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期待每個月的APPLESHOP時間吧>////< 

我只能說怎麼辦 這個月的新品比起上個月只有更厲害而以ˊˇˋ

結果我拍了超多套的 然後從裡面精選再精選了15套來跟大家分享

通通都是我的菜♥♥♥

先來看看滿額禮的部分:DDD



♥ 滿2000元滿額禮



♥ 滿5500元滿額禮



♥ 滿10000元滿額禮


btw 8月份韓國休市 所以這個月如果沒把新衣服買齊的話

8月就買不到新衣服啦 嗚嗚 請大家一定要把握這次APPLESHOP 7月新品唷!

先來提醒大家>>>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oOAppleOo

新品下標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5524673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新品開賣時間:7/3(二) pm 21:00

收單&匯款截止時間:7/9(一) pm 12:00


這個月千萬是不能錯過啊! 因為Apple這次新品為了讓大家有更多新衣穿

帶齊了韓國的美衣>/////< 清單整個列不完 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看:DDD

這篇以長洋為主


♥ B42 白蕾絲湖水綠雪紡長洋裝 1580元 + L15 橘色夏日編織厚底涼鞋(尺寸:22.5-26) 1380元



這張我們三個人的衣服我都好喜歡唷>////<

首先來說一下我身上的蕾絲蘋果綠長洋

簡直就是充滿了夏日風情 女神級的單品!!!



gina身上這件也好好看>////< 好森林系女孩的fu

安琪身上的連身褲也是好美~ 連身褲的率性感 搭配蕾絲整個就是衝突又融洽



這次的鞋子也都不能錯過=////= 美慘了!!!

這三雙就是我這次APPLESHOP的美鞋清單♥



這件蕾絲拼接長洋裝 最令我喜歡的一點就是蕾絲拼接的內裡

裡面拼接了滑面的綠色小可愛

不但不需要內搭 更有整體感



下襬裙身則是雪紡材質

輕飄飄又女神感♥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小心機 不知道大家發現了沒呢?!



長裙側邊有開衩!!!除了走路更加方便之外 

更增添性感fu >////<

btw 這雙鞋也是我的菜 人家想買白色的啦~~~

編織完全表現出度假風情!



蕾絲拼接也是很美很細緻 :)

領口的設計也是非常的有女人味呢!



小開岔是我喜歡這件的小心機之一

拍照時能夠讓腿部延伸 也能修飾腿讓腿看起來更纖細唷!



霧金色的長項鍊也是這次的經典飾品!

沒有閃亮金色的太bling感 低調的小華麗

最近很想購入的單品之一:)

還有可愛的蝴蝶點綴>///<



白色x金色的飾品也是營造夏季亮眼卻又清爽的必備單品之一唷!



有非常多環搭配在一起 不需要再煩惱搭配問題:))




這件一整個美慘了!!!!

今年我也特別喜歡綠色 不但看起來人變得更清爽

也很襯膚色 營造溫柔的感覺呢~


♥B11 淺米色雪紡下擺波浪長洋裝 1380元 + L05 粉桃紅交叉高跟涼鞋(尺寸:22.5-25) 1080元



這件長洋也是美慘了>/////<

安琪身上那件也好美好美~~~gina身上那件等他發文齁:P



清爽的白色單品是夏季必備的!!!!

想要營造度假感也是完全需要白色長洋阿~~~~

可以有夢幻風格也能享受度假感 :D



像我身上這件>////< 完全我的菜

重點就在他迷人的下襬

還有可愛的小尖領 雪紡材質讓整個女神感十足 :D



這下襬誰受的了>/////< 花苞般的可愛下擺

還有滾美死了的荷葉邊

一派清爽飄逸的打扮絕對是今夏的注目焦點



簡單卻又看得出細緻處 就是我喜歡這件的重點啊!

隨意搭配一雙任何顏色的涼鞋

簡單的搭上漂亮的長鏈 整件洋裝的特色就出來了~



下擺真的是美慘了>/////< 暈倒



這條項鍊也是這次APPLESHOP必備的項鍊之一

細緻又別緻的設計 ♥ 正點又實搭



btw 這件洋裝的修飾效果好棒>////< 能夠遮住大腿外側的贅肉

卻能露出修長的小腿 清涼感也十足呢!



手鍊是比較有個性的感覺!

也是非常實搭的單品呢~



這件真的是非常美♥

今夏一定要來一件 我也想帶他去海島度假

帶個籐編帽一定也很美!!!


