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今天又來到了分享可愛餐廳的時候啦~~~!!!! 不過其實這篇有點小心虛

因為當天去的時候都忙著在拍照 所以餐廳&餐點的部分拍得很少 不過還是想推薦這間給大家囉!

這間也是我的第一篇新竹餐廳介紹文>////< 之前嚷嚷很久說要來開發一下新竹有啥漂亮餐廳

結果弄到現在也才寫這篇:P 不過我已經想好下次去新竹要吃甚麼 哈哈

老實說這家已經是第二次光顧

第一次來的時候只點了鬆餅的部分 印象不是很深刻 不過覺得餐廳很美很夢幻

這次來點了餐點 主餐我覺得還不錯 :)

也蠻喜歡新竹餐廳的氣氛 比起台北人少了很多 偶而都能夠享受悠閒自在的午茶時光



Menu跟這間店的配色一樣>////< 白xTiffany藍 整個就是太可愛啦~!



無論是桌墊or杯蓋的部分都是統一使用他們家的Logo唷!

蝴蝶結真的是可愛無法抵擋~

這次忘了照到他們的店外 他們的門把跟一大片落地穿也是他們家的特色

採光很棒



隨便拍光都超級好的啦~~~!!!

九咪這天也來新竹找我們兩個玩耍 

不過我們都是以小黃行動ˊˇˋ  這小妞還馬上穿了去中正台買的新洋裝 好可愛唷~

不知道會不會分享(敲碗)



老張一反常態居然點了鬆餅!!!!

這個是焦糖香草鬆餅

跟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點的口味一樣 不過味道我有點記不起來了~

我只記得老張說冰淇淋只有一球太少了 :P

因為我們之前愛吃的咖啡弄冰淇淋有兩球哈哈



我比較想推薦的是奶油海鮮義大利麵($230)

奶油味道夠 但又不會太濃 吃起來頗清爽的

海鮮的部份也都很ok~



九咪咪點的奶油牛肉焗烤 ($260)

我有偷吃一口 奶油的味道也很香>/////< 飯的部分是走裡面有點硬硬的感覺

九咪也覺得還蠻好吃的 不過牛肉的部分好像肉味比較重 他怕:P

最後因為照片很少哈哈阿 所以我最後就放兩張穿搭來給大家看一下他們的裝潢

很可愛!!!!



裡面桌椅的部分都是白色系 椅子走鄉村風我好喜歡唷~

一大片落地窗 就算是陰天看起來也很漂亮



我覺得櫃台的部分很可愛!

BTW 服務生穿的制服 男生穿得很紳士  女生穿的是可愛的女僕裝

先不說餐點好不好吃 就裝潢&整體的氣氛我就覺得很想來一次了~

這次吃下來覺得餐點的部分都還挺好吃的 下次想來挑戰他們家的蜜糖土司

上網搜尋網誌發現很多人推薦耶!

也推薦如果跟我一樣男友在新竹工作 假日不知道去哪裡約會好的話

這間餐廳的氣氛跟餐點都還不賴 推薦給大家



 Jack Pan Cafe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一街41號

電話:03-5773885



以上♥♥♥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