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這次的照片好喜歡唷>///< 沒想到是美感殺手的老張幫我拍的♥ 可能他對我越來越有愛意了

哈哈哈哈 今天的穿搭我每套都好喜歡唷  可能因為這樣的關係 拍照拍起來很順利呢!

今天穿搭的場景是在新竹金山街網路上很有名氣的餐廳唷~ 晚點我也會來介紹一下他

是說拍照當天九咪也跑來跟我們做伴 老張難得假日留在新竹呢~

我們還去逛了中正台 看了電影吃了好吃的  隔天就勞煩這兩位來陪我吃飯兼拍照

工作結束也去逛了一下新竹新開的巨城 真的非常大 而且人也爆炸多的

老實說有點逛不下去 哈哈哈 下次要穿平底鞋去逛啦~ :P

不然真的會鐵腿

今天要介紹的賣家 是一個比較新的韓貨賣家"ChuChuCAT 啾啾貓"

老實說一看到他們家的店名我就覺得好可愛唷>/////< 所以馬上就去逛逛他們家的衣服

是不會太過甜美的風格 簡單又很實穿的款式 

不少女孩們都說 看到韓貨都好想買 但是款式的關係好像都不是很適合一般外出

ChuChuCAT所選的服裝款式我覺得一般上班族也能穿得很優雅又年輕

也有適合學生族群的單品 我覺得都是非常實穿的款式呢!


好啦~~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下面老張的心血結晶吧XDDD


第一套

休閒時尚 造型領袖口雙色滾邊雪紡長版衫 + 直條顯瘦 馬卡龍色內搭彈性f鉛筆褲 

+ 復刻時尚寬帶軟皮楔型涼鞋+ two way氣質小方包



今天這套一反我平時的穿著 不過可是我自己挑的呢!

因為我好喜歡這件長板上衣藍黃撞色的感覺 非常的時尚而且夏天

除了這點之外 長度也是能夠兩穿 (上衣or洋裝) 所以我自己很喜歡這套的感覺>///<




上衣是我自己選的 其他都是老闆幫我搭配的呢~ 撞色搭配非常時尚

首先我一定要說一下這件維他命黃的可愛顯瘦鉛筆褲 真的是太值得一買了>////<

不但兩色都好可愛 價格也是非常的物超所值 一張小朋友有找唷!

非常的好搭配 害我也想把另一個馬卡龍色給包下來♥♥♥



褲子中間的立體直線設計 讓腿能夠看起來更筆直更修長

而且這款可不是鬆緊帶那種內搭褲唷!

側邊有拉鍊 是可以穿高腰紮上衣的那種




鞋款也是非常經典的不敗款式

寬帶的設計能夠修飾我這種寬大腳板的人

看起來腳更纖細小巧

相對的腿的比例看起來也增長不少 :D



來看看這件上衣的細節吧!

袖口的黃色撞色 小小的範圍不會太誇張

所以整體看起來有時尚感 但又不會太誇張太前衛

材質是雪紡紗 所以下襬很飄逸柔軟 這樣的設計穿起來我覺得有視覺瘦身的效果

如果怕穿深色的人 賣場也有白色的可以選擇囉!!



還有附上黃色的腰帶>////<

這件撞色真的好好看唷~!顏色都幫你配得好好~

喜歡歐美風但又想帶點韓味的妞兒 這件選起來 還能當洋裝穿~




拿到覺得老闆配的也太好!!!

因為要是我配的話一定會想當洋裝穿

這麼時尚的搭法又讓我學了一招啦~~~~

從頭撞色撞到尾 再搭配一個白色的小方包 去party這樣穿也好看



黃色的legging穿起來很好看!!!!

有些韓版的內搭褲的腳踝入口太窄 又沒有做拉鍊的設計 在穿的時候總是很費力

這件穿起來很舒服沒有繃感 又顯瘦 而且很好穿 套上去拉鍊拉起來就可以出門囉~



這款小方包我在賣場找不到他的蹤跡~ 本來覺得他普通那樣

連續搭了四套發現他未免也太好搭配了!!!!

