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囉~~妝容文相關的文章最近少了點 不知道大家還想不想看妝文哩~?! :P

不過我很喜歡這次的首圖妝感  乾乾淨淨的底妝+茶色清淡眼妝

搭配淡淡的自然氣色感+紅潤有光澤的唇妝 有點類似我想學習的清新韓妞妝感

每次看韓劇都覺得女主角幾乎都有白白淨淨的皮膚

最令人注目的就是唇紅齒白 好像天生好氣色 超令人羨慕的啦


像我嘴唇顏色比較淡+暗沉
都不知道該怎麼樣才有這樣宛如天生的白雪公主唇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首圖韓妞紅嫩嫩唇的小祕密

是使用benefit家的明星商品 -- benefit紅粉菲菲唇頰露

搭配benefit 2012 6月新品 --  benefit蜜粉盒唇彩蜜  出來的唇妝讓我超滿意的^////^

下面立馬示範給大家看 ; )



(產品提供:benefit)

由左至右>>

benefit蜜粉盒唇彩蜜--甜蜜蜜唇彩蜜 
15ml

benefit紅粉菲菲唇頰露 12.5ml



♥ benefit紅粉菲菲唇頰露 12.5ml



benefit家的唇頰露一共有出三支 >>紅粉菲菲 / 甜心菲菲 / 熱情菲菲

我總共擁有了兩隻啦~~哈哈!!!!

真的是非常好用的好物 對於打造天生好氣色的妝容 使用benefit的唇頰露就對囉 :P

刷頭小小的 用量方面不會失手太多



可以使用在臉頰上當作像是自然透出的紅暈 

也可以使用在嘴唇上當作修飾唇色的打底露

刷適量後不要放太久要趕快推開唷~~就能夠擁有自然的紅暈

沒有粉感 肌膚感覺粉嫩發亮


♥ benefit蜜粉盒唇彩蜜--甜蜜蜜唇彩蜜 15ml



這款就是熱騰騰的6月新品 是特別以benefit的六款全球熱銷排名的蜜粉盒的經典色澤

來打造的全新系列 -- benefit蜜粉盒唇彩蜜

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甜蜜蜜唇彩蜜

開口是斜口設計 在上唇蜜的時候更符合唇型好上色 : )



光澤是帶點金屬感 推開是有點光透的感覺

而顏色的部分是有點偏莓紅色的 擦起來瞬間氣色會變好 


以下來示範一下打造氣色唇的小步驟吧 !!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素唇的樣子

因為我唇色比較淡也比較沒血色

上唇的部分又比較暗沉 所以出門我一定要帶唇彩or唇膏 不然真的看起來很沒氣色>"<



上完護唇膏之後 第一個步驟就趕快使用紅粉菲菲唇頰露

刷幾筆在嘴唇上  再用指腹點拍開來

靠近內側的嘴唇也別忘了擦到唷~不然深淺的對比會很明顯 :P



使用之紅粉菲菲唇頰露之後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整個嘴唇看起來紅潤又很光透!!

尤其上唇的暗沉部分被修飾的好粉嫩



緊接著就是使用這款甜蜜蜜唇彩蜜!!!

有沒有看到超美的光澤感>/////<

使用全新的保濕配方 這款唇蜜保濕水潤 但是又沒有一般唇蜜黏膩膩

風吹就沾到灰塵頭髮...等等

這款唇蜜保濕不黏膩 , 顏色光透光澤超美 顯色度也不賴



經過step 1 +step 2的修飾過後 我的嘴唇不是自己的了>/////<

好愛這個鮮嫩紅潤的唇色 以及超美的3D光澤感

唇部顯得更立體更誘人了

誰說唇妝不重要 我覺得唇妝可是全臉妝容裡畫龍點睛的一部分呢!



再讓大家仔細一點看看在自然光下的唇色

是不是像天生的好氣色紅潤唇呢?!

唇部的立體感也非常棒 看起來讓嘴唇有啾啾嘟嘟的感覺



也給大家看一下before & after的超大差異對比圖!!!!

看了對比圖整個就是太驚訝啦~~~

好喜歡這種透亮又立體的嘴唇阿 哈哈

唇色也好好看 (轉圈圈)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紅粉菲菲唇頰露使用在臉頰上的方法 :)

我習慣是單邊單邊使用 不然唇頰露太快乾掉會比較難推勻

使用時我會像畫貓咪鬍鬚一樣畫三橫在臉上

再用指腹輕輕按壓點拍開來~



上在臉頰上 就彷彿從肌膚透出來的自然紅潤

我就是想要這種宛若天生好氣色的頰彩阿>//////<

對了~~~ 要使用唇頰露當作腮紅的話 底妝要記得不要使用粉狀的唷~




六款蜜粉盒唇彩蜜分為"飽和色系" & "粉透色系"

我使用的這款甜蜜蜜唇彩蜜是屬於粉透色系

最令人注目的就是他美麗,隨著光影變化的細緻珠光微粒光澤

尤其光一照下去 嘴唇好像閃閃發光的寶石 (暈)



btw 除了腮紅與唇彩我很愛之外 這次的眼妝也好喜歡>///<

有空再來寫寫吧~



對benefit唇頰露以及蜜粉盒唇彩蜜有興趣的妞兒

不妨靠櫃試試

我其實也很想去試看看蒲公英唇彩蜜呢!!!!



以上 ♥♥♥  小小的彩妝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