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最近要乖乖的把之前陸陸續續在使用的新玩具們 生出試用心得給大家:P

首圖手上這款也是我的近期愛用底妝之一 強烈的推薦大家gogo海邊or出遊的時候使用

實在是太聚焦啦~~~~~我還記得某天跟朋友聚會 用這款粉底

大家一直說 我是不是變白啦?皮膚感覺好亮

馬上跟大家透漏就是露華濃Relvon這款"超上鏡柔焦輕盈慕​斯" 帶有珍珠光澤 讓皮膚感覺又白又亮眼



代言人是Emma Stone 艾瑪史東 皮膚簡直美呆啦>/////<

我們一起來拋棄美肌模式吧!!(握拳)



由左到右:

露華濃超上鏡柔焦輕盈慕​斯

露華濃超上鏡柔焦兩用粉餅


♥ 露華濃超上鏡柔焦輕盈慕​斯 共三色 $490



金將金將!!這罐慕斯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首創高清晰又薄透的泡沫粉底  就連新手也能擁有專業化妝師般的妝感

而且我覺得包裝好符合我的胃口唷! 就是很歐美專櫃那種路線的質感包裝:)



擠出來的慕絲質地 看起來就如卡布奇諾般的奶泡質地 不少網友還說看起來很好吃:P

但實際抹開卻是如同空氣般輕盈 不厚重的質地



推開後就如同沒有上妝般的輕盈自然 看不出粉感

卻因為含有"光源分散因子"特殊「空氣注入」新技術 

所以能夠有效的修飾肌膚瑕疵 妝感卻像沒上妝一般:)



左邊是使用這款底妝後的肌膚質感 看的到細微自然卻又亮晶晶的珍珠光澤嗎?

這款粉底使用了"360 °柔焦珍珠粉體"  所以無論是在室內光or外頭的自然光線下

都能呈現完美無瑕的肌膚:)

這款我是使用020 亮膚色


♥ 露華濃超上鏡柔焦兩用粉餅 共五色 $550



另外來同場加映這款柔焦兩用粉餅 外盒質感也是好愛唷>/////<

妝感承繼著粉底液 一樣是很自然薄透 但更有讓肌膚好像ps打過柔焦一樣的夢幻感



粉質也算是蠻細的唷!!!! 我使用的色號是004 亮膚色 我用起來的感覺是比較偏自然感的膚色唷~

白肌的女孩可能要選到001 or 002 會比較適合呢!


那下面我就教大家怎麼使用露華濃的超上鏡底妝系列 & 超持色眼妝系列 

來打造一個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超上鏡彩妝♥



1.先使用"露華濃超上鏡柔焦輕盈慕​斯" 使用前要記得輕輕搖唷

在額頭/下巴/鼻子/雙頰 點上粉底液 , 只需要一元硬幣的大小就可以推勻全臉!

這款粉底很好推開 質地也很輕盈 也沒有甚麼卡粉的問題唷:)



2.使用"露華濃超上鏡柔焦兩用粉餅" 使用海綿輕輕點壓肌膚



立刻來比對一下素顏 v.s 完成底妝後的對照圖吧~~~~!

是不是薄透又自然的偷偷把缺點隱形起來 卻又沒留下任何痕跡呢? (尖叫)

本來的斑點處&暗沉處都偷偷地消失了



近拍肌膚的光澤感超美>//////<  無論甚麼光線下都覺得你的臉在低調的發光♥



3. 使用"超持色經典眼彩盤 No.535"灰色上滿整個眼摺以下的範圍  

再使用打亮色上眼摺以上~眼凹的範圍

;深灰色就像畫眼線一樣的畫在眼睫毛根部 再往外拉長 ;

 最後使用粉紅色這塊眼影補滿臥蠶處 眼影就完成囉~



4.當然少不了眼線的部分! 使用"超持色潤澤眼線膠 No.01" 畫個上揚眼線 

就這麼簡單完成這個妝容囉:)

灰色眼影讓整個黑眼珠更放大更有神 臥蠶處卻用粉色眼影營造出小女人楚楚可憐的感覺

絕對可以擄獲男女的心



搭配超上鏡底妝系列 絕對可以符合你一天到晚的各種場合需求^////^

ex: 白天去海邊玩耍 晚上跑夜店:P

讓你一整天都超上鏡 :)))



使用完露華濃PHOTOREADY超上鏡系列

皮膚質感就是左拍右拍都很對我的味



這篇海灘妝容底妝是單用"露華濃超上鏡柔焦輕盈慕​斯"

果然當天怎麼拍都很好看 非常低調又華麗的珍珠光澤呢~!



這天也是使用露華濃超上鏡底妝系列^/////^

如果當天想要薄透又有光澤感的底妝質感 通常我都會選擇他:))))

也算是我的底妝小心機:P



你今天超上鏡了嗎?! 

別忘了快去體驗看看這款超上鏡的柔焦輕盈慕​斯 讓整個夏天妝感輕盈卻又完美 :)


Relvon露華濃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vlon.tw


活動連結

http://www.areyouphotoready.com.tw


最後廠商也非常貼心的準備了露華濃的小獎品給幸運的朋友 :))))

只要按下 "讚" & "推薦文章" 並且留下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就有機會得到"露華濃絕色指甲油"囉~~~~~ 名額有3位!!!!!

留言截止:8/6 pm 8:00


以上♥♥♥小小的試用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