♥B40 粉色透紗雪紡前短後長洋裝 1580元 + L05 粉桃紅交叉高跟涼鞋(尺寸:22.5-25) 1080元



哈哈 今天我們的髮型好twins :P

gina身上的完全就是他的菜啊!!!辣妹G不用懷疑 

一樣等他發文XDDD

我身上這件大大推薦給大家>///< 美慘



前短後長的設計 長度不會太over

我164穿起來就很好看了 不會太沉重 能夠露腿:)

相信這件比較嬌小的女孩一樣可以駕馭

人家就推薦給九咪咪了!!



超甜美的粉紅色 也是氣質甜美女孩的必備色彩

粉嫩顏色加上雪紡材質

一定要來一件阿~



這件的重點除了前短後長的設計之外

胸前的荷葉滾邊也是我大大推薦給大家的原因之一>////<



荷葉邊在胸前 不會顯臃腫的感覺

反而能夠增添胸前的份量

小胸女孩錯過他怎麼可以!!

而且他有腰身的設計 所以看起來會更up up唷~



這件擺在架上本來我不想選的 

但是穿起來好好看 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果然衣服都要穿在人身上才準



項鍊也是完全女孩子氣的設計>///<

可愛的小珍珠 小上甜美的蝴蝶結 包包..等等小飾品

還有布蕾絲~~太夢幻甜美啦!!




粉紅色的小錶面簡直就秀氣死了>////<

韓國的錶真的設計都很迷人 而且也是每款都想收藏 

因為款款都有他的獨特之處


♥ A61 米色碎花簍空蕾絲長上衣 1480元+C12 白色洛可可風蕾絲長裙 1580元

L05 粉桃紅交叉高跟涼鞋(尺寸:22.5-25) 1080元



哈哈 這套我也是覺得美死了>/////<

APPLE幫我跟安琪呈現不同的搭配方式

兩種都好好看♥ 



這次的蕾絲長裙我愛死了>////< 料子的質料很足 不是那種洗了會皺成梅乾菜那種

而且蕾絲量也好足 搭配性也很夠 蕾絲控這件長裙一定也要來一件=///=



btw 安琪這張好好看唷>////<



這款蕾絲上衣相信大家幾個月前也看過APPLE帶過類似款齁!

不過這次的蕾絲又不一樣 好想通通收集起來ˊˋ

這件蕾絲上衣一樣是不需要內搭唷!好方便~



一整套都好愛>///< 遠遠的看過去還以為是短裙呢~

因為這件的內裡就是用漂亮的蕾絲做成的>////<

是不是精緻度十足呢♥



就連手上的洋傘都拿蕾絲^////^

外面的人看到應該會覺得我很over吧!

但怎麼辦通通都很美阿!搭在一起也好好看

整套很有骨董蕾絲的感覺~



蕾絲x蕾絲的穿搭也是既浪漫夢幻 又很清爽的表現呢!



給大家近看一下上衣的蕾絲>////< 美死了啦~~



長裙更是這次不能錯過的!!!!

這款蕾絲長裙真的是太精品了>/////< 愛炸囉~



項鍊也是美慘了>/////<

完全就是重點飾品!

有這條也是非常的實搭呢~~


♥ B53 米色法式菱格蕾絲洋裝 1780元 + L05 粉桃紅交叉高跟涼鞋(尺寸:22.5-25) 1080元



這張的兩套我也都好愛^////^ 安琪身上那件長洋夢幻浪漫死了!!

我身上的這件也是全蕾絲的細緻單品呢~



每次APPLESHOP家不能錯過的就是蕾絲雕花單品了

真的都是精挑細選

像我身上這款完全是非常氣質+端莊的蕾絲洋裝

擺脫了點太過夢幻甜美的感覺



這款的蕾絲是新的款式>////< 我好喜歡這款的蕾絲

不是太過夢幻的感覺 是有點典雅的蕾絲

非常的美唷~~等等近拍給大家看



除了蕾絲很美之外 這次的裙長也是非常的氣質端莊呢!

也有做比較收腰的腰身設計

就連下襬也很美呢!



這件洋裝非常有骨董蕾絲洋裝的感覺

而且款式非常經典 相信過十年再拿出來穿也是非常不退流行的:)



不但蕾絲美~內裡的蕾絲滾邊也很美呢!

這款蕾絲洋裝的精緻度十足 推薦給蕾絲控女孩~



穿去見父母一定會被喜歡的>////<

這件根本就是相親+見父母必備的典雅洋裝阿~






搭配的寶石項鍊簡單又大方

不會太甜美 剛好襯出這件洋裝的氣質:D


緊接著還有中下兩集>////< 大家趕快去看個過癮吧:P

[穿搭♥合作] 件件精選的精緻質感 ♥♥♥ 韓 APPLESHOP July. (中)


[穿搭♥合作] 件件精選的精緻質感 ♥♥♥ 韓 APPLESHOP July. (下)


以上♥♥♥ 滿滿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趕快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