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不停蹄的來到中集!!!! 首圖跟安琪是姐妹洋裝 整件好浪漫超適合去參加婚禮的 對吧!♥♥♥

粉藍兩色都讓人好難抉擇 因為穿起來的感覺大不同

隨意拎著個手拿包就超浪漫又優雅 : )

哈哈 廢話不多說了 這次照片太多+太多套想跟大家分享啦!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oOAppleOo

新品下標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5524355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新品開賣時間:6/5(二) pm 12:00

收單&匯款截止時間:6/11(一) pm 12:00



♥ A28 粉色海軍領雙色下擺無袖上衣 1080元 + C04 白色雕花裙(尺寸:S / M號) 1080元



穿上這套APPLE馬上就說好可愛的小秘書喔 :P 結果安琪就說我老公秘書穿這樣就不讓他去上班了

哈哈哈 我也有同感呢! 因為穿這樣上班既甜美可愛 雕花x窄裙的設計

又浪漫又很修飾身材 如果是OL 這整套好推薦唷~~穿去上班馬上吸引大家目光



上衣簡單卻又甜美的配色 前面的雪紡造型設計看是要打結or隨性放下來都好看

搭配雕花設計的窄裙 小女人味十足

對了 大家應該很久沒看我穿窄裙了吧!

窄裙可是韓妞必備的好搭單品之一 尤其這件簡直就美慘了 立馬說我要他~~~美!



齁這樣的配色好清爽好可愛唷!!!

上衣的下襬有雙層的小百摺設計 甜美透了



上衣胸前的雪紡設計 還有修飾手臂內側肉肉的小功能呢 :)



蝴蝶結也可以往後綁 就是背後小心機的呈現 :)



雕花裙美死了!!!下擺也好美 (暈倒)



OL上班這樣穿 下班依然好看可以出去逛街約會呢!!!!

以前買上班的衣服最討厭的就是下班一看就是個OL

穿這樣上班不但好看 而且下班要出去玩看起來也不會太過正式



一整套很推薦!!!尤其一定要的就是窄裙啦~~~~美死了(灑花)


♥ B24 米色雕花海軍領洋裝 1680元 + K11 法式白玫瑰花髮圈 280元 + 

E05 卡其色軟皮革蝴蝶結皮帶 480元




齁~~這件洋裝我沒有拍到單拍照 一整個忘了:P 這件雕花洋裝安琪穿的顏色也好美唷!!!!!

我穿的是米色 就是比較好搭不挑膚色穿的 膚色白皙的女孩穿安琪身上那色會超正點的~~~

這件雕花洋裝真的是看起來很親切 因為我之前也有買過類似款式

當時還不少人想搶著想買 可惜我最後決定不割愛啦~~~

喜歡的妞可以參考這件 也好美!



燒花的領口 不但可以偷偷修飾手臂 還能夠視覺轉移 讓臉看起來更小更上鏡!

單穿or像我搭配蝴蝶結腰帶都好看



這款有腰線+傘狀下擺的設計 穿起來腿會變超纖細的唷!!!!!!

跟我一樣上窄下寬的女孩 選擇傘狀下襬剪裁的單品就沒錯囉~



這件也是美死~~!!!!大家快去看看安琪單拍的照片啦~

齁沒拍到好可惜 這件美美的說


♥ B04 粉色透雕花背心蓬裙洋裝 1380元+F04 手工金色幸運葉長鏈 380元




首圖超浪漫的姐妹洋裝來囉!!!!!我一直都沒有這麼夢幻x優雅的洋裝呢~

這件下擺超美的紗紗蓬裙 是兩件式的 可以背心跟連身裙拆開搭配也都會有不衣樣的穿搭效果:P



蕾絲雕花的透視設計 好感度100 雕花超美超細緻的啦>////<

安琪的藍色也好好看!!! 穿起來是既浪漫又保有點活力的女孩



這件大力推薦給紙片人穿 穿起來整個既浪漫視覺上又增添份量感

不是變胖的感覺唷~是整個洋裝把人撐起來了

不但腳更纖細 看起來還會有點名媛貴婦 那種穠纖合度的感覺

哀呀 總之好難形容



哈哈 看到腳上的鞋子一整篇下來都沒換過嗎?!

因為他實在是太美又太好搭囉~

這套洋裝 搭配鞋鞋+手拿蕾絲包 整個有貴氣齁




蕾絲背心我覺得拿來裡面搭件素色背心 再搭件牛仔褲又是不一樣的穿法

兩件式的設計 讓人能夠變化出更多的穿搭風格 ya




上衣的雕花蕾絲超美唷~~~美慘了!!!

