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這篇囉!!!!!之前發aGyness家穿搭文的時候 就有好多朋友問到底在甚麼地方拍攝的!?

真的是充滿的峇里島的度假風情 其實我前陣子跑來新竹的六星集 Me 2 Villa度假囉~

這個地方整個就是充滿了在海島度假的氛圍 讓我們身在都市叢林也能放慢腳步

享受身心完全放鬆的度假感 ♥♥♥

安啾之前去了就大力推薦我 之前去新竹玩的時候就有經過囉~

心想一定要找天來看看 :P

這次入住的是"巨蟹座樓中樓4人房"

也順道在六星集Spa + 用餐唷>//////<

先來看看六星集的超美度假風環境吧!



停好車之後我們就直接來到六星級的大廳

外觀整個就非常美>////< 對我來說也是個好拍照的地方= =+



還有可愛的小水池 上面還有超可愛的雞蛋花

度假第一定要有雞蛋花阿^/////^



一大片的扶桑花>////<



一進到大廳可以看到很多藝人的簽名呢!!!

我還有看到林書豪也有來~



大廳要進入園區之前還有座位區

可以邊享用飲料 一邊眺望園區的景觀




遠遠望進去就是一整個很海島風情

連植物都是很熱帶的感覺 ~! 齁 我詞窮啦!

總之景觀我好喜歡 很有異國風情呢~



進入園區的路上



園區的左手邊這個很漂亮的建築 就是推拿區:)



這個園區最大最美的發呆亭就是它啦!!!!

白色的建築+帷幕

我想傍晚時刻來這邊邊發呆邊喝咖啡一定超放鬆的

我一定會放空:P



旁邊的座位區也好適合閒聊喝下午茶:P

不過我這天來天氣整個太好 過熱了啦!!!!



老張邊幫我拍照邊被大太陽曬昏了XDDD

直接倒在發呆亭



整個建築風格與大型擺飾都很異國風情呢!



整個園區裡面很常出現這樣的水池步道



左手邊我們經過的就是晚上要來用餐的地方啦!!!!

這次早餐跟晚餐都在這邊進行

白天與晚上各有不同感覺呢~



涼椅:)

老張一直要跟蝸牛&青蛙王拍照XDDD



我們要進去住宿區啦!!!

這邊住宿區&按摩推拿區是分開的

要用房卡才能進去




房間的指標!!!

我們這次住的是巨蟹座樓中樓



住宿區也有一個發呆亭唷!!!

我發現六星集裡面好多發呆亭 一定是要讓我們好好放空發呆一下:P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外面的白色夢幻發呆亭>///<






住宿區一樣充滿了可愛的夏日花兒們>////<

有可愛的雞蛋花跟扶桑花 還有一些小花

突然發現我好久沒出門郊遊賞花了ˊˇˋ 





玩起來了:PPPP




我們今晚要睡覺的"巨蟹座 樓中樓"

這邊的房間採光都很棒 早上一睡醒是被溫暖的陽光給叫醒的呢^////^



我們這間房也有私人的發呆亭!!!!



為了不要打擾入住的房客 所以整個Me 2 Villa裡面都沒有設置電話

剛開始我還找電話找很久:P



一進門就有大大的藤編椅

立刻躺上來休息一下



裡面也都備有礦泉水 泡麵 茶包 咖啡等等~

所以也不怕晚上肚子餓還要出去買東西啦!



一樓的房間是和式的!!!

這樓中樓 一樓&二樓都有獨立的浴室

所以如果是情侶同住也ok不怕尷尬

但是如果我要跟另一對情侶來玩我一定要睡二樓>/////<



因為2樓的氣氛大好!!!!

四周全部都是對外窗 

採光很棒 而且床超軟超舒服的:D



雖然浴室有點害羞>////< 不過也是情趣的展現!!!

浴室是沒有門的設計 

我覺得很適合情侶來住:P 家人一起住的話反而尷尬了 哈哈~

不過害羞的話 還是有門簾可以拉上 只是會若隱若現那樣



浴室是採乾溼分離的設計

出去外面住宿我也最在意這點




浴缸也很美>/////<

不過洗澡還是別忘了把窗簾拉下來

不然全部都被看光光了啦:PPP



這次aGyness的穿搭拍攝就是在房間拍的>////<

光很美吧!



當然裡面也有超大的液晶電視 樓上樓下都有:P

二樓電視旁還有日式塌塌米 如果四個人來我就要在這打牌了啦~~~~!

也有提供雜誌




用品都還挺齊全的 

比較特別的是 六星集的房間提供的是他們家自己的產品

我用過覺得還蠻好用的耶!!!是薰衣草精油製成

除了洗髮精 沐浴精之外 還有提供洗面露:))) 來這邊幾乎只要帶自己的化妝水乳液就ok囉~



一整個只有超好睡!!!!!!

尤其晚上的行程排得挺滿的~

吃完晚餐後 30min~60min之後我們又排了Spa的行程

所以Spa完我們泡個澡
整個就是非常好睡 這次是我第一次出來外面住

居然沒看甚麼電視就早睡一覺到天亮呢!

放鬆的超徹底


六星集 Villa Spa 新竹會館
 
官方網站: http://footmassage.com.tw/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e2.villa.spa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二段179號 
 
服務電話:03-5191918


住宿環境篇我就寫到這囉:P  等我下一篇來介紹一下飲食&Spa吧!!!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