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肯發戰利品文了我~"~ 因為照片實在是太多拉 好懶惰整理哀

這次去韓國玩耍也沒忘了幫大家帶小禮物回來唷~

所以韓國相關的文章文末都會讓大家抽獎 別忘了愛的推推跟讚一個

首圖的照片除了要表達買了也是有點不少有點不好意思之外

腮紅&唇色也都是這次韓國美妝戰利品>//////< 整個好喜歡這樣的粉橘色妝容唷♥♥♥

這次去韓國看美妝品牌Etude House所舉辦的粉紅派對演唱會

整個就是很有趣 想當然跟去年去韓國一樣 也是敗了Etude House家不少東西(掩面)

只能說雖然今年有克制 但說說其實也是有點分量的 哈哈阿

好啦!!!!下面直接來簡單分享一下這次的戰利品們!!!!

至於穿搭or實際使用的照片 以後會陸續的透露給大家知道唷>/////<



一箱滿滿的!!!雖然我是四個人裡面號稱買最少的 但在整理的時候還是很多耶>"<

右邊是食物區 左邊則是美妝 / 衣物 / 飾品 / 禮品 等等~~~

這次去韓國東大門剛好休市 所以我們也省下一筆買衣服的錢(淚)

不過我覺得明洞也就很好買啦~~~~~零瑯滿目的美妝小店 還有一堆超可愛的小物

當然也少不了Forever 21 / H&M / ZARA ...等 照理來說也都是超級好買的!

尤其ZARA在打折 F21更是不用說每逛就會失心瘋 (但今年我超鎮定="=)

所以我重點都放在美妝上本命阿!



第一天到韓國 我們Check in 放完行李之後 就立刻奔去Etude House Shopping囉!!!!

去韓國玩的女孩們 千萬不要忘記去Etude House買買

因為韓國的Etude House 訂價可是比台灣便宜很多唷~

據說大約是6~7折的價格!!!! 



所以我們走進店裡人整個就是很多~~

結帳真的要等好一陣子呢!

btw 在韓國街頭都可以看到大膽配色的穿著 :)



先來給大家偷看一下我在Etude House血拼的戰果囉!!!!

其實我好像是裡面買最少的人耶~~~~因為我不是很愛買保養品

但彩妝品我完全無法抵擋 明明家裡一堆沒用完的彩妝品 但看到顏色好看好用的就是想要下手啦!!!


我的戰力放在"唇部相關"的產品

(ex:唇部打底膏/唇部遮瑕膏/唇膏...等等)

其他有可愛包裝的面膜 還有 Bling bling的產品也是我的最愛



這張照片我就是使用了"心花朵朵開~魔力之吻愛戀唇膏 "

顏色都超美~~~~!!!!我這次Etude House就只有買這款唇膏 但一口氣就買了三色

這支是OR203 超粉嫩超韓妞的粉橘色>/////< 對於韓國唇彩的顏色我超迷戀的

顏色都好注目又可愛!!

頰彩則是使用另外一個我在韓國購入的彩妝品牌~~~等等再給大家看!



剛剛在查產品名稱的時候也順便update台灣的訂價 真的差好多唷!!!!!!

每次去韓國都一定要徹底掃一下貨:P

指甲油也是一定要買的~~

因為Etude House家的指甲油顏色都超可愛 size也比較迷你 不怕用不完

當然價格也是超超可愛



這次etude house新出的腮紅有亮粉 舊的我去年又都買過了 

所以今年就沒在他們家買腮紅了ˊˇˋ

不過這款帶著細緻金色亮粉的飾底乳

瓶蓋上還有細緻的金色亮膏 重要or出席夜間活動 這款一定超好用的

混合粉底液就能畫出亮澤感的底妝  不過在台灣官網沒看到這支產品呢!



這款面膜因為外表實在是太太太犯規了!!!!!

而且看起來很好用又很好吃(?)

