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哈!!!!今天又來到了穿搭單元~~^///^ 這次想分享的是今年一定要入手的色褲

這篇整理的是自己購入or穿搭合作我覺得顯瘦顏色又好看的款式

也會同場加映短褲與其他甜點色系的單品唷>////<

算是可愛顏色單品的總整理吧!!!

上衣隨便配一件素色整套就會好好看了~

不過如果跟我一樣上半身比較瘦 下半身比較肉的水梨型身材

下半身的挑選可要仔細 試穿再試穿!!!真的不是穿甚麼都顯瘦的ˊˋ

話不多說~趕快往下看吧:P


★維他命黃



今年黃色整個是幾乎人手一件啊!!!! 就連我這麼怕黃色不襯膚色的人

也是入手了不少黃色洋裝呢 哈哈~

這件維他命黃的鉛筆褲我覺得穿起來頗顯瘦的


賣家:韓貨 chuchucat



維他命黃 上衣搭配清爽的白色其實就能輕鬆駕馭了!

當然喜歡撞色穿搭的女孩們 藍黃撞色非常的跳唷~



這款的黃色很可愛 不會太過亮黃的感覺

中間還有做一條立體的線條 修飾線條腿變得更長 :P



近期的黃色單品我整個就獻給了這款黃色洋裝 美死!!

不過還在追加中尚未收到 :DD


賣家:韓 APPLESHOP


★湖水綠



湖水綠也是今年千萬不能錯過的顏色之一呢!!!!

話說我自己買的色褲幾乎都是來自於ZARA

自從去年買了一件ZARA的skinny褲之後 

就下定決心如果要買長褲ZARA是我的首選

不過ZARA東西銷好快 size很容易不齊 害我有螢光色褲買不到 失算 


品牌:ZARA



這件湖水綠的skinny褲 跟我之前購入的ZARA 黑色skinny褲很像

一樣是小腿外側有金色拉鍊 比較方便穿脫

而且我很喜歡這款的材質呢! ZARA的色褲有非常多款式

價格跟穿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真的要試穿才準 



無論是大腿小腿處都很貼合 這件是我超愛的色褲之一>////<

顏色也是粉粉嫩嫩的馬卡龍色系 愛慘了!

btw 我穿ZARA的褲子  因為是歐美品牌 所以尺寸都是選擇34



我自己也挑選了很多湖水綠的單品呢!!!像這款有點鄉村風的上衣

湖水綠對我來說也很襯膚色


賣家:韓 APPLESHOP



這款蘋果綠的上衣也是我的珍藏品之一>////<

鏤空雕花x柔美的粉嫩綠色 讓人不喜歡也難


賣家:韓 APPLESHOP



這件湖水綠燒花洋裝也是美慘了>////< 也是這一季的珍藏品之一

天哪 既白色之後 我的衣櫃整個被湖水綠給佔滿了:P


賣家:韓 Queenie closet



這件雖然還沒入手 但拍照後一直對他念念不忘了伸縮網狀湖水綠上衣

穿上整個人柔美了起來!!! 這就是湖水綠的魔力吧~:P


賣家:韓 CHI


★馬卡龍粉



緊接著就來到了大家都很喜歡的馬卡龍粉色=///=

是說因為我自己覺得粉色不太適合自己 所以幾乎很少入手粉色的東西

或是就算入手也很少穿

這件馬卡龍粉的slim褲款我也好喜歡!!! 

一般來說淺色的下半身都會顯胖 不過這件的板型我覺得有點接近小直筒

穿起來大腿稍貼 小腿寬鬆 所以大腿很粗的我相較起來就不會有擠肉的感覺

反而比較好看呢!


品牌:ZARA (slim款)



當天整個是以馬卡龍撞色的穿搭出門 不過因為天氣很差

所以就隨便拍幾張照片XD

但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搭配呢~感覺整個人年輕起來

ZARA這個褲款我很喜歡 雖然看到第一眼覺得也太不合了吧

但穿起來是男友&家人心目中的纖細款長褲 :DD



而且很多鉛筆褲or skinny褲穿起來都容易有繃感

稍微一蹲下就覺得腿整個不能呼吸了XD

這款完全不會 穿起來是很舒服的感覺 推薦給大家!!!



另外這款馬卡龍粉的短褲也同場加映給大家!

相對於長褲 我想夏天大家一定不能缺少的就是涼爽的短褲啦~~~

這件下擺不會太貼腿部 穿起來反而顯瘦 是我喜歡的褲款



自從發胖之後一直都很怕穿短褲 

以前大學能多短就想穿多短的我 真的是回不去啦ˊˇˋ

現在比較習慣穿長褲 真的要穿短褲版型都要挑過

下擺絕對不能太合 不然對我這個大腿根部很粗的人來說 試穿後就不會穿了...



