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小天使長洋簡直就是美炸了 果然一po上FB大家都很喜歡呢!怎麼眼光這麼好

這件是B2B崔咪咪設計款 之前私訊問我的小妞趕快去搶:PP

B2B的單品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共通點就是獨特有個性之外

這次介紹的六套 除了一貫的個性之外 還帶有今年浪漫的女神風格

六套穿起來的感覺都好不一樣 每件都很喜歡整個就是讓人難以抉擇>/////<

大家快來跟我說一下喜歡我穿哪件的感覺  ♥♥♥ 不然我通通都好想擁有~

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下面六套美死了的洋裝吧!!!


♥ 藍白條紋蕾絲洋裝



這件可愛死了>/////< 今年粉嫩嫩的水藍色也非常受到歡迎

搭配今年也是超火紅的蕾絲元素 整件洋裝給人清爽又有活力的感覺

太適合最近這種炎熱天氣啦!



條紋元素則是一年四季都好搭配的必備元素啊!

誰家裡沒有條紋單品的請舉手 :P

洋裝一般來說都會有點太正式 常常有小妞說洋裝好多都好美 但是都覺得買回家沒場合穿

像這件洋裝穿起來就增添了一些休閒可愛的氛圍 上課出門逛街甚至約會都可以搭配

是非常實穿的單品呢!



我超喜歡這件的顏色!

今年我也很喜歡這樣清爽的配色呢~

老是覺得衣櫃太多白色單品 看起來有點膩掉的妞

不妨選擇這種清爽又有活力的配色來度過盛夏吧!



蕾絲的部分做得很細緻呢!

這件洋裝也不需要穿襯裙 因為不透色有內裡

出門前套上就能漂漂亮亮的出門囉~



這件我穿剛好能當洋裝 不過還是要搭配安全褲比較安全:P

身高164 提供給小妞們參考囉!



一般我不喜歡鬆緊帶縮腰設計的單品>"< 這件縮腰的部分則是可以自己調整的揪甘心!

這件超俏麗顏色又清爽簡直就是太可愛囉♥


♥ 黑X白點點拼接袖洋裝



這件完全我的菜!!!強力推薦>/////< 穿起來氣質滿點又不失可愛 ♥♥♥ 

換上這套後瞬間覺得自己身價翻升XDDDD 赫本風 (自己講:p)

美死了啦~~~~



長度可以當洋裝 可以像我一樣加件蕾絲打底褲就可以出門嚕~

也能當作上衣 搭件素色小可愛+skinny褲 也好好看>////<

我上B2B粉絲團裡面的示範穿搭也好可愛唷~不同感覺♥



黑白單品是永遠不敗的必備單品啊!

放多久都可以穿 這件真的必敗 沒有流行性的問題 但在小細節上也是都有暗藏玄機呢~

完全不失獨特個性感



不知道在這張大家有沒有看出端倪呢??!!

眼尖的女孩一定發現他袖子是做不對稱的設計

第一眼看到他就好喜歡 美死~~



領子做比較高領的設計 呈現出整件洋裝氣質優雅的感覺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背後有小釦子的設計 更容易穿脫



無論是袖子or裙襬都好飄逸好美唷>////<

我今年因為變胖胖了 所以特別喜歡有袖子的設計

可以遮住我的肉肉手臂 還順道防曬 

又因為雪紡材質 所以很涼爽呢!



喜歡穿起來腰部合身的妞 在隨性搭配素色腰帶就很好看囉!



總之這件美死~穿起來氣質加超多分的>////< 推薦給大家 ♥♥♥ 


♥ 金色變形蟲撞色雪紡洋裝



這件洋裝超有崔咪咪風格啊! 我覺得是有個性又帶點浪漫感覺

光是雙色拼接就夠亮眼了~在加上胸前超美的變形蟲蕾絲 誰受的了>/////<



這件洋裝我覺得好精緻>////< 也是不需要另外搭配襯裙

上衣是厚雪紡的材質 不易皺 金色蕾絲的部分超閃的>///<

搭配下襬芥黃色的雪紡裙 整個超飄逸 又帶點異國風情!!



腰間的部分也做得好細緻

雪紡材質的洋裝最怕的就是看起來廉價 

這件洋裝的精緻度跟質料的部分都很棒 對比色的運用也讓整件洋裝超亮眼!!!!



夏天穿上這件洋裝 超有置身異國的fu~

除了版型很修身之外

每個地方的質感都好好唷>////<

這件洋裝白肌or黑肌的女孩穿起來都會好看 不同的感覺




裙長也是很修飾的長度呢!

不但大屁屁不見 粗粗的大腿也都藏起來

A line的裙襬設計 讓小腿相對看起來也變細

再搭配B2B的灰色動物皮紋木屐鞋 比例變好好>///<



腰間的皺摺超美的啦~~~~~♥ 大愛 ♥♥♥ 雖然不是我平常的風格

但穿起來很有不一樣的感覺呢!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


♥ 湖水綠幾何圖形鉚釘上衣



穿這套的照片我都好喜歡唷>/////< 一反平常我愛的甜美風

這套穿起來都帶點個性的性感 ♥ 話說因為躲雨又來到這家咖啡廳

在陰陰的大雨天 穿上這樣亮色系的鉚釘洋裝 讓整個人都亮眼了起來



很久沒有搭配個性風穿搭的我 一看到這件本來有點怕無法駕馭他

畢竟我衣櫃還沒有這類的單品

但沒想到一穿上 搭配B2B的藍色腰帶+B2B灰色動物紋木屐鞋 整個好有感覺唷!!!!