所以我也忍不住兩個口味各抓一個

是水洗式的凍膜唷!每隔搭配的口味都不一樣



韓國美妝店的小贈品也都是不手軟的送~~~!!!!

而且包裝都相當可愛>/////< 好適合隨身攜帶



另外我也有購入一些"too cool for school"的彩妝品!

也是以唇頰為主>////< 我是不是有這麼多嘴巴阿XD

他們家的彩妝包裝也是非常的可愛 但價位方面就比Etude house貴一點

所以我買的品項就沒這麼多囉~~~

剛剛首圖使用的腮紅霜就是他們家的 顏色都非常的粉嫩可愛♥♥♥



他悶家的護手霜包裝可愛!!!!

加上味道也很清新 使用起來也沒黏膩感

我就買來送我兩個妹妹啦~~~~真的很Cute



這款猛男防曬!!!!!!我完全是衝著外型超適合給男生拿才買的!

但他其實不是男性專用的 女生也可以用

因為老張常常早上去打球都曬的皮膚脫皮 

擦防曬又會被其他人笑娘 所以我就買了超酷帥的猛男防曬給他用用~~~~so sweet


緊接著來看看食物跟小物們~~~~!



話說女生一起逛超市好可怕喔!!!!!

因為我根本是對超市超無感的人 很難買東西說~~

本來只打算買我好喜歡吃的布朗尼就結束了

結果小草莓講的話實在是太有道理了 害我默默就搬了一堆回來(遠目)



首先先來看看衛生棉!!!!

話說韓國的衛生棉好多樣化>////<

據說有涼的有熱的 還有中藥的

這次我去韓國剛好那個來 最後一天忍不住也拿了兩款衛生棉

外表看起來都很厲害齁!!!!!



小草莓說 既然都要用中藥的衛生棉 當然要用最臭的阿~~~~!

所以我也默默拿了最臭的那款中藥衛生棉 

事實證明真的很臭=..=

不過我也不知道有甚麼特別的效果耶~~用了沒甚麼感覺 但很臭就是了 hahaha



反倒是這個熱敷的衛生棉 我覺得無論是外表or實際用起來都很不錯說

價格也比較貴一點



打開裡面只有5片ˊˋ 少得可憐

不過我實際使用發現他是有植物(中藥)成分衛生棉

在多附上一個小的暖暖包.....

然後暖暖包放在小褲褲跟衛生棉中間 貼起來 就可以達到熱敷的效果囉~~雖然看到很傻眼

但是如果正好那個來的話 女生比較容易發冷 肚仔痛之類的

實際使用起來真的比較舒服耶~~~~


p.s 來及時更正一下 溫妮小妞剛剛跟我說 這個是 韓國的"座浴"

不可以在生理期使用唷~~~

主要是能夠改善生理痛 讓子宮暖和



甜食區~~!!!

我最愛的布朗尼 馬上拿三大盒

喜歡吃甜食的人會很愛說~~~~~這真的好好吃阿



裡面的小包裝也都不一樣 真可愛♥



在亂晃甜食區的時候 不是很喜歡吃甜食的小草莓

說這看起來很厲害 雖然他沒買 但我居然還是默默的也放進購物車...

真的不能跟她一起逛街(掩面)

我買了栗子口味跟蘋果派口味的

味道其實很不錯呢! 外皮是鬆鬆軟軟的



蘋果口味我覺得還好 不過栗子口味真的好好吃唷!!!

內餡是做得有點像Q餅那種

越吃越唰嘴~~回家邊整理行李我就邊喀了2,3個



哈哈!!!還有這個也是小草莓推坑~~~~

眼尖的女孩一定會發現這就是王世子的"仆荷"糖啦!!!

雖然我當下也很想買 不過看到這麼大包我就打退堂鼓了

但是小草莓一邊拿了一包 一邊說"你不覺得邊吃這個 邊聽王世子的歌 就可以馬上進入那個情境嗎?"

