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這次APPLESHOP的新品唷>//////<當天參與拍攝時邊拍邊發昏~~~

是說新品怎麼都這麼美 ?!?! 韓國為什麼衣服都這麼美 ?!?! 人家新衣服還沒穿夠

APPLESHOP又有超美的新衣要拍攝啦 齁~~ (翻桌)

由於這次照片太多又太美 所以這次整個也沒有調顏色 :P 我通常拿到照片都會想東調西調一下

這次拍的真是美慘了 btw 安琪劉海變長了這樣捲好浪漫好小女人唷 :DDD

哀 這次一連要分享15套ˊˇˋ 因為都美慘了每套都想穿穿看 

先跟大家提醒一下這次照片超多的 因為都太好看啦 好難取捨 哈哈

先給大家看一下這次的滿額禮唷>/////< 可愛翻了~



♥ 前三名下標小禮



♥ 滿3000元滿額贈禮



♥ 滿5500元滿額贈禮 超夢幻的手機吊飾 帶出去就會被問:P



♥ 滿8000元的VIP小禮 這個實品質感超美>////<小天使



♥ 滿12000元的滿額贈禮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oOAppleOo

新品下標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5524355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新品開賣時間:6/5(二) pm 12:00

收單&匯款截止時間:6/11(一) pm 12:00


提醒大家可不要再錯過時間囉!!!!錯過又要等一個月 而且想要的美衣應該也追加不到(哭)

到時候就只能祈求有人轉賣了 :P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照片吧!


♥ B28 黃色簍空小花袖洋裝 1680元 + L06 甜美蝴蝶結膚色高跟鞋(尺寸:22.5-25)  1280元



哈哈 一來立刻就拍的第一套 我還有點拘謹呢>/////< 

這件洋裝是我的首選 因為超可愛的鵝黃色搭配超美花蕾絲 我整個就是無法招架

第一套就選了他來拍 太美太美了 (立馬加入購物清單:P)

安琪這件洋裝也是超美超女神風的 很適合穿去婚禮!!!!



這次的鞋鞋超愛超愛的>/////<完全是我的菜!!!!美慘了而且修飾掉我的寬腳板

齁 還是要說黃洋裝太正點了!!!!!!!




安琪真的拍照好自然喔~~!美死了她>/////< 雖然看起來非常有氣質 但他本人是個大喇喇女孩呢!

更喜歡她了♥♥♥

這次太多不可錯過的單品了 黃洋裝就是這次不帶會後悔的其中一款美洋裝



蕾絲雕花的領口跟小蓬袖讓人暈死了>////<

對了 衣服有摺痕是因為剛燙完衣服就摺起來 所以才這麼明顯ˊˋ一般我洋裝都會用掛的 就不怕摺痕:P




這種可愛的黃色跟芥黃色相較之下更增添了清爽感>///<

是屬於夏天的顏色 穿上她整個人膚色顯得更白皙更亮眼



細節處也完全沒有馬虎!!!!雪紡百摺造型實在是太可愛啦~~~

好像蛋糕的拉花唷 鏤空雕花更是我最最喜愛的一個part

唉唷 真的美死了這件



袖子小小的蓬度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挺 但是不顯壯

衣服如果顯壯在美都功虧一簣了啦~~~~這件小細節處也美死

我無法形容了啦~


♥ F12 桃色寶石小珍珠雙鏈 480元



項鍊也是美慘~~~~這次我應該會在飾品上大失血 因為飾品們都太美太美了...

話說前陣子去中正台附近看到一條項鍊 跟APPLE家前幾個月份的一模一樣

但價格好過分喔!!!! 以後我都要跟APPLE買 哈哈!!


♥ H14 小天使金手鍊 580元



手鍊也是超甜美的 這款是小天使手鍊>////< 是滿額禮唷!!!!



近拍更清楚!!!! 金色的飾品我都不愛太金的 像這款就很剛好

太金會顯俗 這款好美好氣質唷~~~



這件我要了(加入清單again)


♥ B20 黑色小領綁帶雕花蕾絲洋裝 1680元



APPLE說我穿這件好看>////< 這件跟APPLESHOP may.有一件超像的!!!!

