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算是我第一次參加試妝活動耶!!! 沒想到現在試妝活動流程這麼精緻♥

專業的人員幫你試完妝之後 

還有專業髮型師與攝影師幫你完成屬於自己的雜誌封面

這次的成品出來我好喜歡唷>////< 

所以趕快上來跟大家分享雅詩蘭黛這麼好玩的活動

大家都能夠體驗雜誌封面麻豆的專屬服務 預約還贈送9色的唇色晶漾唇彩盤!


這次也把好玩的活動流程記錄下來給大家看 真的要預約來試妝一下♥



這次我是預約信義區的A11來試妝

因為我自己實在不敢素顏來信義區 (遮臉)

所以是先上好了淡淡的底妝才來的唷~~~~

但是知道大概的試妝流程後 突然有點後悔沒有素顏來啦>"<

因為從卸妝保養到完妝 通通都會幫你挑選適合你的產品=////=



一般的流程是 有帶妝的話就使用卸妝乳&卸眼唇先將妝卸掉 :)



接著看到這些我心愛的雅詩蘭黛保養品整個就是暈眩了~~~!!!!

化妝水~眼霜的步驟都不會少 

裡面有好幾罐我家裡都有^/////^



底妝也會挑選適合你膚質的來幫你上底妝唷!!!

看到底妝我整個人眼睛閃閃發光 因為我除了蜜粉沒有之外 

另外幾樣都是在我的愛用底妝清單內呢~~

專櫃小姐還說你怎麼甚麼都有:P 因為雅詩蘭黛是我的愛牌嘛~♥



如果是像我一樣本身就帶底妝去了~小姐就會先幫我們加強補底妝的部分

畢竟等等要給專業的單眼相機拍攝 所以底妝的質感當然要加強嚕~

先使用蜜粉全臉加強定妝



因為我皮膚血管比較多 鼻翼週圍比較容易泛紅,脫妝

所以鼻翼週圍也有使用粉餅加強!



補完底妝後的妝感很自然而且也很遮瑕

好喜歡雅詩蘭黛的底妝唷>///< 偷說我在家先上好底妝也是使用他們家的唷!



接著小姐會讓你挑選你喜歡的眼影色系

我最近好想嘗試金色沙灘那種夏季眼盤 所以就跟小姐說想要金色系眼影

剛好這次的"純色晶灩五色眼影盤"出了新色 配色超美完全是我想要的樣子

就使用了這盤美翻天的眼影來打造我今天的My cover妝容!



偷偷試色給大家看 這盤真的是美炸啦~~~~而且乾濕兩用都很美

顯色度也很足夠 擦起來真的很有漫步在金黃色沙灘的感覺

寫完這篇人家就要奔去雅詩蘭黛買啦



專櫃小姐沒有幫我上很濃的眼影 但從照片就能看出這盤眼影的光澤度好美!

如果跟我一樣平時習慣上大地色眼妝出門的人

這款金色眼盤也絕對不要錯過 美死~~~♥



然後然後專櫃小姐 (我忘了問她名字啦~他搭配的妝感我好愛)

詢問了我的眼皮出油狀況 我就跟她說我是超級油眼皮!!

所以小姐就幫我使用了眼線膠 妝感也比較自然 :DDD



腮紅我忘了是用哪塊了啦~是新款霧面妝感的 好美我好愛>////<

接著就是使用唇膏囉! 小姐幫我配了兩支唇膏兩支唇蜜

打造漸層的唇妝 我愛死了~~~



先使用了帶點芭比娃娃的淡紫粉色 在嘴唇外圍打底

中央使用了"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 其中一款比較像覆盆莓的顏色

最後在疊上同色系的兩支唇蜜 我整個就超喜歡的>/////<



嘴唇整個好有光澤閃閃發光!!

而且小姐說這個有點芭比的淡淡紫粉紅色很適合我

我也還沒有這種顏色的唇膏呢~~是不是要蒐集一下 (搓手)



邊試彩妝也能看一下新品整個就是很享受啦!

這邊也偷渡一下我覺得很酷的一款唇蜜新品

好金屬好未來感的fu 適合很有個性的女孩兒~



最後小姐還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噴香水>///<

我選擇了我喜歡的花香調

就趕快去拍照啦!!!!



拍照區這邊還能做一些簡單的髮型喔!!!

甚至可以編髮等等~讓我們上鏡頭也能美美的>////<



我就請造型師幫我把頭髮弄蓬一點:P

畢竟剛剛化妝的時候用夾子夾著 本來我還很擔心呢!

好險雅詩蘭黛的試妝活動有貼心的準備髮型這部分



最後上去拍照前還能夠在加強自己不足的地方

我就請他幫我加強眼尾的部分 眼線拉長一咪咪:DDD

真的好好玩>//////<



攝影師拍得也好好看♥ 

拍完照片之後等大約10min就可以拿到自己專屬的My cover雜誌囉~~



空檔時間也請我老妹幫我拍一下這次的整體妝感>///<

好可愛唷!!!無論是眼妝底妝還是唇妝 都讓人有甜美可愛的感覺~~♥



在化妝時還請小姐幫我搭配今天的衣服呢~♥

畫的好美好想知道他的名字 (誤)



最後來跟我當封面的雜誌合影一下XDDDD

後面還有看到好多My cover的作品 都好好看喔!!!!

當天也有看到其他的小姐來試妝 妝感都很美~



回家還用相機拍了一下日光燈下的妝感 天哪>////<

我這次一去整個想包眼影腮紅跟唇膏了



尤其眼影簡直正翻天 好想凹老張送我唷哈哈:PPP



最後給大家近拍一下我的成品>////< 當天上傳到FB 好多妞兒都說好好看!

老實說我也愛死這次的妝感~拍照都很滿意呢 :DDD


當然大家都可以來體驗這種專屬的雜誌麻豆服務 哈哈!!


網路預約網址>>>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2/mycover/form.php


除了可以拿到價值$900的唇色晶漾唇彩盤之外 還有機會抽中GF3♥

另外還有封面女郎牆的競賽活動 獎品可是價值3萬元的雅詩蘭黛產品>////<

大家趕快去參加吧!!!!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2/mycover/index.php

另外, 如果來不及參加A11的My cover試妝活動

也可以趕快報名A8 or其他的櫃點唷~ 大家拍完也趕快跟我說嘛~~ ♥



以上 ♥♥♥ 小小的活動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