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看到這篇一定要好好逼問大家!!!你們除毛了沒?! 

夏天最開心的就是可以穿的清涼漂亮出門 不過如果有腿毛的少女可就NG囉ˊˋ

像我就是夏天如果沒除毛就真的無法穿短褲短裙見人 因為我毛毛好多阿ˊˋ

大腿還好 都比較偏淺色的細毛 不過小腿就很可怕了>"< 都是粗粗黑黑的毛 

密度還很高 (哭)  怎麼拔都拔不完 所以懶惰的我通常都是洗澡同時就順便刮刮~~

不過老實說我也很討厭用刮毛的方式 因為毛毛會越長越粗黑阿 嗚嗚

實在是忍不住了 所以五月份我就預約了星和台北店的 薛博今醫師 來幫我除毛囉~~!!!



來給大家比較沒這麼驚嚇的照片>"< 因為除毛前3天要先刮毛 

讓去診所除毛前只留下一些剛長出來的小黑頭毛毛 除毛效果會更好

而且也比較不容易燙到皮膚:))))



小腿這部份的毛真的很粗黑耶>"< 我自己看都很不好意思 嗚嗚

不但毛毛多 毛細孔也好明顯唷~~~~ (哭跑)





第一次去星和台北店的時候 約的時間剛好是診所正忙的尖峰時段~~!!

所以我拍的照片就比較少囉 

第一次來診所要填寫資料與除毛同意書唷!

填完資料 護士小姐就會幫你在小腿敷麻藥 讓除毛的過程更輕鬆 :)))



除毛的時間其實還頗快的!! 這其實不是我第一次除毛

不過因為第一次除毛的經驗不是很好 >"< 所以後來隔好久我都不敢除腿部的毛哩!

這次來星和使用的是亞歷山大除毛 是除毛效果比較好的 也是大家一般在做的 :)

老實說大面積除毛第一次真的會比較痛一點 不過因為事先有敷麻藥

加上薛博今醫師也非常細心 所以感覺很ok!!! 除完毛之後護士小姐的事後處理

鎮定&敷的動作也都很細心呢!



因為護士小姐說我的皮膚比較敏感 打完比較紅一些

所以除了敷料之外也幫我冰敷 >//////<

也有開藥給我擦 :)))


回去之後有些許毛根會過兩天才自行脫落 所以看到毛沒有完全掉也不需要擔心唷!!!!



術後消紅也消的蠻快的 !!!! 所以後來我又約了第二次除毛

一個半月後~~ 這一個半月毛生長的速度非常非常的慢

上圖是我要去第二次除毛前的照片 毛生長的面積也變得非常小

也變得比較不密集呢!!!!
  (害我一度在思考還要不要去除XD)



第二次我一樣是請薛博今醫師幫我打啦>/////<

因為上次打感覺很細心 大面積處理完之後都還會再檢查幾次 

讓我覺得我的毛毛都要通通消失了 嘿嘿



漂亮的護士小姐幫我敷麻藥>////<

敷了麻藥會在包上一層保鮮膜唷!!!!

p.s 我這時候的頭髮好長唷~~~~~



很可愛的諮詢台 :)



亞歷山大除毛的機器在這兒!!!!!



這邊在詳述一下腿部除毛的感覺好了!!!! 就是有一圈熱熱的東西先放在你的腿上 

然後像是被熱熱的橡皮筋打好幾下的感覺

第二次除毛的感覺 除了速度快很多之外

也比較不痛唷!!!! 跟第一次的感覺差挺多的



而且第二次剛除完毛也幾乎沒有甚麼紅腫!!

敷了敷料之後 小腿皮膚簡直又亮又光滑>///////<

而且打完還會有比較亮白的感覺呢!



第二次除毛後的小腿整個就是有光滑>/////<

沒有毛毛的小腿看起來不但乾淨又比較不會有暗沉感

不過我以前小腿有留下不少色素沉澱 要努力做完6次除毛 也能改善色素沉澱的問題



♥ 術後注意事項:

1、避免刺激皮膚

2、可適當冰敷

3、做好防曬工作

4、勿使用刺激性產品(ex:A酸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 Vit C、酒精等)

5、加強肌膚保濕:治療後可搭配保濕導入療程,做加強修復的保養



應該有人會問需要做幾次除毛呢?! 

依照個人的情況 大概需要做4~6次唷~~!!!


最後提供給大家星和診所的相關資訊 :)))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店

免付費專線 0800-277-88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電話:(02)2388-7778

每週一至週六

掛號時間11:00~21:00;看診時間11:00~21:00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FB>> http://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以上♥♥♥ 小小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