簡約的設計才是不敗的款式

而且超適合女生約會的耶~

平常帶個手機 長夾 粉餅 再加一台數位小相機就能輕鬆出門

two way的拿法也很實用  這咖包也好想要ˊˇˋ



第一套的單品就讓我喜歡到不行啦~~~~

推薦給喜歡簡約風格的穿著 卻想要有夏天的繽紛色彩 這套真的很有時尚感


第二套

♥ 輕甜心 直條雪紡連身背心裙 + 氣質感裸膚粉T字魚口鞋 + two way氣質小方包



這套真的去上班穿也好好看餒!!!!是不是有韓國OL的感覺:P

整件都是粉嫩帶點橘感的顏色 卻因為上下拼接 裙子素面 上衣條紋透肌感

而不會讓整件看起來太甜膩 直條紋反而看起來讓這件洋裝帶點休閒的感覺呢~



整件洋裝除了重點在拼接之外

當然還有中間的縮腰設計啦!!!

縮腰的部分不但有做可愛的打摺設計 而且中間是可以自己綁帶調鬆緊唷~

綁緊一點可愛感加倍 鬆一點看起來就比較休閒 :P



大家有發現這次搭配的包包也是同一個百搭小方包嗎?!

沒錯!!!!他是two way的 想要簡約俐落的感覺背小背帶就好;

想要華麗一點就背金鍊  金鍊是長鏈的
不過可以隨著自己喜好打結就能調整長度囉!

這咖包真的是可愛死了~~~!!!



腰間的設計添加了俏皮感 :)



下半身的材質是不會透的

上半身的部分因為是雪紡材質 所以要搭件素色小可愛在裡面唷~

這款也有做藍色的 感覺不太一樣 藍色的感覺好海洋!



對了!!!這雙鞋款我自己非常的喜歡~

裸粉色系是氣質女孩必備

也是心機的修長雙腿款式呢

T型的魚口設計 讓整雙鞋簡單好看又有重點 :)



btw 這咖包包真的是太好搭啦>////<

容量for 一般女生也很足夠

最近對小包好心動唷 想要蒐集很多小包包!!!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耶!!!!不過後面人好多喔 哈哈哈啊!!!!!

大家可以看看細節 這張照得很清楚唷~



很美的裸粉色鞋鞋也給大家近看一下~~

ChuChuCAT選的鞋款都很好走唷!

這雙我已經想要留下他了>////< 穿起來也有幫腳板減肥的效果 哈哈!


♥ 繽紛甜心 立體緞帶蕾絲花球 耳機塞



也給大家看一下這個可愛的蕾絲耳機塞>/////<

價位都挺可愛的唷~


第三套

女神氣質 亮片肩飾V領不規則下擺 + 復古刷色 美腿顯瘦 翹臀牛仔褲 + 復刻時尚寬帶軟皮楔型涼鞋



這件上衣好美好美>//////< 就是一樣非常簡單又有重點的單品

下面隨便搭件長褲or短褲其實都很ok!!!!

總之ChuChuCAT家的單品就是簡單好搭又有重點 :) 很實穿的一套



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款式就是飄逸女神款>////<

下襬的不規則剪裁 搭配肩上亮晶晶的亮片點綴 又有重點但是又不會太複雜的設計

就是好搭的關鍵 :)

這套其他的單品也很想推薦呢! 尤其是顯瘦度100%的鳥仔腳牛仔褲

穿上去也是立馬瘦5kg XD 真的不誇張 九咪有看到他本人哈哈~~



透肌感飄逸感十足的女神系上衣 賣場還有粉紅色 更柔美的感覺

不過選白色也是因為搭配度十足 裡面也別忘了搭件素色背心囉~



褲子你們多看幾眼真的會發現他好顯瘦>/////<

刷色不誇張 但是這件的刷色真的有讓大腿變細的錯覺唷~



上衣細節給你們看~~~

無論是下擺 or 肩膀上的亮片綴飾都好美唷!

縮腰的設計也不會太緊 位子也不會很奇怪 有的縮腰設計好醜

反而穿上去整個人比例變得很詭異~



今年其實我還蠻怕穿無袖的說

因為手臂變的好肉唷!

