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又來到kitFACE下集囉~~~ 這篇都是我比較拿手的單品^/////^ 跟上篇的感覺截然不同

首圖的洋裝可以說是我這次的首選單品!!!! 熱愛甜美氣質掛的女孩一定要拿阿~

因為價格實在是太可愛了 版型又超正~~~我要把他當壓軸來介紹 :P

不囉哩巴縮囉~我趕快來跟大家介紹這次甜美配色的單品們~~~


KiTFACE vintage[歐美 個性簡約X極簡粉磞磞感 美式休閒洋裝/TOP限量

KiTFACE vintage [歐美繽紛LOOK破舊感 個性 彈性褲全白legging +

KiTFACE vintage[歐美 個性簡約X極簡無害森林系 編織海灘涼鞋




這套太青春了>////< 原來休閒感也可以這麼繽紛可愛♥♥♥

總括了休閒與甜美的氛圍  這套我大大愛阿~~~

學生小妞們一定會喜歡的一套穿搭 穿上整個像大學生了 :P



上衣我拿到覺得跟拍賣上的顏色有些不同 實品顏色感覺比較亮比較有螢光感

今年夏天很流行螢光色單品>////< 之前去ZARA逛也好想入手螢光褲看看唷~

這件上衣傘狀的設計+寬袖的設計休閒又可愛

兩側有口袋 非常方便:)

其實這個長度我覺得搭件內搭短褲應該可以當洋裝 不過我比較愛搭legging的穿法:P



上衣的感覺休閒感十足 價格也是頗可愛的呢!

重點色的單品 搭上清爽的白色legging 整個人就很跳囉~



棉質的觸感很舒服 加上我覺得料子比較厚比較不透光 我基本上都不需要再搭內搭唷~~

這就是料子質量夠的好處 :P

穿這整套無論是逛街or踏青都好好看唷>////<



後面的設計好可愛 畫龍點睛>////<

我發現最近的韓貨都好愛背後小洞洞的設計 看起來也比較清涼呢~



再來說一下這件legging 實品好棒 穿起來超顯瘦的啦>/////<

而且我妹腿超細 他穿也是很瘦!!!

我穿也很ok 彈性十足 基本上我覺得S~M的下半身都是可以穿得很好看



有發現我搭配的鞋鞋簡直就是好看翻天了嗎?! 

不但好看又好走 顏色又超夏天超繽紛的 搭配上螢光粉紅的上衣簡直就是太繽紛可愛啦~

穿這樣就是宣告夏天來囉!



褲褲是有破破的設計 讓人不會覺得很單調

由上往下照版型還是很棒 穿起來很瘦

這款的質料是比較薄的 褲頭是鬆緊褲頭 褲管的質料也很有彈性

一般我都會怕彈性布的下身 不過這款穿起來就是莫名的顯瘦+舒服

整個就是愛上他囉>////< 連我妹都很喜歡呢!



給大家看一下破破褲的細節

這件穿起來很有歐美風呢~害我也是很想帶一件黑的 穿起來應該會更瘦瘦到不行:)



鞋鞋相信大家都會愛上他>////< 因為連我這個穿甚麼幾乎都會痛的爛腳型

穿這雙都很舒服 而且超好搭夏天衣服 我愛死了 ♥♥♥ 

上面是鬆緊帶的設計唷~我寬寬的腳板也套的進去



一定要給他來個單拍照 這雙的質感很好

藤編+楔型的設計 休閒夏季感十足

加上簡單的設計 完全就是雙百搭鞋款

當初本來很猶豫要選紫色or粉色呢~ 還請賣家幫忙選 

結果這個紫色真的很顯白 害我也好想再帶一雙粉色的=////=



前後都有加高的設計 而且這雙穿起來很舒服 跑跑跳跳沒問題的 :P

相信這個紫一定燒到不少妞兒們吧>////<



總之這整套我愛死了>////< 夏天就是要這麼繽紛可愛又舒服的穿著阿~~~

 而且這套一定是老張的菜 他喜歡我穿的休閒

但是我又怕太休閒 這樣的配色中和掉休閒的感覺 更甜美了呢:)


