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的出我首圖有戴放大片or素眼嗎?! 宛如天生的自然深邃的美美眼睛&完全無負擔感就是這次的小秘密♥♥♥ 

前陣子我跑去了W hotel參加博士倫--NATURELLE睛緻美的餐敘活動

整個就是超超興奮的啦!!!!除了期待美味的餐點之外

當天我好喜歡的游絲棋老師也到現場來跟大家分享兩款隱形眼鏡搭配的妝容

讓我整個就是超期待的阿~~~游絲棋老師又美又會化妝 相信不少女孩都是它的fans吧!!!



這次博士倫 NATURELLE睛緻美的代言人是超美正翻天的隋棠!!!!

在參加活動之前我就一直在關注這款隱形眼鏡了呢~

因為隋棠帶起來簡直就是美翻天 超吸引我的

本來就打算自己跑去眼鏡行買一盒來戴戴看 不過剛好今天現場也有試戴活動



顏色有純粹黑 / 魅力棕 兩種

因為產品的包裝是黑色的 非常有質感

所以當天的場佈也是以黑色為主



今天不少女孩們都是現場試戴

兩色都很好看又自然>////< 我想現在美容放大片已經算是每個女孩必備的時尚單品了吧!

依照不同的場合,想給人的感覺而變換不同的顏色

不過舒適感一向是我這個美容放大片的重度使用者很注重的 因為這已經是我的每日必需品了啦~~~

不戴放大片出門比素顏出門還讓我感到不自在>"< 跟我同感的女孩來舉手一下:P




當天是在31F的紫艷中餐廳 一邊享用美食一邊來看絲棋老師的美妝小tips

我左邊坐的是不老少女Cherry小妞~右邊坐的是正妞漢娜^////^

簡直就是太Lucky啦~~~



很可愛講話又很風趣的總經理出現啦~~~~!!!

哈哈 總經理當天還說要不是他有點老花他一定也要戴睛緻美出席:PPP真是太風趣啦

當天的女孩們戴上睛緻美 穿上黑色洋裝出席 整個就是讓總經理大驚艷



經過了主持人小乖與專業醫師的講解之後 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游絲棋老師來示範妝容囉~



配戴著博士倫睛緻美彩色日拋 + 由游絲棋老師打造自然的妝容 這女孩簡直就是lucky翻天了阿~~~



可愛的Cherry小妞戴的是純粹黑 眼神看起來晶亮又不會顯的不自然眼珠太大顆

我以前也有戴過過大很明顯不自然感的放大片 戴起來眼白都只剩一點點=..= 

近年來的妝感都以自然為主 博士倫也研究統計出最適合大眾的自然瞳孔大小研發出這款睛緻美美容放大片

因此戴起來的感覺是很自然又柔和 宛如天生的美麗眼神



最後附上來參加活動的美麗女孩們合照一張 ♥♥♥




緊接著下來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博士綸睛緻美試戴心得啦:P

純粹黑與魅力棕都有試戴的照片唷 :)

近拍鏡片可以發現睛緻美是使用獨特的漸層環繞色圈 內疏外密的設計可以自然融入你本身的眼珠顏色

所以配戴起來的感覺很自然~


♥ 純粹黑 ♥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很喜歡戴黑色的放大片 因為黑色的放大片之前戴了好幾款

顏色都太黑一大圈 讓我的眼睛變的很不自然很銳利

但配戴這款睛緻美--純粹黑 的時候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

相反的眼神看起來明亮卻又柔和!!!!




因為我的眼珠顏色本身的顏色就比較深一些 所以如果我佩戴黑色的放大片

就會搭配比較年輕有活力的妝感 利用互補的感覺來讓減少整個人的眼神銳利度

搭配的是淡淡的咖啡色眼妝 + 橘色系的腮紅 + 粉橘色唇色



下眼線的部份以咖啡色輕輕帶過

減少眼神的銳利程度


這樣一來能夠保有眼神的明亮度 也能透過妝感讓整個人變的比較柔和呢 :)



對了!!!!我很喜歡博士倫睛緻美的放大片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除了顏色自然之外

這款也是我目前為止配戴過最最最舒適 弧度也最吻合的放大片囉!!!

使用獨特的隔色透氧技術 色素不直接接觸眼睛 

並且在隱形眼鏡的保存液中添加保濕分子 讓我佩戴一整天都像沒戴隱形眼鏡一樣

完全無異物感


♥ 魅力棕 ♥



當天前往餐敘我就是直接配戴這款博士倫睛緻美--魅力棕!!!!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咖啡色的放大片 能讓眼睛自然放大卻又柔和

最近因為看了韓劇"屋塔房王子" 裡面女主角朴荷淺淺淡淡的茶色雙眼讓我著迷到不行

讓我一直尋尋覓覓新的淡咖啡色隱形眼鏡 終於讓我給找到啦~~~~~ ♥♥♥



近拍眼圈外圍也不會像有的放大片一整圈超明顯的 看起來就會很不自然

這款魅力棕好喜歡>////< 外圈整個跟我的眼珠顏色自然融合

是不是很像天生的茶色眼睛女孩呢!!??

愛死這種溫柔的茶色眼眸啦~~~~~



妝容上的搭配 我選擇了搭配細梗的假睫毛 與細細的上眼線

下睫毛也塗上了咖啡色的睫毛膏 讓整體的感覺更柔和~

腮紅與唇彩的部份是搭配了粉嫩的顏色 即使穿上深色衣服還是能保有甜美的感覺~



好喜歡這個淡淡茶色的眼神唷>////< 

而且博士倫 睛緻美彩色日拋 除了舒適之外 也不容易跑片

有時候拍照遇到放大片跑片也太尷尬了吧!!!!

最討厭遇到弧度不合易跑片+很乾一直想要跳出來的隱形眼鏡了~~~

雖然要美~但是舒適度&安全性絕對是最最重要的一環 大家說是不是!!!!


以上就是我的餐敘小小花絮 & 兩款隱形眼鏡搭配的妝容分享給大家:P

對博士倫睛緻美彩色日拋有興趣的妞兒 網路上可以申請試用唷!!!!! (飛奔)


http://www.naturelle.com.tw/?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text&utm_campaign=T


除了可以申請試戴之外 還可以看到隋棠美美的廣告 順便玩玩時尚小遊戲

有興趣的妞兒趕快上去晃晃吧!!!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