平時穿著比較甜美浪漫的女孩 偶爾來套這樣個性有帶點性感的穿搭

反而換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唷~



這件其實是上衣說 不過我覺得當作洋裝來穿更有女人味呢!

如果怕搭配褲裝太過個性的話 像這樣加條腰帶 內搭個安全褲也好好看

除了保留個性感 更能露出腿 看起來更修長唷~



給大家看一下 整件上衣的鉚釘排列好好看唷!

帶著宮廷風的圖騰 就連下襬也都有做到



袖子的設計也很好看!!!

巧妙的遮住肉肉手臂

下襬也有漂亮的鉚釘 搭配同色系的手環 好像一整套的唷~~~



這件穿起來是我覺得最出乎意料的一件呢!!!!!

本身身材就很好的妞 不使用腰帶出起來也很好看

像我腰本身肉肉很多 這時候就要搭配一條簡單又有型的腰帶 穿起來就會曲線畢露>//<



搭配的就是這條腰帶呢! 

皮質跟金屬鍊的部分都做得非常紮實有份量

色系很亮眼 設計又簡單 是一條非常好搭配的腰鍊唷~



再來就是這雙超厲害的木屐鞋!!!!

B2B的鞋款一直以來都是非常有設計感很有特色

加上高跟跟一定是夠高 其實不高不低的高跟反而對於調節身材比例沒甚麼幫助

所以一直以來我也是喜歡平底or超高高跟

這雙的高跟光看跟的部分就太厲害啦~~~好像閃電一樣

動物紋也是必備的元素 這雙穿起來真的超厲害的啦~~~~好難以形容詞形容喔~

搭配衣服簡直就是個性感到不行


♥ 米白後蝴蝶結浪漫長洋裝



這件之前也是在FB就透露過了>////< 美死了啦~~~~~單單光看平放可能覺得他好素

但是一穿上就發現板型好美唷 ♥♥♥

穿著他拍照超快就拍完 因為每張照片都很好看:P



其實素素的單品 更能讓飾品發揮功力 簡單搭配一條雙長鏈

就能把整件洋裝的特質帶出來

像這件長洋腰間的設計實在是太優秀了 看起來腰很纖細

後面是用拉鏈讓腰部的地方更貼合



下襬的幅度也超美的餒>///< 齁我以前都沒想過一件素素的洋裝也能這麼美麗說

這件長洋的裙襬幅度讓露出來的腳也能夠很好看

有的長洋長度跟裙襬讓露出來的腳看起來好像被截斷 這件都不會餒~



最超過的就是背後的小心機!!!!

超美背的三個蝴蝶結設計 讓人忍不住想要看看你的正面>/////<

這張也可以看出來腰部的修飾度好好喔~腰看起來細細的



當天餐廳裡面正在辦婚宴呢!

讓我也感染上這種幸福的氣息

穿這樣當作婚宴的小禮服也超適合的



細節給大家看一下!

總之這件洋裝乍看之下素素的 但是其實版型美 也有小心機

穿上它讓人有著你似乎沒刻意打扮 但是卻反而很迷人的感覺呢~



360度都好看>////< 美死啦~~~




穿上他 搭一雙簡單好看的裸粉色高跟涼鞋

比例大好 長洋裝整個是春夏必備阿♥

看起來有沒有180呀 哈哈哈:PPP


♥ 維多利亞幻想天堂小天使露肩長洋裝



壓軸就是首圖這件美到爆炸的崔咪設計款啦~~~~女人味十足 超美超女神fu♥

氣質女神感十足 而且在肩膀鎖骨以及胸前都有小露性感的設計呢!



這件洋裝我看崔咪咪穿超好看>/////< 都要噴鼻血了 哈阿超性感

先別說性感設計的部分

光是胸前的小天使整個已經迷倒大家了♥♥♥  穿起來長度也很適中

重點是棉質穿起來超舒服的啦~



胸前超夢幻的小天使完全是我的菜啊!!!

還有好多夢幻的花跟羅馬鐘 看到他整個被迷死了 超暈>////<



肩膀的設計也美炸了!!!

如果只是單單細肩帶的話 我覺得還沒這麼美~

這款不但肩帶加寬修飾寬寬的肩膀之外

還有修飾肉肉手臂又添加性感的露肩袖子

性感度激增 又不會太過於裸露



另外偷偷跟大家說 這款設計比較低胸>////<

所以如果怕走光的妞 不要忘了裡面加件抹胸阿~

比較有料的妞 就大膽了單穿吧>////< 反正這件洋裝材質算厚不透光




這件是不是美到一個翻掉♥ 腰部也有縮腰設計



這件美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看到我頭暈啦~~~

穿起來注目度十足

不但小天使圖騰美到炸掉 版型也好漂亮好修飾唷>////< 愛死了!

對了 顏色是有點米色的感覺唷

========================================================================

這次B2B家的六套穿搭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幾套呢??!!

快跟我分享啦

我自己都好喜歡 每套感覺都不一樣 有些小妞反應想要看一些比較個性的穿搭

B2B都找的到個性又有特色的單品

逛逛賣場整個又被燃燒啦~~~ ♥♥♥ 

喜歡的妞如果賣場找不到可以直接去無名or粉絲團直接詢問比較快哩

最後附上B2B資訊給大家 ; )


Back to British image shop (東區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0號

電話:(02)8771-9605


Back to British museum shop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號之一1F

電話:(02)2568-1848


連絡方式: back2british@gmail.com (商品詢價以及商品任何相關問題皆可來信)


無名新品刊登留言詢問處

http://www.wretch.cc/album/Back2British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Yahoo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012033978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