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妝文多多 喜歡看妝容文的朋友們有沒有心情很好:P 

因為最近都是好多我好愛的品牌跟產品唷^/////^ 自己邊用就很開心

btw 熱呼呼的夏天 大家是不是幾乎天天晚上睡覺都開冷氣呢?

雖然我自己在家不開冷氣 不過去新竹老張都會開冷氣

晚上睡得很好 不過隔天早上上妝前 就會覺得很不爽=..=

因為妝超難上的啦~~~~>"< 狂脫屑屑 妝又不貼 真的很苦惱耶

不知道大家也是不是有這個困擾呢?!

所以聰明的我收到M.A.C這次8月的新品

"妝前明亮精華液" + "全新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高保濕升級版"

立刻就帶去新竹用 冷氣吹歸吹 但底妝可不能哩哩啦啦~



(產品提供:M.A.C)


M.A.C 妝前明亮精華液 30ml $1500

M.A.C 全新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高保濕升級版 13g $1450

M.A.C 動感電光眼影 2.1g $750



這三樣單品都讓我超驚艷的♥


♥ M.A.C 妝前明亮精華液



這支妝前明亮精華液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啦~~!

30ml小瓶裝 隨身攜帶整個就很方便 現在也是我的化妝包內的必備物品

話說如果底妝要上的好 事前的保養就很重要囉~>///<

這款專門為妝前準備的妝前明亮精華液 讓後續底妝能夠更白更亮更保濕 :)



擁有"雙倍激活能量導入系統" 能讓肌膚瞬間補水補的飽飽的 ;

(利用高分子的負離子水為基底 搭配由碧璽/絲蛋白/咖啡因共同組成的複合菁華

讓肌膚能以雙倍的速度吸收美白保濕成分)


擠出來則是有點偏乳白的半透明精華液 擠一壓的量就能用兩隻手背囉!

非常的水潤好推開



皮膚瞬間充滿潤澤感:)))

用量只要一點點 吸收度也很好 30ml的容量雖小但卻很耐用


成分還含有"雙倍持續型維他命C誘導體"與"多元植物重美白" 能對抗肌膚暗沉;

"礦物保濕修護複合菁華" 能夠快速補水鎖住水分



這是洗完臉之後 上完自己保養品的素顏ˊˇˋ

大家最近可能要忍受我紅通通的素顏了 因為我剛做完臉嘛>////<

給我一點恢復期 哈哈!



精華液擠個1~2壓 由中央往外均勻的在全臉塗抹點拍

通常我鼻翼附近還蠻容易脫皮的 臉頰的部分也是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容易脫皮or想美白的部位加強唷!



使用過後臉部的光澤度與保濕度都大大提升>////<

摸摸皮膚就知道 肌膚有種蓬蓬的感覺

之後再上粉餅也能夠避免乾燥脫皮的窘境唷!


♥ M.A.C 全新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高保濕升級版 色號:NC20



老實說我還沒用過M.A.C的粉餅耶!因為我個人就比較喜歡用粉底液

沒辦法臉很容易脫皮>"< 所以我收藏的粉餅真的是少得可憐

不過這塊粉餅真的好好用唷!!!!粉質很細 而且妝感自然卻又遮瑕好看



這塊粉餅最得我心的就是不含香精&油脂 所以我這個麻煩的敏感肌膚整個用的很安心:)

而且升級版有很多很優秀的地方

除了升級的強效保濕配方之外 還升級成天然仿膚甲殼質粉體

粉體只有原本的一半 所以上妝的效果更薄透更服貼



使用完妝前精華之後 我就直接用這塊粉餅上底妝 :D

為了讓大家看到他的妝效升級的部分

所以我半邊臉是不上妝的唷~~~



before & after來給大家對照一下^/////^

妝感是不是美死了 但又很服貼呢?!

這塊粉餅添加藍寶石粉末 讓妝感更柔焦更透明 呈現的是半粉霧狀的妝感唷!



請大家忽略我的膚況 哈哈:P

自然卻也有很厲害的遮瑕度呢!



底妝的部分給大家對照一下 :)

分別是  素顏 / 使用妝前精華後 / 妝前精華+粉餅後

是不是很想幫他拍拍手XDDD

緊接著來介紹這次最令我驚豔的眼影


♥ M.A.C 動感電光眼影(限量版) 色號:PURE FLASH!



這塊眼影超令我傻眼的!!!!! 尤其是質地的部分幾乎可以登上我今年最愛的眼影寶座

本來收到乍看之下以為是一般的淺金色眼影 所以一直都沒有動手去試

直到在拍單品的當天 手直接下去摸質地才嚇到!!!

怎麼這麼優秀 是幕斯般的濕潤滑順質地



雖然質地的部分已經讓我很驚艷了

但是這塊眼影的流動電光感 才是深深吸引我的原因 ♥♥♥ 

而且這塊眼影可是限量版商品 一共12色>//////<



試在肌膚上的光澤感真的美慘了~~~!!!

而且帶著濕潤的光澤 亮粉又很細緻

絕對是今年秋冬必備的單品之一(暈)

而且濕潤的質地 單用手指就能均勻又漂亮的上在眼皮上呢!



濕潤的質地 單用手指也不會卡卡的 直接大膽的往眼窩暈開就是了

光澤超超超美~~~~真的要實際看過才知道>/////<



今天搭配輕盈的底妝 所以我就單單使用這款眼影 

下眼影的部分使用細的刷具來上

btw 這塊眼影的光澤 可以畫出漂亮又迷人的臥蠶唷!



最後搭配簡單的眼線+假睫毛 就輕鬆的完成今天的眼妝

腮紅以及唇彩的部分我都是選擇比較粉嫩自然的顏色



這塊眼影真的不是普通美的 遠遠的拍就能拍出這塊眼影超電人的光澤

底妝也是很細緻又很服貼 好喜歡



我想應該會有人想要問唇色

這次的唇膏&唇蜜都是使用M.A.C的唷!

M.A.C 粉持色唇膏 #overtime + M.A.C 冰淇淋唇蜜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反差好了XDDDD

無論是肌膚的質感跟眼神我都好喜歡

以上♥♥♥就是我這次M.A.C 8月新品愛的分享

有興趣的妞兒 現在這三樣商品也都上市囉~有興趣不妨去全省M.A.C專櫃試用看看 :DDD



如果喜歡我的彩妝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