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首圖這種淡妝卻能擁有深邃感的妝容 加上粉嫩嫩的腮紅簡直就天衣無縫 嘿嘿

是說~~~好久沒有發妝文唷!!!大家有想念妝文嘛?哈哈哈 春夏真的好喜歡糖果色系的妝感

不過很多可愛俏麗的顏色我怕眼睛泡泡都不敢用

這篇的好幾樣單品我都好喜歡唷>///<

看了首圖之後 有在follow 我FB的小妞們 應該有發現這塊新歡腮紅的效果吧?!

我個人好喜歡這塊腮紅 本來拿到很苦惱的說 沒想到刷起來的感覺很粉嫩很芭比

白肌的女孩一定要來一塊阿>///< 超可愛夢幻的顏色

這次網路指彩熱賣到不行的UNT (不用說應該是人手一罐指甲油吧:P)

推出的全新春夏彩妝 是以為主題

而且Model是我超喜歡的Ines!!!! (暈)



♥ 感情濃烈卻裝無辜的巧克力美眉

♥ 愛戀蜜糖派對的糖果色甜心公主

♥ 假裝冷冰冰的水藍色薄荷糖女孩

這個主題真的是太有趣啦!!!!!而且三個妝容都好不同的感覺

我挑選的主題是"感情濃烈卻裝無辜的巧克力美眉"  色系是我的tone調

文案一看到就讓我超有興趣的 UNT的文案每次都寫得好迷人喔~

-- 打開深夜食堂的門,女孩不好意思地拿出一盒巧克力給帥氣廚師:

「可以用這個幫我做一道關於暗戀的菜嗎?」


快來一個帥氣廚師給我啊!!!!!!!!!!看得我心兒砰砰跳



(產品提供:UNT)

♥ 眼睛笑笑純礦持色眼影盤 F20 森林

♥ 湛黑寶石濕亮防水睫毛膏

♥ 綻黑冰晶抗暈染眼線液

♥ 礦霞雲采腮紅 L40 小酌

♥ 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 DB40 純真

這個巧克力美眉的妝感著重在眼部的深邃度 腮紅&唇彩都是粉粉嫩嫩的


♥ 眼睛笑笑純礦持色眼影盤 F20 森林



這個顏色就是最百搭的大地色系啊!

每色自由搭配起來都能完美的融合

粉質也相當細緻呢~



上圖是在日光燈下的顏色;下圖是使用檯燈照射下的顏色

光澤感十分的細緻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亮粉很大顆的那種化妝品=..=


"以純天然礦物萃取研發,並添加維他命E持色配方的UNT眼睛笑笑純礦持色眼影盤,

能長時間吸附油脂、眼皮上的濕氣,讓眼妝即使經過長時間仍完美如初。

更棒的是再也不需要為了卸妝而揉扯眼皮,純天然萃取礦物完全不易堵塞、不易殘留,

為細緻的眼周肌膚減輕負擔。"


♥ 綻黑冰晶抗暈染眼線液



這隻眼線好用餒!!! 這次UNT的全新彩妝包裝我覺得還蠻有質感的

黑白配色一向是我的最愛 有歐美大牌的fu~

筆頭軟硬適中 彈性也不錯 隱型眼線也很好操控呢~



筆頭用起來很有手感 可畫細比較自然的眼線 也可以畫出韓系的粗黑眼線

重點是不但擁有"長效防水科技" 同時還溫水可卸!!!

我現在還沒有溫水可卸的"眼線液"呢~真的是太酷了

使用起來也不易暈染 推薦給新手使用:P


♥ 湛黑寶石濕亮防水睫毛膏



UNT這款睫毛膏使用「長效防水科技」X「極細碳黑感光因子」

創造長時效也不暈染的超防水睫毛膏,即使不小心淋雨或出汗也能不易暈染喔!


♥ 礦霞雲采腮紅 L40 小酌



這塊腮紅老實說剛拿到真的是怕怕的 因為右邊的顏色看起來很老氣 

左邊的顏色看起來又太亮太淺了 一度不敢用在臉上呢!

不過一用過之後馬上上癮 顏色太可愛太夢幻了啦>////<

而且深色的部分可以修腮



來看看日光燈下跟開閃光的顏色吧!!!