聽了覺得實在是太有道理 所以我也默默拿了一包走XD



而且一拿回家發現意外的搶手="=

因為我們家女生全部都有看王世子

所以回家就立刻喀了一顆 真的馬上耳邊就響起主題曲了不誇張~XDDDDDDDDDDD



玉米鬚茶也是大家推薦給我的~~~~~

因為我們家小孩也很喜歡喝玉米鬚

所以我也買了一盒回家 :P

可以消水腫

一包就可以煮一大壺唷!



這是我買給愛喝茶的老媽的小禮物之一~~~~

是抹茶專賣店"OSULLOC"賣的 上面上茶葉or茶包

直接泡在水裡面就可以囉!!!

btw 他們家的抹茶冰好好吃唷>//////<飲料好好喝



接著就是在明洞的小店裡購入的東西們

每個都好可愛唷~~~~~ 

首先是可愛的條紋小襪襪 & 超可愛的眼罩



這款眼罩的質感很好!!!重點是裡面有兩塊類似矽膠的東西

可以冰起來or浸泡到熱水

就可以冰敷or熱敷了 超棒>/////< 我之前有看到韓國人的FB上戴著小豬圖案的

也是可愛翻天~~~~~



昨晚就是戴著它睡覺 好舒服>////<



還有這隻可愛小貓的周邊產品>////<

我逛到眼花撩亂 因為可愛到翻啦!!!!

就連不愛買文具的我 也是忍不住買了兩個護照夾+小化妝包

太Cute了~~~~~



尤其這個化妝包~~!!!!萌死了>/////<



路過去年逛的小店>////<

超可愛的耳機塞 有好多不同款式

把超可愛的小鳥耳機塞給了老妹

還有可愛的兔子耳朵 & 小豆苗

老妹還說他有夜光耶~~~~



還有各式各樣個個顏色的小髮夾

Cute~~~!我自己應該只留了一個吧 其他都送人

太可愛拉



這次在韓國沒買甚麼飾品~~~!!!

粉橘鑽條手環是在F21購入的唷

當天只覺得沒東西可以買 所以就硬買下來 不過回家發現真的還蠻好看的 哈哈哈!!!!

很醒目又很夏天



這條項鍊也是最後一天在最後回顧F21之後 發現的新貨>////<

水滴環鑽珍珠項鍊

超醒目好美唷!!!!!



這款項鍊也很秀氣又有趣味~

也是跟髮夾同一家店購入的 :)

印象中這條不到200?~~所以買得很開心



再來是衣物的部分

這次雖然東大門休市 但零售的地方還是有開 所以我總算是買到我想要買的Bikini啦~~~~

我跟九咪咪一起買的 一套是35000韓元 折合台幣不到1000元 價格也算很ok呢!

還在ZARA買了件蕾絲罩衫 打折下來是29000韓元

花花洋裝也是在明洞的店家購入的 非常划算 折台幣大概是500以內 這些在等我穿搭文吧:P

最後是在F21購入的蕾絲小丁丁 還有睡褲們!

粉紅色的蕾絲睡褲實在是太可愛 所以我買了好幾件送姊妹們



這次幾乎沒買到衣服跟鞋鞋實在是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戰利品也都是非常精選♥♥♥

戰利品就大概到這邊告一段落啦~~~



順便給大家看看8/8當天Etude House演唱會現場~~

各國的粉絲通通都聚集

現場很用心的有許多小遊戲可以玩 贈品也通通都是正品唷!!!!!

只不過我一個都沒拿到就是了(怨恨)



現場也有販售Pink Play Concert的Special kit

顏色是Dara擦的限定色 是很美的桃紅色 看到他我立刻想到一個很適合他的小妞:P



演唱會現場各國粉絲整個都超嗨的阿~~~~~

關於韓國其他的行程我在另外寫一篇囉!

今天戰利品分享就到這哩



當然最後還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只要"推" + "讚"  並留言寫下你最喜歡的韓國戰利品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小禮物唷!!!!!


名額3位幸運朋友~~~~ 

截止日期 08/23 am 00:00




以上♥♥♥小小的戰利品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