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來到最後一篇啦~~~! 首圖還有APPLE也下海來了拍拍 =///= 

他們兩個清爽的水藍色色系好夏天 看了都想要去郊遊踏青去海邊走走啦來人給我附墨鏡

這次衣服跟照片都好好看 害我照片每張都想放 哈哈 

不過因為太多套 所以我整個懶的分類啦~就按照拍攝的順序來排列 :P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oOAppleOo

新品下標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5524355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新品開賣時間:6/5(二) pm 12:00

收單&匯款截止時間:6/11(一) pm 12:00



♥ A06 白色蕾絲小圓領無袖上衣 880元 + C12 黑色點點滾邊吊帶裙 1480元




這套我自己好喜歡唷>/////< 跟鞋鞋根本是一套的

衣服x吊帶裙的配色跟鞋鞋一樣 

雖然上衣不是白色的 不過還是有濃濃的復古赫本風



立體的花紋增添了質感 這件吊帶裙的裙襬篷度也很立體

穿起來有種復古又俏皮的感覺 :)



上衣完全是我的菜就不用說了>/////< 真的超超美的齁~~~~

超美的鏤空雕花領 一看氣質度+好感度十足

穿這件也好適合去見父母喔~



這件裙裙的膨鬆度真的很優秀!

以往我不喜歡蓬蓬的裙子 因為我屁屁那塊比較比較寬

怕穿了會顯胖 但是這件不會唷 反而顯得腿更細


♥ F03 巴黎鐵塔復古時鐘長鏈 280元



這款項鍊復古味超重>////<


讓大家更近一點的來看看細節吧>////<

蓬蓬裙上的立體花紋是可愛翻天的蝴蝶結!!!!

btw 項鍊也超美唷~ 大家看完穿搭後 一定要好好看一下平拍照

才看得出細緻度♥



超美的雕花領>/////<

然後吊帶裙連吊帶的部分都有做立體花紋

精緻死了~



蓬度超美的!

對了 吊帶的部分是可以調整長度的唷~




這款是可以兩穿的~吊帶不用也可以收起來

有吊帶帶點俏皮感 沒有吊帶的話看起來更優雅

兩種穿法感覺不同呢!



蓬度真的很好看!你們看連背後看屁屁也不會顯大

推薦給大家♥


♥ A27 白小領鑽雪紡百摺無袖上衣 1080元 + C02膚色蕾絲邊綁帶褲 880元




這套穿起來就韓味十足!!!! 復古領+閃閃發亮的鑽飾

加上可愛的百褶下擺  修飾身型 好搭卻又不單調 :)



搭配的褲褲也很顯瘦呢!!!!

我短褲都會盡量選擇腿部不要太合做比較寬鬆一點的款式

穿起來腳才會顯得纖細



這樣的配色非常的法式呢!!!

我想如果我不綁頭髮 再加上一個毛呢寬沿帽or草帽應該就馬上從韓妞風變成法式女伶風格>//<



給大家看一下衣服的細節>////< 白色+白鑽就是美死~~~

低調的華麗 讓整件比較基本款的上衣變的更具時尚感




也給大家看一下上衣的可愛弧形百摺下擺

我覺得百摺的設計讓整件衣服變得更加活潑呢!

褲褲的部分口袋還有可愛的蕾絲滾邊>////<



這套整個柔和色系的搭配我也好愛唷>/////< 不同的風格

很優雅的感覺


♥ B10 米色波浪滾邊無袖蕾絲洋裝 1380元



這件洋裝感覺好像前兩篇看過齁?! 但其實韓貨特別的地方就是很多款乍看有點類似

但是細看又件件都有他獨特的地方 讓人每件都想好好收藏起來>/////<

像這件也是無法割捨的一件美洋裝

A line的設計穿起來修飾效果也好好 下擺的傘狀版型讓腿看起來更加纖細!!



整件蕾絲設計的洋裝其實很多款 但我最喜歡這件的就是他的版型囉~

是基本上大家穿起來都會顯瘦的款式

一般女孩不喜歡穿無袖 這件袖口的設計也能修飾手臂呢!




