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小小的髮型教學♥ 好久沒發這類型的文章囉~ 頭髮持續留長後

搭配現在的天氣簡直就是夏天圍圍巾!!!!!熱烘烘的程度達到200%

所以我要告訴各位男性們 你們喜歡留長髮的女孩 其實是很辛苦的>"<

不但夏天這樣很悶熱 背上還很容易長痘痘 洗頭吹頭髮的時間更是加倍

往往洗完頭吹完頭髮都要1~2小時 相信跟我一樣長髮的女孩都有同感吧!

不過確實長髮頭的確比較好做造型 所以我目前還在忍耐中:P

等到真的熱到受不了我可能就會減短點吧 哈哈



要寫教學文結果廢話還是一大堆 簡直就在閒聊了

今天要教大家的是最近一直被問的韓妞包頭的綁法 :)))

之前不知道從哪裡看來的教學 不過綁起來的感覺我很喜歡 跟一般日系包頭不同

韓妞包頭綁起來是比較小小一球的 也比較隨性的感覺 不會太過甜美

比較個性的穿搭or甜美的都可以輕鬆詮釋 ♥


日式包頭:



韓式包頭:




使用工具:

黑色髮圈 x2  (or黑色髮圈x1 + 小黑夾數支)


步驟:


before>>




如果本身跟我一樣髮量較多&有捲度的女孩,可以直接綁包頭唷~

髮質細軟&直髮妞建議可以先整頭用電棒燙捲

紮起包頭才會比較蓬鬆隨興唷♥




step.1  先將頭髮用黑色髮圈簡單紮起 紮的高度可以自由決定 感覺不同囉~

(高的俏皮 低一點隨性) 不要用梳子梳 用手指梳一梳抓起馬尾最自然 :)

紮起馬尾後可以將頭頂的部分抓鬆一些 讓頭頂有些蓬度;







step.3  將馬尾分成兩處 抓著兩支旋轉像這樣麻花狀 接著逆時鐘方向旋轉成丸子狀





step.4  髮尾繞著馬尾根處收起 最後再用一個黑色髮圈套起來or小黑夾固定

完成♥





最近天氣太悶熱 好喜歡紮起這種隨性又好看的包頭

而且每次繞的感覺不同 包頭的形狀也不太一樣呢 :P



紮高一點的感覺更精神了!!!!! 搭配平眉+拉長眼線 好喜歡>///<



韓妞包頭x復古穿搭簡直就是絕配XDDDDD



當然也可以在上面加些髮飾等等 感覺就比較有變化 :)))


這個真的是太簡單的一個髮型啦~~~~不用小黑夾簡直就是太easy了

中長髮的小妞不妨也試試看這款韓妞包頭唷


延伸閱讀

[影音教學] 不用五分鐘即可完成夏季大包頭 ♥ 甜甜圈教學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hebe/24135526

[髮型] 一分鐘髮型變俏麗 ♥♥♥ 手殘女孩也能輕鬆學會的可愛髮型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hebe/24154809



以上♥♥♥小小的教學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