呢!



這件條紋上衣最厲害的部分就是他的蕾絲雕花了~~~!!

當然除了這點  版型的部分也是做我喜歡的合身版

穿起來很有女人味 :)



說再多也沒用 直接給大家看看他的細節>/////<

是不是每件看了都快暈倒了~~~~~~美慘了阿!

正面使用了3種不同的蕾絲拼接 也是搭配簡單又優雅的珍珠

背後也少不了蕾絲雕花 整個就是好美好細節



當然下半身也是這次我非常得意的單品之一!!!!

Queeie Closet 上個月的牛仔褲一直被問翻 因為太美了

這次他們家一樣挑選了非常厲害的牛仔褲

少了春夏夢幻女神的感覺 但是多了種綺麗性感的fu



這件牛仔褲的版型真的很美 穿起來很顯瘦呢!

大腿的刷色也是非常的好看 整件雖然顏色與版型上看起來是帶點個性性感的

但是超美的蕾絲 各種珠珠&鑽的點綴 完全讓人不容忽視



整件細節也是沒話說>/////< 總之這件跟上個月我的愛的牛仔褲感覺大不同

但是一樣都是美翻呀!!

無論搭配稍微個性一點的穿搭 or 比較女人味的感覺都ok

也是表現非常優秀的單品


♥ J01-針織下襬蕾絲薄外套 $1380



夏天我覺得包包最必要的裝備就是小外套啦!!!!

不過小外套一般做的款式都比較簡單or比較休閒

這件小外套整個就是非常迷人 是我心目中春~秋都可以穿搭的單品



質料非常的舒服&涼爽 但是在冷氣房還是稍微能夠擋風

針織透肌的感覺非常好看呢!

加上下擺迷人的蕾絲>/////< 還有珍珠釦 裡面搭件素素的就很好看囉~



給大家看看細節!

下擺的蕾絲滾邊有沒有看到超可愛的少女蝴蝶結阿~

韓貨的蕾絲真的也是非常厲害 怎麼一直在出新布料阿♥♥♥

迷人翻了



珍珠釦&波紋布料的質感近拍

這件小外套就是很有氣質 設計簡單卻又不失細節呢 :)





對了 都忘了跟大家說 這件小外套有小墊肩的設計唷!

穿起來肩膀會很挺 當然如果跟我一樣不太適合墊肩設計的女孩

也可以自行拆掉  目前穿的照片都是還沒拆掉的樣子 墊肩不會over


♥ 個性獅子薄長棉T $1280 + P01-黑色水洗刷色蕾絲牛仔短褲 $1540



最後就是這件老張一直堅持要我選的獅子T啦!!!!!比較休閒有個性的感覺

不過細節中一樣隱藏著女孩子氣的設計呢~



這款有兩色 一色是撞色的設計 另一色就是全白的囉!

全白的T shirt 如果胸前的圖案設計夠醒目的話

不需要飾品也很好看 :)

袖子的設計是比較寬鬆一些 放下or稍微捲起袖子都好看



胸前的獅子圖樣顏色很斑斕

是帶著花朵的獅子在鏡子裡面

所以也是不乏女性化的設計呢!

簡單穿件牛仔褲就很好看囉~

而且我本來以為會太過休閒&中性 不過其實穿起來感覺很可愛



特殊的設計 我覺得在材質方面 除了袖子是棉質之外 其他都是厚雪紡的設計!!!

異材質拼接讓我覺得很特別 也避免太過休閒的感覺



這個獅子圖樣我覺得也帶點魔幻的感覺

跟黑色蕾絲牛仔褲好match唷!



這次介紹的五樣單品我都好喜歡>/////< 簡直美翻拉!!!

拍完照立刻都納入我的衣櫃收藏

大家比較喜歡哪樣單品呢? 還是跟我一樣通通都喜歡呀?!


收單與匯款截止時間:8/31 24:00止(包括匯款完成)

新品相本: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pice1207&book=85

下標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pice1207/32428970

最後附上Queenie closet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QueenieCloset0612

以上♥♥♥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