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有時間來寫寫分享文章囉~~~!!!每次在寫分享文章時都覺得帶著輕鬆的心情

但文字跟圖片一樣都多到炸點~~~哈哈 

話說~我在寫體驗文時同樣也是帶著真心跟大家分享的 所以文章總是不知不覺得就超落落長

也是一樣用心唷 而且只分享自己喜歡&自己覺得好用的東西

大家有任何問題我也會盡量回答(太私人or奇怪的問題不在範圍內) 只是有時候會比較慢啦!

可以在FB or 粉絲頁寫訊息給我 我都會抽空回覆的 : )


最近感覺年紀大了怎麼話這麼多阿 哈哈~落落長前面又囉哩巴縮了一堆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文章是 近期整理出來日韓系穿搭非常發燒的元素們

當然裡面也有一堆我自己的穿搭整理 每次寫這種文章都會覺得好好玩但是又很累

因為不是一天就寫的完的 噗哈哈 我都邊看電視邊寫


今年春夏也因為這些元素 讓女孩們的穿搭都夢幻甜美了起來

連在路上逛街都看到好多女神飄過XDDDD

廢話不多說囉!!!我們立馬來看看分享吧 ; )


♥ 透肌輕飄飄雪紡 / 絲材質 ♥



每年春夏一定會流行的不敗雪紡材質 輕飄飄的增添了飄逸女神感




絲質元素也是今年讓我很瘋狂的材質 

個人覺得比起雪紡看起來更有質感呢>////<



雪紡x蕾絲整個就是超match的~~!

這個鮭魚粉色感覺非常優雅 我好喜歡>////<



不要問我這些是甚麼牌子>"< 因為是隨手看到喜歡就抓下來囉~

大部分都是從日貨網站or ASOS上抓的 跟大家分享 : )

雪紡的材質搭配可愛波浪下擺 加上小小的水玉也是簡單又可愛



APPLESHOP 5月份的這件雪紡上衣我也很喜歡呢!

也是雪紡mix蕾絲 





雪紡x小碎花也是春夏不可或缺的單品呀!!!!



雪紡x雕花單品!!!! 



雪紡x大花單品 是比較夏天感覺的一個組合唷!!!

是說除了APPLESHOP這件之外 我還沒入手其他的大花單品阿~



而素素的雪紡透肌襯衫是一定要有的基本款唷!!!!

下襬不規則的設計+胸前的大蝴蝶結 清爽休閒卻又充滿女人味 : )



雪紡mix大圓點 整個很高雅又復古的設計呢!


♥ 蕾絲元素 ♥




蕾絲元素已經從去年夯到今年啦~~所以衣櫃一定要有件蕾絲元素的單品唷~

無論從整件蕾絲 or 領子蕾絲 or 下襬內裡蕾絲

今年蕾絲可說是使用的淋漓盡致啊!!!!害我看到總覺得這件我也沒有那件我也沒有

失心瘋之後回神發現衣櫃被蕾絲給攻陷了... 真是太奸詐啦!!!



蕾絲有濃厚的女孩感 增添夢幻的氛圍 少女真的都會瘋狂~不過老張是有點膩了阿...

這件簡直就是美翻了阿(暈) 好想佔為己有阿!




刺繡蕾絲也是迷人到不行的一個狠腳色>///< 不過刺繡單品會比較貴一些

所以還沒入手呢>"<

這件袖子上還有超美的珍珠 .... 簡直就是美死 我買了應該只會放在家裡供奉吧

太美~




蕾絲一穿上身 整個女神感就超濃厚 夢幻到一個不行!!!!



全蕾絲mix復古領的單品!!

搭配上今年超火紅的黃色 這件真的是太美了~




一樣也是滿滿蕾絲mix雕花的全蕾絲洋裝

全蕾絲會給人比較夢幻的感覺 或許不少人不敢嘗試



蕾絲mix寶石華麗度直線上升!!!超適合參加重要場合跟約會的呀>///<



蕾絲上衣mix黑色小領子 有點赫本風的

這類型的上衣相信大家應該都擁有了吧 好搭配度100分

搭素色下身就不會太過甜膩



這件是雪紡mix刺繡蕾絲簡直也是美死阿~~~~~

刺繡蕾絲的部分在上半身+下擺處 所以也不會太過夢幻呢!