刷破的感覺我也喜歡~~很隨性個性感!


★靛藍色



這件褲子也是大愛啊!!~~~ 顏色我好愛~~~老實說我不太愛買牛仔褲

因為我覺得牛仔褲的材質太厚了 弄不好有時候穿起來比實際上還胖

這件色褲的材質比牛仔褲薄 但是顏色好可愛唷~~~

我在ZARA還有看到很可愛的淡藍色 不過都沒我的size ˊˋ


品牌:ZARA (skinny款)



除了也是顏色很好搭配 很清爽感之外

版型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今年在ZARA入手了3件色褲 版型都不太一樣 

這款下擺反摺捲起來也好看 :) 很休閒的感覺



這款是大腿很合 小腿的部分稍微鬆一些~

穿起來既不會顯得太寬鬆 也不會太貼 是一條上衣搭配合身or寬鬆都ok的褲子



同場加映一件冰沙色的可愛藍色單品>////<

這件洋裝真的可愛慘了~清爽的顏色 搭配透肌感的蕾絲

讓人不喜歡都難♡


賣家:韓 APPLESHOP




這件美慘了啦>////< 以後也要努力蒐集冰沙藍 !!! (握拳)


★百搭白



當然夏天當然是不能少了一條白色緊身褲阿>/////<

我除了有這件刷破感的白色內搭褲之外

也有一件UQ的白褲褲啦~~~不過這款質料比較薄 穿起來比較瘦一些

所以我比較愛這款~


賣家:韓 kitFACE



白色褲子完全是春夏必備的單品

上衣無論是搭配深色淺色 繽紛的色彩也是完全可以駕馭的!

像我這套上衣搭配螢光粉紅

鞋子搭配馬卡龍紫 加上白色的刷破破褲 完全無衝突感:)))



這件的細身感十足~!!!不過就是比較薄一些 

所以小褲褲不要穿深色的阿 哈哈~



一樣同場加映可愛的白色小短褲

這件我愛死了>////< 挺版的西裝料 版型也是我心目中的100分

今年一定要來一件的顯瘦白色短褲 可正式可休閒 好看!


賣家:韓 Korea/SAMMY Style



正面側面背面都不顯胖的完美版型

質料比較厚一點 所以不透光 



這件白色牛仔短褲是馬卡龍粉的同款

不過白色又讓他更好搭配了!


賣家:韓 CHI



刷破設計 反摺更增添隨性感!!!!


★小碎花



小碎花單品也是今年必備的!!!!!雖然我一直都對小碎花又愛又恨

怕他把我變老了ˊˋ 也很怕下盤變大

不過好的小碎花帶你上天堂 醜的小碎花讓你瞬間老十歲

這款版型正正的 穿起來細身度十足!!


賣家:韓 Queenie Closet



挑選的是S號 腳踝的地方可能要多花一些時間套進去

不過一套進去才發現 他整個把腿部的肉肉包很緊!!!

難怪穿起來可以這麼瘦



這件簡直就瘦慘啦~~~~今年花花長褲這件就夠了!!!

我還要搜尋花花A字裙 一定會很美^////^

搭配方面上衣能多簡單就多簡單就是基本不出錯的法則囉~



同場加映的是Sammy家的 同樣很顯瘦的花花短褲

版型蓬蓬的有點像褲裙 就是他顯瘦的秘密拉~


賣家:韓 Korea/SAMMY Style



挑選短褲的重點我都把它放在下擺微寬 不擠大腿肉

所以短褲有時候雖然我腰圍合 但下擺褲管也比較窄的話

我就會挑大一個size :P



同樣的碎花洋裝也是小有蒐集 :)))

這款也是非常好看的碎花單品 非常有夏天的度假氣息呢~

賣家:韓 Korea/SAMMY Style



這件也是我好喜歡的鄉村風碎花上衣呢!!!!

可愛的領子+碎花+雕花袖&下擺 非常有日系風格


購於五分埔店家



這件我自己也很喜歡呢!!!!藍底的碎花洋裝

搭配鵝黃色的小領子 顏色很柔和不顯老


賣家:韓 HONEY HONEY


這次的總整理整個整理出好多件美麗的衣服 不知道大家看得過不過癮阿~!?

不過重點還是擺在褲款 因為我其實很少買下半身

因為下半身比較肉 所以我都以洋裝為主 

洋裝也都盡量選擇a line 不合身下擺的洋裝 能夠修飾我的下半身線條~


所以我會去買的褲子都是真的穿起來有瘦才買:PPP

分享給跟我一樣水梨型身材的小妞們!!!!


以上>////<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