但是這件更法式的感覺 穿起來好優雅好美~~~

btw 裡面要搭件安全褲or蕾絲內搭褲唷 這次APPLE拿了好多蕾絲褲&裙款都超正點的

後面都會介紹 :D



黑白配色是優雅的代名詞

比起全白的洋裝 帶點黑色更增添女人味 更成熟一些

下擺的百摺也是美慘 加上上層細緻的雕花>/////<



這件我穿還是要搭件內搭的蕾絲安全褲

既能穿得美又不怕走光 :)



領口跟袖子拼接的黑色部分我好喜歡耶>////<很優雅的fu



細節處都做得非常精美 讓人無法抗拒!!!




後面有珍珠小釦 方便穿脫唷!!!

齁 總之這件也是美死囉~~




這件人家也想收藏啦>////< (轉圈圈)

而且穿起來更顯瘦 腿更加修長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


♥ L06 甜美蝴蝶結膚色高跟鞋(尺寸:22.5-25)  1280元



這款蝴蝶結鞋款更是不容錯過 美死!!!

一看到就驚呼連連 雖然看過照片 但實品太美了

他本人已經在我家了 :P  APPLESHOP上個月的鞋款已經快被我穿到每次出門就有人說你又穿這雙

沒辦法實在是太好搭了 這雙也是好搭又美到不行

不過這雙是推薦給習慣穿高跟鞋的女孩唷~



蝴蝶結控的女孩一定要有的一雙鞋!!正點翻天了啦~~~

無論配色跟質感都很棒


♥ B03 米色小領蕾絲滾邊無袖洋裝 1380元



這件穿起來美炸了!!!!!頭好暈 這件也完全我的菜

穿起來兼具甜美與氣質感 完全符合APPLESHOP挑選單品的條件阿~~~




袖子跟領子完全不容忽視 天阿我形容詞整個快用完了~~~~

因為每件都這麼美 好像再也找不到更高級的形容詞了 哈哈哈

小圓領也是基本款了 今年一定要用的超夯款式

袖子跟蕾絲細節的部分大家請往下看>////<



胸前一片睫毛蕾絲(尖叫) >//////<美慘了啦!!!!!!!!!!!!!!!!

袖子的設計立體感十足 穿起來有一咪咪宮廷風的感覺

讓整件白洋裝更有重點了 這件好優雅


♥ F20 手工綠寶石小珍珠雙鍊 580元



項鍊也是我一看到就說要這條!!!!基本款卻又美又有特色的雙層項鍊其實很難找

因為有的不是這邊太多 就是欠一味

這條美死了 搭配性也很高

大小不同的珍珠 搭配粉綠色的水滴寶石美死



之前去逛韓貨店 這樣的項鍊一條都要1000出頭 覺得美歸美但是就有點買不下去:P

這款美死啦~~~一定要帶的款式 我項鍊都已經有心目中的清單了

這就是必帶款!!!



小天使手鍊又再出現一次囉!!!!

我猜有人會問我指甲油 是OPI的唷 :DD




沒有多餘的形容詞 這套我超愛的啦>////<

後面有件跟這件有點類似的款式 害我好難抉擇 因為都好好看好猶豫唷ˊˋ

大家來幫我選一下 不要讓我空苦惱 嗚


♥ B34 白色波浪領可愛雕花蕾絲洋裝 2380元




這件也是完全的小女人x鄉村風的代表作阿>////< 我穿白的安琪穿黑色款

兩件的感覺不太一樣 但都好好看!!!!

安琪拉露肩好看死了~~~~我拉起來不知道為啥有點情色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有雕花款x棉質的款式耶!!!

這次APPLE好多款都讓我很想嘗試看看 穿起來既小女人又不會太正式

棉質穿起來好舒服 超適合夏天的~~~~




這件也是裡面要搭件褲子唷~~~!不然以我的身高是絕對會走光:P

穿起來好小女人 雕花的部分又美死 哀 邊寫邊覺得好累好想看APPLESHOP新貨相簿喔!!!