分開看擦起來的顏色就很可愛了>////<

不過我通常都兩色混在一起刷 擦起來超可愛的啦 而且蠻顯色的呢~

"極高礦物含量打造而成的礦霞雲采腮紅,不易堵塞毛孔,具有高效透氣度,上色後不會對膚質造成負擔

與阻塞。其鱗片狀粉末可有效吸收雙頰油脂,絲質霧面的效果,柔焦雙頰的毛孔,讓您的妝容表面看起

來更細緻平滑。細緻的粉末可輕鬆呈現完美顯色度,展現立體修容的效果,創造粉嫩俏皮活潑感。隨時

隨地,均能展現微微嬌羞、惹人憐愛的自然美麗氣質!"


礦物成分的彩妝是油肌/痘肌的首選>///< 尤其最近越來越熱 上妝+日曬流汗

真的皮膚超容易長些有的沒的 悶壞了~


♥ 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 DB40 純真



腮紅跟唇蜜都是之前都有的產品 不過都有推出新色號唷!

在試用UNT彩妝產品前 也上網查了一下大家的評價 發現腮紅跟唇蜜的評價不錯呢~

"純真"這個色號的顏色是非常淡的粉色 加上細緻的亮粉

擦上去的感覺是果凍玻璃唇的感覺 唇紋消失的感覺我很喜歡



顏色很漂亮>////< 眼妝如果比較重色系的話 搭配這個色號都會很好看呢~


"以保濕明星配方-玻尿酸為重量級主軸+增加唇部膨潤感的六胜肽+讓雙唇更保有彈性的三胜肽

打造出「胜肽潤唇素」;當沿著唇線輕輕描繪,輕輕一抹不但豐潤顯色,極佳的保濕效果能修護乾

燥的唇部縫隙,有效遮飾唇紋
,創造薄透立體感唇妝。

另外添加「持久波光因子」,含維他命E、維他命C和米胚芽萃取,質地輕盈不膩、薄潤清爽,

卻能持久展演高度光亮與長效滋潤,讓唇上波光瀲灩、持久動人。"


接著就以簡單的妝容步驟來為大家示範一下簡單又深邃無辜的巧克力女孩妝容吧!



1.上底妝♥ 以保濕款粉底液+遮瑕膏遮黑眼圈~



2.緊接著眼妝的部分來囉~~!!!! 眼影的部分簡單的6步驟就可以完成囉~



step1 以米色眼影打眼窩的部分 , 不需要用眼部打底膏直接上米色眼影就ok囉~

step2 以淺咖啡色由眼頭的眼凹處開始畫 越往後越細 大概是一個"ㄟ"字型

step3 以帶墨綠的咖色 在眼尾1/3畫個"ㄑ"字 並暈開 讓眼影界線融合

step4 用最深的咖色 在眼睫毛根部像畫眼線一樣 由眼頭到眼尾 畫到眼尾終點後再往上揚




step5 用淺咖色畫滿下眼線的部分 讓雙眼看起來更大

step6 使用淺米色畫眼頭ㄑ字處 眼影就完成囉!!




3.接著使用UNT的眼線液來畫眼線 春天的眼線我會畫的比較自然一些 眼頭我都會細細的畫

眼尾1/3拉長加粗一些



畫完是這樣的>///< 我超喜歡這次眼妝乾淨又深邃的感覺



睫毛膏也是用UNT的囉!!




腮紅我使用混合的方式 以畫"心型"的方式來打造可愛的愛心臉頰

淺粉色的部分可以沾取一些在蘋果肌頂點 : ) 蘋果肌看起來會更立體唷!



最後在上唇蜜就完妝哩!!!!

如果喜歡唇妝更粉嫩的話 可以用粉色唇膏打底 在疊上唇蜜也很好看~



唇紋立刻消失 ♥♥♥ 嘴唇好玻璃唷~~



眼睛深邃又有點勾勾的感覺 巧克力女孩除了可以無辜之外也能夠很勾人呢~



完妝照再來一張 : ))



腮紅是不是超粉嫩超芭比的>///< 大大推薦給白肌女孩壓~

用起來就變白雪公主了 :P



帥氣廚師快幫我做個暗戀的巧克力料理吧>/////< come on!!!!

這天天氣熱呼呼 但是眼妝的持妝度很不錯呢~



推薦UNT 彩妝給大家囉!!!!

最最喜歡的就是腮紅跟眼線液啦~~~棒棒♥♥♥


最後要跟大家說好康囉~~


♥ 彩妝新品3入$999  --  >////< 這實在是太划算了~~眼影一盒單價都要450呢! 大家快挑好快結帳


♥ 彩妝品買一送一 -- UNT的人氣洗卸商品 正貨51


最後附上UNT彩妝網址給大家 大家可以去看看介紹唷~~腮紅好幾色我都好喜歡>///<




以上 ♥♥♥ 小小的彩妝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