KiTFACE vintage韓國 官網同款 可愛蕾絲 連身裙 洋裝



這件也是我的菜阿=///= 我喜歡透視的感覺 

顏色是可愛的粉藍色 但他的粉藍不是baby blue唷~ 是帶點暗暗的感覺

感覺比較不會有廉價感



整件洋裝的設計就是非常特別 :)

袖子是點點透紗的設計 袖口又拼接回淡藍色的 

我很喜歡異材質拼接的感覺  比較特別讓我不需要太煩惱配件的部分



甜美掛的感覺 搭配上異材質拼接 還有特別的小方袖

讓整件洋裝甜美又帶點個性感 

我想這就是kitFACE選擇單品的路線吧!!一定要有個性感



這件的質料是比較薄的

藍色的部分是有點類似西裝材質的感覺

拼接袖的質料是紗質 因為是比較寬寬蓬蓬的設計

所以沒有刮皮膚的問題~



小方袖真的好特別唷!!!

這件洋裝真的很別緻 所以隨意搭一條簡單設計的項鍊就可以出門囉~



後面有拉鍊唷~方便穿脫

長度對我來說剛好可以當洋裝

不過小短了點 所以搭配安全褲還是最保險的做法啦~




我的衣櫥內還沒有這麼特別顏色的洋裝呢!!!!

這件的顏色顯的肌膚更加白晰

我看拍賣上的照片model有把袖子捲起來 我覺得更有清爽的感覺~


KiTFACE vintage[歐美 個性簡約X極簡 韓系 洞洞雨滴 無害洋裝限量



這件拜託大家一定要買一下 他真的是美到不行>////< 版型與質料都在水準之上

以980這個價格 不買真的是會後悔

比起拍賣的照片 實品更是讓人有驚喜的感覺



這件我才在FB上po過而已 

紮個包頭搭個珍珠項鍊簡直也是美翻了~

示範了用腰帶的搭法唷 讓甜美的洋裝也能有海灘的感覺 :)



這件的版型好美>////< 而且料子也夠紮實 加上內裡夠厚

這件應該是我目前為止白色透肌系的洋裝裡 完全不需要在內搭的洋裝之一吧!

下擺的板子也是非常的挺 加上超可愛的蓬蓬泡泡袖

版型太正點了>/////< 我愛死這件了 都捨不得脫下來 :P



小花的鏤空設計 讓整個人更增添清爽甜美感

泡泡袖的蓬度恰到好處 我覺得kitFACE挑選的泡泡袖單品都沒話講

每件的版型都很美 我好愛唷>////<



背後也是有拉鍊 讓穿脫更方便

腰鍊是我自行搭配的 好想出發去海邊唷>/////<



帶上籐編帽也是可以立刻出發去海邊!!!!!!!!(衝)

證明這件甜美的洋裝可以帶給大家不同感覺 不是只有市區能穿的不實際款式:P



整件太美了啦>////< 清爽的白色搭配可愛的粉紫色

給人冰涼又甜美的感覺 愛死了 這件拜託大家一定要帶回家 

不然鐵定會後悔的 :P



這樣的搭配我也很愛~~!!!

不搭配腰鍊的感覺更加甜美可愛

加上綠色寶石珍珠項鍊 真的好好看唷>///////<



從kitFACE拿到的單品我都滿意♥♥♥以這個品質來說 這個價格相對起來真的是有平價:P

所以被我列為平價單品啦~~哈哈

被燒到的妞別忘了標題都有做連結唷~!

[穿搭♥合作] 充滿個性簡約風的韓妞單品 ♥♥♥ kitFACE++korea (上)

大家請慢慢享用:P

kitFACE 奇摩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5408886230&u=:Y5408886230&tp=


kitFACE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iTFACE/247455401951665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