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想要穿上比基尼 戴上籐編帽 畫上跟金色沙灘超搭的海灘妝奔向海邊>////<

這禮拜要跑去花蓮幫外公慶祝生日 順便去海邊走跳一下(吐舌)

呼~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海灘妝容是長怎麼樣的呢?!

我心目中的完美海灘妝  一定要有


1. 太陽灑下閃閃發光的肌膚

2. 彷彿被陽光曬得紅撲撲的健康臉蛋

3. 閃耀有光澤,通透的金色眼影

4. 不給人濃妝感的眼妝



當然如果整個妝容都使用防水防汗的產品就太讚啦!!!!

今天我就來示範一下我心目中的夏季海灘妝>////<

如果最近剛好要去海洋音樂祭(我老了應該不會去啦XD)

或是趁著暑假去海島度假的小妞們 也可以趕快試試看我的海灘妝容囉:P


:: 使用產品 ::



底妝: 

露華濃超上鏡柔焦輕盈慕斯 色號020

Orbis 熊貓眼掰掰筆

眼妝:

雅詩蘭黛 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 (咖/黑)

純色晶灩五色眼影盤 新色

撥撥小姐假睫毛 透明梗交叉9


頰彩:

BeautyMaker戀愛小粉撲限量版 (熱帶水果冰沙)

唇彩:

etude house 一親芳澤桃喜唇膏  #04 

染眉膏:

MJ戀愛魔鏡 焦糖魔法眉睫兩用膏(防水染眉膏)


:: 素顏照 ::




:: 妝容步驟 ::



1.首先底妝的部分我會選擇比較有珠光亮澤感的 打底起來膚質會比較通透有光澤

這款粉底的妝感還蠻自然的 單上一層沒有特別的遮瑕 就是喜歡這種肌膚質感:)))

一樣由內而外的推開推勻後 使用遮瑕膏在淚溝的部分點拍



就兩個步驟能夠完成這個有光澤的底妝唷!!!




2. 眼妝的部分則是可以從簡:P  先以最淺的金色在眼窩打底 

接著使用古銅金畫在眼尾(數字2)的範圍:)

再以最深的古銅咖啡(數字3)當作眼線一樣 順著眼睫毛根部往眼尾畫 

最後可以來個魚尾勾 眼神更迷人>///<



3. 下眼線則用淡淡的金色 由眼頭開始淡淡的掃過眼尾 讓臥蠶帶來可愛感

再使用古銅金(數字5)在下眼睫毛根部使用"點"的方式 讓眼神更集中



4.接著使用咖啡色眼線筆來畫上下隱型眼線 不需要格外拉長

打造的是集中卻不濃妝的眼神



5. 眉膏的部分使用的是焦糖色的染眉膏 如果眉毛不是很稀少的女孩

就直接使用染眉膏讓眉色變淡就ok囉~ 不使用眉筆讓妝感更輕盈



6. 使用帶有細微亮粉的熱帶色系腮紅>///< 用蜜粉刷圓噗噗的掃一圈

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可愛更有朝氣!



7.接著唇膏的部分我選擇的是有點帶螢光的粉紅色

韓妞們都很喜歡大膽的用色 螢光橘 螢光粉紅都是很適合的顏色呢!



8. 最後, 你可以選擇使用自然款的假睫毛or刷睫毛

不過為了要讓照片更美 我通常還是會帶假睫毛 

別忘了因為要下水流汗 所以睫毛貼上去之後 別忘了再補第二次

才不會有假睫毛飛走慘劇XD



簡單的步驟就完成我喜歡的夏日海灘妝>///<

這次的彩妝品搭配起來我好喜歡唷!



最喜歡的就是光澤感卻不失收縮感的眼影了!

夏天喜歡使用大地色的女孩們 可以入手一盤金色沙灘般配色的眼盤

能讓眼妝更輕盈,更自然光透


:: 整體妝容 ::



紅撲撲的氣色 拍照怎麼拍都很好看(自己講)

不過說真的今天的妝拍出來的照片真的都很上相




不濃厚的眼妝卻沒少了眼神的集中感&光澤

就是我最喜歡的夏日眼妝!!!



肌膚的光澤感也非常重要呢!!!!!

透亮的肌膚 加上紅撲撲的臉頰 好像被太陽曬出來的陽光女孩>///<

看了害我也想幫我的肩膀手臂還有大腿上光澤感粉底=..=

夏日在太陽下閃閃發光的肌膚真的是引人注目的必要條件唷~


以上 ♥♥♥ 小小的妝容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妝容教學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