這件上衣也是雪紡mix蕾絲雕花

蕾絲的部分比較小細節處 在袖子&領口一小塊

加上縮腰&寬袖設計 看起來平易近人多囉~

搭配度也很好 搭件牛仔單品也能很休閒




黑色蕾絲給人比較性感的感覺呢~少了白色的夢幻感 : ) 多了點神秘感



這件蕾絲上衣也是美死啦~~~~~

上半身只有袖子周圍做出蕾絲的感覺 減少甜膩感

但下擺可是蕾絲到底 給人很乾淨甜美的感覺



這件布蕾絲拼接mix紗裙的設計我也覺得非常喜歡

布蕾絲的設計增添質感不會太過甜美夢幻



這款是西裝材質mix布蕾絲 也是不會過於夢幻 看起來很有氣質呢!



蕾絲mix雪紡 做得是有點假馬甲的設計





這件蕾絲洋裝也是美死~~~!!!

我也很喜歡這種設計看起來氣質翻倍~~



這件蕾絲長裙美到一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境界>////<

齁~蕾絲單品太多了啦!!!因為各個都太美 忍不住一張一張存起來!


♥ 鏤空雕花元素 ♥




蕾絲元素的進階版就是鏤空雕花元素!!!

感覺更精緻帶氣質的風格 只要有鏤空雕花的單品 看上去感覺總是覺得貴氣許多>///<

所以我整個也是無法抵抗鏤空雕花單品阿~~美死了 ♥



目前購入最划算的應該就是去泰國買的粉色鏤空雕花上衣

看起來很有日貨fu 美!



小雛菊雕花mix雪紡紗 完全我的菜 美美>//<




整件雕花的洋裝簡直就是迷翻人>///< 尤其下擺也做到真的是美死~



雕花蕾絲整個也是美死>////< 搭配同色系雪紡紗感覺很優雅呢!



這件洋裝的雕花蕾絲也是美死(暈)



這件的也是美死~~好啦 我辭窮真的沒形容詞

總之雕花就是多了份氣質感>////<




不同的全身雕花運用 帶給人的感覺也不同呢!!!!




下擺的素素的鏤空雕花 讓素色的下半身更有精緻的感覺呢!



鏤空雕花單品同色系互相搭配起來也會很好看


♥ 各種領子元素 ♥



復古領的元素也已經紅好久囉~ 因此我翻開衣櫃 幾乎每件上衣都有領子...



本來的小圓領已經跟上面的元素mix 變成進階版的蕾絲領阿~雕花領阿~



也有跟春夏很受歡迎的牛仔材質結合的牛仔小領子>///<

小領子單品是一定要擁有的喔!!!



素色領子!



點點領~~超可愛的小花邊!!



雙層復古領~!



雙層鋸齒狀的復古領~



比較不一樣的布蕾絲雕花領~



加大型領子 加上珍珠點綴 增添小女人浪漫氛圍~



復古領加上珍珠點綴 感覺上更華麗高雅!



♥ 飄逸袖 / 泡泡袖 / 露肩袖元素 ♥



今年也好流行各種變化的袖子唷!!!!尤其是在冬天發胖過後的春天

能夠遮掩手臂肉肉的變化袖子設計一定要擁有~

個人推薦5~7分的袖長 最能掩飾肉肉手臂唷!

像是比較日系的飄逸喇叭袖我就很喜歡 不但透肌看起來不會熱熱

還能遮掩手臂>///<



像泡泡五分~七分袖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沒有喇叭袖這麼浪漫的感覺 卻多了點可愛fu~



而肩膀挖空的袖子設計也是從前幾年就很受大家喜歡的設計囉!

小露性感看起來也不會這麼沉重 我也很喜歡~



不對襯的露肩設計也棒棒!!!



大翻領mix肩膀挖空的設計也很特別呢~

=====================================================================

一堆落落長文字+照片分享邊寫整個購物慾望又大開了 齁~~~~

最近也入手不少戰利品 也等著跟大家分享!!!

大家想看甚麼類型的文章呢?

這幾周也會把之前大家想看的仿妝文&粉底液精選推薦文給生出來的>"<

請大家在提供意見的同時也等等我吧~~~~




以上落落長的穿搭&小心得分享♥♥♥


喜歡也覺得我很認真的不妨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