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是女人特質不可或缺的元素,也是一件服裝的最終修飾" -- by Mr. Christian Dior

看到上面這句話我整個就是百分之兩百的同意啊!!!!! 

在我身邊也有好多出門前不噴香水 會全身不對勁 感覺像是裸體出門的女孩呢~ :P

雖然我以前會覺得太誇張 但現在漸漸的養成出門定裝最後一道步驟就是選擇香水

不過還是常常出了門發現忘了噴香水 而讓一整天都忐忑不安的情況呢~(笑)


結果前面講一堆 都忘了今天的重點啦! (吐舌)

今天是要來分享一下我4月份去參加了一場Dior的香水活動 
 
本來好想趕快發文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因為5/1這款新香香才上市 所以就拖到今天才來寫haha

相信大家也看到電視廣告最近狂打 娜塔莉波曼真的是正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暈)



這場聚會辦在捷運中山站的一禮莊園 一進場就看到超大張的Miss Dior 代言人娜塔莉波曼♥

Miss Dior 既優雅又慵懶性感的形象 由娜塔莉波曼帶言真的是太完美的吻合啦~



Miss Dior 系列四款香水 由左到右分別為:

2005 Miss Dior EAU DE PARFUM 香氛 / 2008 Miss Dior EAU DE TOILETTE 淡香水

2010 Miss Dior BLOOMING BUOQUET 花漾迪奧淡香水 / 2012 Miss Dior EAU FRAICHE恬漾迪奧淡香水


每款味道都很經典好聞♥♥♥



然而今天的主角 就是2012/5/1 全新推出的"Miss Dior EAU FRAICHE恬漾迪奧淡香水"

清新蘚苔調散發出優雅恬淡氣息 勾勒出迪奧女人的甜美優雅

清新優雅的蜜黃色色澤 讓人忍不住想要立刻試試看他的香味呢!



當然也少不了跟娜塔莉波曼 & Miss Dior 香水合照一張啦>////<



這張美的像幅畫的的小角落 其實蘊藏了Miss Dior的故事呢!

Miss Dior的誕生是來自於迪奧先生與高級訂製服的時尚對話

千鳥格格紋與蝴蝶結也是迪奧高級訂製服的經典印記

btw 後面那個真的如同高級訂製服的 是全部用花瓣做成的 真的是超用心 好想把它搬回家 



接著就是來聽老師講解Miss Dior的歷史囉~

話說老師氣質出眾 讓我忍不住一直專心聽老師講話呢




來看一下Miss Dior 的兩個重要經典元素吧!

首先蝴蝶結 我想是女孩都會喜歡的元素之一

迪奧先生很喜歡使用蝴蝶結在高級訂製服上面 也成為迪奧先生訂製女裝與香水間的連結;

千鳥格紋以往只使用在男裝上面迪奧先生是第一個使用千鳥格紋設計女性洋裝的設計師

還造成轟動呢~

因此蝴蝶結&千鳥格紋就成為Miss Dior的經典元素



聽完了老師講解後 我們還試用了Dior 的彩妝品呢!

眼影跟唇彩的部分都很吸引我



當天也拿到了這個"Miss Dior EAU FRAICHE恬漾迪奧淡香水"

用了超美超夢幻優雅的淡粉紅色紙盒裝著

整個超有拆禮物的fu!!



是不是超超美的呀>////< 包裝盒又優雅

左邊的花瓣Dior 型錄跟試香紙一樣的花紋 好美唷♥♥♥



淡粉色紙盒的側面有經典千鳥格紋壓紋 而香水瓶瓶底也有千鳥格紋唷!

最令女孩無法抵抗的就是瓶蓋上美到不行的金屬蝴蝶結

我想只要是女孩都會喜歡這樣的包裝設計呢 ♥♥♥



除了包裝很迷人之外 香味我也很喜歡唷>////< 是非常清新的蘚苔調

我覺得好適合春夏這種天氣 聞起來有種清新怡人的感覺

前味:卡拉布佛手柑

中味:梔子花

後味:印尼廣藿香


基底是味道很沉穩的印尼廣藿香 搭配了清新的佛手柑香氣與迷人的梔子花香

讓這支香水有種清新淡雅 帶著陽光般的溫暖清新香味♥♥♥



最近這種炎熱的天氣 我就拿出我的小雛菊無袖洋裝來穿

搭配這支Miss Dior EAU FRAICHE恬漾迪奧淡香水

讓人宛如在溫暖陽光下,微風飄來清新花香的感覺 好喜歡



這支的味道我覺得算是淡雅的 味道不會過於濃厚

而且是非常優雅有氣質的味道呢!

最近想要添購新香水的妞兒們 

不妨去Dior櫃上試試看這支"Miss Dior EAU FRAICHE恬漾迪奧淡香水"

相信會給你耳目一新的感覺唷~♥♥♥



以上♥♥♥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