這件的收邊很美~~~無論領口or下襬都有緞面的滾邊

讓整件看起來更有質感



袖子的滾邊設計 讓這件無袖洋裝利用小小的細節就能達到修飾手臂的效果

有的無袖袖子做特別設計反而讓人肩膀顯寬

這件的設計不會 非常的剛好 :)



蕾絲的部分也很美很細緻

齁~~愛死這件的下擺了~~~! 想讓雙腿看起來更纖細一定要以a-line 傘狀版型作為優先考量阿!!



腰線的部分不會做的太合 但是又有做出剛剛好的腰線




總而言之這件蕾絲洋裝也是美死>/////<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蕾絲+簡單的設計 看起來很優雅

不會太過甜美可愛的感覺我很喜歡呢!


♥ B13 米色浪漫花朵無袖洋裝 1480元




這件洋裝也是美慘了>//////< btw 安琪身上那件蕾絲刺繡上衣超美的歐!

有金銀兩色 不過這次都沒試穿到 齁這次新貨也是很超過ˊˇˋ 邊寫邊好想看全部的新貨照喔>"<




這款洋裝配色也是跟我的鞋鞋是一組的:P

最美的地方就是他領口的一圈花花了~美死 最喜歡這種設計了 因為這樣就不需要煩惱項鍊

單穿這件洋裝就能輕鬆出門去!



配色也是米x黑滾邊 加上粉橘色的花花領口 優雅的代表作:P

雙層有點類似蛋糕裙的設計 看起來更活潑有變化



這個長度是可以單穿的唷~~只是我忘了把裡面的蕾絲裙脫掉了啦 :P




胸前的一圈花真的是美死了>////<

而且很多胸前一圈花的設計 花不是很粗糙 就是密度太低 量太少

看起來很虛 這款洋裝的花領口好澎湃美死了!!


♥ H18 玫瑰金鎖鏈珍珠手鍊 880元



這款手鍊也是我很推薦的一款 

顏色非常的有質感 是淡淡淡的金色

簡單的設計無論搭配甚麼衣服都好看 

而且他的鍊子很舒服耶~~~不會咬皮膚我愛!



給大家看一下洋裝的背面 也是不馬虎的也有蛋糕唷!!:P


♥ A56 紫紅色點點綁帶上衣 1380元 + C04 白色雕花裙(尺寸:S / M號) 1080元



這件上衣的顏色跟設計實在是太可愛了!!!!!單放的時候我還問APPLE

說我猜不透這到底是甚麼衣服:P

結果一穿上也太甜美可愛了>/////< 沒辦法我就愛露點肩這一味~




搭配的雕花裙超美喔! 前兩篇有寫到>/////< 美死 版型也好正點唷!!!

上衣就是沒話說的甜美~

甜蜜的莓果色搭配超sweet的剪裁 下面隨便搭件牛仔褲都好好看

隨便搭重點就出來了



還可以裝作不經意的滑落 超心機的露肩效果>/////<

滾邊也是可愛的不行 總之這是一件非常甜美可愛 卻帶有點小女人設計的上衣

我覺得這是Cherry的菜 哈哈!!



露肩處是打蝴蝶結唷>/////< 從頭甜到尾的一件上衣


♥ H17 白色銀色框編織手錶 780元




點點設計是不敗的經典款 復古風的必備單品!!!

btw 這次APPLE帶回來的編織手錶也好美~~~芥黃跟白色都好有夏日的度假風格




總之這套也是美死~~~~天哪寫了15套我好難抉擇到底要哪幾件 快昏倒了=..=

有沒有人要來幫我投一下票阿 哈哈

別忘了6/5  APPLESHOP june.就開放囉>/////<

我整個也在等相簿開放 (暈)

被燒到的大家也別忘了去看看美美的衣服 還有超洋娃娃的安琪唷!!!


[穿搭♥合作] 甜美優雅的韓妞必備單品 ♥♥♥ APPLESHOP June. (上)

[穿搭♥合作] 甜美優雅的韓妞必備單品 ♥♥♥ APPLESHOP June. (中)




以上♥♥♥落落長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