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齁~最近修了頭毛 瞬間變得清爽 頭髮也不塌塌心情大好餒!!!!

不過修了分岔的地方 附加的就是頭髮瞬間變得比較不捲啦~~~ 害我好猶豫要不要去燙頭毛

又很怕傷頭髮 想說不如用電棒燙燙 XD 大家幫我出點意見吧>"< 超猶豫的耶ˊˇˋ

最近也很想染頭毛 不過要忍住拉~~~~為了頭髮跟頭皮的健康

讓我再等一陣子 :PPP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級厲害的妝前產品 媽呀也太優秀~

首圖的底妝除了眼部遮瑕之外  就只要兩步驟打造完美又細緻的底妝

品牌是我之前就很喜歡的知名品牌 TALIKA

他們家的睫毛生長液也超優秀的阿 持續使用中>////<



(產品提供:TALIKA)

♥ 美肌瞬間修飾除紋霜 30ml  $1500

以妝前產品來說價格就是專櫃的價格 不過除了當作妝前之外 還能同時進行保養>///<

下面等我介紹 :P



包裝的設計配色上很清爽~

白底配上Tiffany綠

開口的設計也非常的科技衛生 只要旋轉就能開關



使用前把刷頭轉向 "ON" 就可以擠出來使用囉~

不用了也別忘了轉回"OFF" 並將刷頭擦乾淨再蓋好才衛生 : )



這個刷頭超舒服的 可以直接使用在臉上塗抹除紋霜 

不會有異物感or卡卡的感覺

是QQ彈彈 觸感有點像矽膠類的刷頭



擠出來的除紋霜是有點類似凝膠狀的質地

非常好推開有很棒的延展性



給大家看一下在手上試用的照片吧!!!!

使用後的皮膚立刻變的霧面 而且我皮膚都很多毛孔 用完手的小毛孔都消失一半>////<

真的超厲害的啦~~~皮膚好像被打了柔焦一樣

使用獨特的雙重微修片粒子 細緻的小分子調和光線反射 讓細紋毛孔掰掰~ ;

大分子修飾暗沉肌膚&泛紅肌 讓臉部瞬間提亮

這個我用起來果然很有說服力>////< 因為上述的肌膚困擾我都有ˊˇˋ



先給大家看一下素顏的樣子 

皮膚鼻翼的部分都泛紅毛孔粗大>"<

加上臉上雖然不是油光 但是是保養品的光澤感

平時還好 但一到拍照時刻就很怕看起來油光滿面 也是挺困擾我的...



怎麼使用呢?! 首先就是將開關轉到"ON"

輕壓瓶身 擠出除紋霜 在臉部困擾的地方塗上

像我都會塗抹在毛孔粗大 & 鼻頭的部分



塗抹之後靜待 1 min 左右 這時候看到臉部的照片就超明顯的效果!!!

感覺膚色變的比較均勻 而且毛孔也比較看不清楚了耶~



直接近拍來看一下before & after

本來保養品的亮澤感都消失了 毛孔感覺也好像被修圖用的霧霧的

超酷的啦~~~~

另外除了瞬間美肌的功能之外 另外也添加了高濃度的保養成分

腺甘酸 --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精純沒藥醇 -- 亮白,舒緩鎮定肌膚


資料上說 持續使用28天能夠持續的抗老&亮白 >////<

不過我還沒用28天 所以也在期待他的保養效果ing 



等待除紋霜吸收之後 我們要使用的底妝為粉狀的粉底!!

如果本身膚質就不錯 可以單使用蜜粉 就能達到透明裸肌效果

而如果像我皮膚瑕疵比較多 就可以使用粉餅

慢慢的在肌膚點壓 拍開來~



這樣底妝就大功告成囉!!!!!我超喜歡今天的底妝妝感>/////<

建議使用這款除紋霜不要搭配粉底液or粉底妝使用唷~妝反而會糊掉

我前兩次就有慘痛經驗 :P



上完淡淡的眼影腮紅跟唇彩後就能亮麗出門啦!!!

話說...漂亮的底妝大勝 前陣子不知道是天氣的關係還怎樣 

底妝一直上不好 又偷懶不用妝前

搞的底妝的質感好不優 這才是我心目中漂亮的底妝呀>/////< 大喜歡



給大家看一下使用粉餅前後的近拍照♥

有了厲害的妝前 使用粉底後的質感大不同

毛孔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太神奇啦!!!!



重點是!!!!我連續使用大概有快一周吧~

沒有發生皮膚亂長東西的情況

很多女生都很怕使用妝前 會讓毛孔無法呼吸導致堵塞 皮膚會變更糟

我也是很怕~不過這款目前使用沒有這個問題

but我一到家也是就立刻乖乖卸妝囉~~~!



好喜歡好喜歡>///< 害我忍不住拍了超多張照片

忍不住都放上來 底妝乾淨彩妝就沒煩惱呀!



給大家來個總結~~~~第一支是素顏 第二張是使用TALIKA美肌瞬間修飾除紋霜

第三張是使用粉餅後+完妝~

是不是差很多>/////<

大家以後在妝文應該會常常看到TALIKA這支除紋霜出現唷~太厲害了!

這支TALIKA美肌瞬間修飾除紋霜今年五月才剛在台灣上市

大家可以趕快去專櫃試用哩!


最後提供給大家TALIKA有櫃的百貨公司給大家參考~


台北:太平洋SOGO忠孝館 / 太平洋SOGO復興館 / 統一阪急百貨 / 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

台中:中友百貨B棟

高雄:太平洋SOGO百貨




最後~~看到最後的人就有機會得到這支TALIKA美肌瞬間修飾除紋霜正貨唷!!!


TALIKA美肌瞬間修飾除紋霜網路抽獎活動

即日起至2012/6/30止,只要轉貼文章至部落格或FB

所以參加的大家要"公開留言"+留下你的FB帳號唷~

就有機會獲得TALIKA 美肌瞬間修飾除紋霜正貨一支,名額:3名

(所有部落客的留言名單裡面抽出三位唷~所以可能一個都沒有也有可能三個都在我家:P)

得獎名單公布:2012/7/5


以上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