APPLE快起來不要睡覺了 哈哈哈哈



天阿 好愛這種穿搭+背景+拍攝方式唷>////< 有種小女人的氛圍♥♥♥ 




其實這件下面再搭件馬卡龍色的長褲也會很好看唷!!!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拿到她了啦~~~~

整件鏤空雕花質感真的超細緻的 感覺穿去海邊也好可愛>////<




棉質加鏤空雕花就好有鄉村風的氣息

整件的雕花超美有好多種層次  下擺更是不用說 美慘了




每處的雕花之細緻我覺得看照片就看得出來了!!應該就不用我多形容

只能說美呆啦>////<

領口鬆緊的設計看你想愛怎麼拉斜領 一字領都ok~~


♥ F24 白色長蕾絲鏈 680元



btw 項鍊也非常好看 可惜衣服太白整個拍不出質感



建議大家飾品直接看平拍照會更看得出他的質感唷!!

APPLE挑的飾品都沒話說 很美~


♥ B19 金色浪漫蕾絲無袖洋裝 1680元



安琪身上那件太美麗啦!!!!!我的菜我的菜~~這次好幾件我的菜都沒時間試穿

超可惜的>"<  我身上這件刺繡蕾絲花苞裙也是很有特色的單品唷!



這件花苞裙推薦給腰腹&屁屁部分比較寬or有肉的女孩

修飾中間部分做的很好!!!

花苞的裙襬看起來更增添了俏皮滋味~


♥ J09 雪紡花手機吊飾(藍) 250元 + J24 IPHONE 小魔鏡手機殼(綠) 380元




話說這次的手機殼也超美耶!!!!這款是軟殼 

外面還有鏡子整個超方便又超美的~~~~

我個人喜歡粉色>////< 總共有三色 這款詢問度很高 

看來大家都覺得她很方便齁:P



金色刺繡的部分很有古董洋裝的感覺

這次APPLE也帶了好多刺繡單品 齁 都好美唷>////<

肌膚白皙的女孩超適合金色刺繡單品阿!



花苞裙下襬也有金色的蕾絲刺繡唷!!!!!

如果看膩了一般洋裝的款式 來件花苞款洋裝也別有一番風情




胸前的刺繡蕾絲只有精緻兩個字而已~~!!

就連收邊也都弄得這麼美 APPLESHOP沒天理啦~~(開始語無倫次了XD)



這款花苞款洋裝的裙襬長度剛剛好

太長顯得老氣 太短又有點太low 這個長度很可愛又帶點俏皮感


♥ H12 粉色小洋裝&舞鞋珍珠手鍊 480元



手鍊套句安琪的話就是充滿女人的慾望阿 哈哈哈哈哈

有洋裝包包還有髮捲 簡直就可愛極了!!!



還有蝴蝶結跟珍珠~~~~是很小女人很秀氣的一款手鍊呢!


♥ K15 白色浪漫鑽飾綁帶髮圈 680元



超級夢幻公主風的髮圈!!!!一看到本來嚇死我了 因為也太夢幻我好怕跟我不搭唷~~

結果帶上去發現自己多慮了 果然很閃又很美 :)

後面有白色的緞帶 我覺得拿來編髮綁起來也很好看!



這款花苞的蓬度真的是俏皮到不行>/////<

造型師在旁邊也說這件好可愛唷~~~~



後面的小圈圈也好可愛 :P 

從背後看起來花苞的部分也不會顯胖反而隱藏了我的中廣身材哈哈

真的是心機洋裝!!!


終於寫完第一篇囉!!!!!大家也不要忘了持續收看中集跟下集

每套都超美的~~總共有15套大家慢慢收看齁 ♥

[穿搭♥合作] 甜美優雅的韓妞必備單品 ♥♥♥ APPLESHOP June. (中)

[穿搭♥合作] 甜美優雅的韓妞必備單品 ♥♥♥ APPLESHOP June. (下)

以上♥♥♥落落長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