不過這件的設計我很喜歡 除了肩帶的設計較寬 可以修飾手臂之外

縮腰以上蓬鬆的感覺也很剛好 :D



這件牛仔褲在大腿&膝蓋的部分有小小的破損設計

真的只是小小的而已 我討厭破大洞的褲子 穿不好整個人會很沒質感



褲子的部分我是拿26腰的唷~

老實說剛穿的時候很痛苦 要穿好一陣子才能拉上屁屁 (我中下盤很廣XD)

但是穿上去 無論是大腿小腿屁屁都是完美的貼合

將肉肉整個包起來 材質是很挺的牛仔布料 不是彈性布料唷~

我很喜歡這個質料 能夠把肉肉完美包覆



鞋款大家是不是也偷偷認出來 跟第一套同款不同色:P

這款的鞋鞋都出了很時尚的顏色呢!

黑色時尚又有質感 也好搭!!

寶藍感覺時尚感加倍 卻更有點個性

重點是這雙真的好穿~~~秘密就是...



楔型底!!!!是春夏必備的跟款

不但可以腿很修長 又能走得舒服

對了 韓鞋都建議拿大半號唷~(通常都比較窄版 我寬腳板穿正常版38 窄版39)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眼美死人的上衣

肩上閃閃發亮的 正好迎接春夏的太陽>/////<


♥ 珍珠/英文字母N.J.S./格子蝴蝶結/IPHONE 耳機塞



這款耳機塞也很可愛~

可愛的格子超有鄉村夏天的感覺 :)


第四套

好感女孩 側綁帶修身小洋裝 + 氣質感裸膚粉T字魚口鞋 + 粉綠色小花金色長鏈 + two way氣質小方包



就說裸粉色單品一定要來個好幾件呀>/////< 裸粉色的洋裝 搭上裸粉色的鞋款

感覺比實際身高高了一個頭 !

這件洋裝穿上去大喜歡~不但很襯膚色 而且很修身 加上顏色的關係

整個人看起來又瘦又高 我本人真的不是這樣= =""



齁這件單看我覺得不怎麼樣 穿上身就變得好有氣質 皮膚看起來又好白>////<

除了顏色的關係之外

當然重點就在於腰間扭結的設計 讓腰身跑出來 而且長度也剛剛好可以遮住大腿容易積脂肪的地方

搭上粉綠色的花朵項鍊 整套的重點就出來囉~



顏色整個也是美翻天>////< 

真的不得不說一下ChuChuCAT的強項就在於簡約又有氣質實搭的風格呀!

穿著件去上班也是氣質薰天~~~

又不會太過流行性 但是兼具時尚感

包包一樣是搭配同一咖 金鍊好美襯出這個裸粉色洋裝的質感 ♥



這件洋裝下擺不透明  不過因為淺色的關係 

我想大家還是穿件長版的內搭襯裙 or 小可愛會比較保險喔!

齁這件洋裝穿起來真的好美好好看唷>////<



粉色x綠色x白色的搭配 就是清爽又有氣質的配色 :)



鞋款也是重點所在 :)

第二套也有搭配這雙鞋款囉~不過我找不到拍賣連結>"< 所以大家快去問老闆娘!



鍊包也是一定要有的款式唷!!!!! 連四套都搭他了~~好好看>//<



這套就是氣質路線 :) 我喜歡~~~~

平時約會穿 or OL都可以輕鬆駕馭的款式 

隨著飾品與搭配的鞋款不同也會有不同的感覺唷!



這條可愛的粉綠色項鍊也是ChuChuCAT家的呢!!!!

顏色搭配上是不是很可愛呢? ♥♥♥ 其實他再搭一條簡單的單鑽短鍊也會很好看

==============================================================================

這次在ChuChuCAT發現了好多很美又實搭 卻又很有質感的單品呢!

讓我的穿搭也迸出了點新滋味 人家除了氣質甜美派的穿搭也要來點個性風的穿搭啦>////<

剛剛又瀏覽了一次ChuChuCAT的新貨 對於馬卡龍鉛筆褲每件顏色都好燒人>"<

每件都好想要 顏色都美炸啦!

還有鞋款也都好美~裸粉色系的單品也都好想要(暈)

說到最後也燒一下大家好了 不負責的放置網拍連結就閃人(逃)


YAHOO拍賣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797718198?userID=Y1797718198&u=:Y1797718198&clf=7


ChuChuCAT粉絲團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842620202&ref=tn_tnmn#!/pages/ChuChuCAT/244369925621987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