兩種不一樣的花朵蕾絲拼接而成

搭配上淡淡的甜美粉色 整件好優雅好美~~


♥ E06 黑色蕾絲包包 980元



蕾絲手拿包更是今年不可或缺的款式!!!

這款是兩用的設計唷~

無論甚麼場合都能駕馭得當 出外拎著小包包對女孩來說就是方便到一個不行



蕾絲跟版型都好美~~~>////<


♥ A25 蘋果綠復古水玉花紋蓬袖上衣 1080元 + C13 米色輕甜伸縮蕾絲花邊褲 1480元




這件上衣超可愛的啦!!!!復古點點+下擺可愛的鄉村風小花設計

也是今年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唷~~這件我超想要的啦!!!!!跟平常不太一樣的風格

但感覺就是很實穿實搭的款式

一整個兼具了復古感的俏皮可愛 & 英式鄉村風的感覺




整套我都超愛的!!!超實搭的美死蕾絲內搭褲 還有超正點的項鍊

齁~話說這次APPLE的飾品我好想通通來一個

因為好幾款都我的菜 美死了~~~



上衣有點小蓬袖的設計我愛死了!!!

還記得我上個月也拿了一件湖水綠的雕花上衣 袖子跟這件就很像

對這種袖子有種無法抵抗的感覺 加上顏色又是我喜歡的粉綠色

還有可愛的復古點點(暈)



下擺的鄉村風小花令人尖叫~~~~~~~~~~~!!!!

是不是美死~~~~~~~然後蕾絲內搭褲也好美 話說APPLE這次拿的下身也都正點翻天 

這要我怎麼抉擇ˊˋ蕾絲細緻死了美慘


♥ 復古花邊髮圈(滿3000元滿額禮)



滿額禮的髮飾也是完全不馬虎 也是都美死!!

英式浮雕女王也美慘 對這種浮雕女王圖案完全無法抵抗


♥ F18 霧金色小鳥鎖鏈長鍊 580元




飾品帶點浪漫個性的感覺 完全是我的菜~~~!

顏色非常的有質感 淡淡淡的金色 小飛鳥墜飾 讓夏天搭配起來也很清爽呢 :))))



一整套通通想包下

夏天就是要來清爽的顏色消消暑啊!!!




這套太正點了 忍不住多放了好多照片給大家看 :P

齁這次APPLE家單品也是件件精選 邊拍就邊被燒到快暈倒


♥ A15 白玫瑰花朵領上衣 980元 + C13 米色輕甜伸縮蕾絲花邊褲 1480元




這件上衣很美很有女人味唷!!!!整件都是清爽的白色 但是領子跟袖子的設計卻讓整件不單調

胸前一排小花 可以像我這樣拉成一字領 當然也是可以把他變回圓領

但是拉成露肩更有小女人氣息 :)



袖子的設計是不是超可愛>/////<五分袖+縮口

肩膀處還有雙層好像小蛋糕一樣 但一點都不顯壯唷!!!

這件穿起來出乎意料美 跟擺著的時候感覺都不同 所以看完平拍別忘了看實穿照XD

不然一定會錯過美衣啦~




一樣是搭配雕花蕾絲褲 這件真的超美的 我也要拿這件 哈哈!!!

上衣胸前的一排花花真的是好浪漫唷~同色的設計讓整件又甜美又清爽

而且非常的好搭配



這件拉成露肩美死~~!卡的剛剛好 不會往下滑也不會往上跑


♥ H16 卡其色金色框編織手錶 780元



搭配的芥黃色編織錶也是充滿度假風情 真的不要忘了帶~~~!!!

搭配度超高 而且小巧的錶面看起來顯的女人味十足

度假風的衣服搭這個也是非常的match

同款白色也很美唷~超清爽的兩色


♥ K07 粉色珠珠花邊髮帶 180元



髮飾一樣很美>/////<

這次APPLE選的顏色都是我愛的白色粉色粉綠 天哪

髮飾對於穿搭也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想一下穿得美美的

但是髮飾很普通 感覺就會稍微失色了點ˊˇˋ



側面看這件上衣也是美慘阿~~~~!!!

好愛他的袖子跟領口設計唷!!!!

尤其是袖子 害我也想要把這件收藏起來了 嗚嗚嗚




這樣的拍攝方式我也好愛>/////<

別人從窗戶外面看到你就是這樣啦~~~

整身都好浪漫好小女人

呼~~終於又打完一篇了

大家看完不要忘了也繼續收看上下集唷!!!!!人家熬夜打的很辛苦



[穿搭♥合作] 甜美優雅的韓妞必備單品 ♥♥♥ APPLESHOP June. (上)

[穿搭♥合作] 甜美優雅的韓妞必備單品 ♥♥♥ APPLESHOP June. (下)




以上♥♥♥落落長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