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都好古怪 白天熱得半死 傍晚又開始暴雨!!!!其實因為白天的天氣實在是熱的嚇人

所以當下真的覺得不如趕快下雨好了:P 不然真的是悶熱到很想開冷氣呢!

油電雙漲真的是生活中要慢慢一點一點節省起來呢~不然一個月的花費仔細算起來真的是貴的可怕

今天要推薦的這個賣家是絕對適合小資女孩廝殺的賣場

因為平時我也會關注他們家的衣服呢!

ZIZA藏衣國境之前就有合作過哩 他們家的風格是比較韓風lady的感覺

不過第二次合作發現他們家的衣服比起之前更進步 衣服更美了 但是價格還是一樣可愛

這次挑選了五件來穿搭給大家看  這次挑選的單品都非常實搭

根本可以做重複穿搭一週間的單元了:P
選擇實搭的單品也是聰明的小資女孩必備的能力唷!

每次都發現我前面講話講一堆 現在趕快往下看看吧~
 

♥ 韓製Made in Korea浪漫遊樂園可愛點點小木馬超柔軟棉質T $390



這件小木馬T shirt 超超超可愛的啦>/////<

無論搭配褲裝or裙裝的穿搭都很match

這套我搭配可愛夢幻的粉紅色紗裙 讓人有種年輕可愛 卻不失小女人的fu~



白色小木馬T shirt 算是合身的版型

質料很舒服 而且小木馬的配色跟圖案實在是太萌太可愛了!



下面搭配了粉紅色紗裙 

另外搭配淺黃色小短襪+白色雕花瑪麗珍鞋

看起來就是可愛的小女人路線 因為搭配圖案T 所以也不會太正式

約會穿醬也很甜美可愛唷!



小木馬叼著的愛心上面寫上了 "be my valentine" >////< 太cute了啦~~~



以這件可愛的木馬T shirt來詮釋這樣第一套有點小女人 但是又帶點俏皮可愛的fu

下面還會以這件可愛的木馬T來詮釋俐落風唷!


韓版牛仔拼接剪裁水洗刷色彈性合身鉛筆褲 $320



這套的搭配 除了可愛的小木馬T之外

還有我自己很喜歡的一件ZIZA legging!!!

帶點復古的藍色 怎麼搭都好搭 而且穿起來還算頗瘦唷~

只要320真的是很佛心♥



木馬T 搭配復古籃的legging 

一般出門穿這樣就是很休閒樣 不過再搭上一件西外整個感覺就不一樣囉!

看起來俐落感十足

搭配APPLE家上個月的魚口鞋 這套我很喜歡 是我平時喜歡的穿著~



這件legging的褲頭雖然是鬆緊帶 但是褲頭做的比較高

所以即使這樣單穿 不需要搭配長上衣也很好看
不會露出褲頭唷!



小木馬近拍再來一張>/////<太cute啦~~



這件褲子我很喜歡的原因 就是褲型有3D剪裁

腿部看起來更瘦囉~



無論正面看側面看都好看!

小腿的部分也算很貼合~



這件legging推薦給大家唷!!!

像這樣搭配短的上衣很ok 也能搭配長上衣or洋裝

都非常好看


♥ 韓製Made In Korea完美甜心百褶露肩荷葉邊縮擺雪紡上衣 $570



這天跟溫妮莉安約會就醬穿:D 簡單清爽卻也不失女人味的感覺

一件簡約氣質款的上衣  隨意搭配一件雕花鏤空短褲就能輕鬆出門唷!



我很喜歡這件肩膀挖空的設計

很多露肩的設計太over 反而容易流落有點low的感覺

這樣的挖空程度很剛好

讓整件氣質感不失小性感的fu

還蠻適合約會穿搭的唷!




領子的部分我也很喜歡呢!

整件簡單設計的雪紡上衣

有細百褶大翻領點綴 下襬還有波浪

真的超可愛的



下擺百褶也很可愛呢!

無論紮進去or放出來都很好搭配



推薦給大家這款氣質滿點的雪紡上衣唷!

其實這篇好多都是百搭又很氣質的款式 最喜歡的要壓軸~♥


♥ 韓製Made in Korea粉紅奶油花邊領水玉點點壓褶襯衫上衣 $390



這件我之前穿去跟安啾兒約會~♥

後來才發現 ZIZA拍這套的時候也是在這拍的耶!!

超巧的:P



這件上衣超可愛的唷!底色是有點偏米色的

搭配豆沙粉色的點點領子

超級可愛的唷



褲子我是搭配粉藍色的泡芙澎澎褲 搭配上衣豆沙粉的可愛領子

讓整個人都年輕甜美起來囉!



上衣胸前的打折超可愛的>/////<

袖子也是帶點澎膨的設計呢!




豆沙色的的領子邊邊還有可愛的小花邊呢!

胸前的打折也蠻細緻的 390真的也很划算>////<

領子不是軟趴趴的唷 是蠻硬挺的材質



最近很喜歡甜美可愛的搭配

搭上小碎花襪襪+瑪麗珍鞋鞋實在是返老還童了:P



這套是安啾兒拍的 當天讓一個正妹拿著大相機穿高跟鞋半蹲真的是對他很不好意思:PPP

想到那個畫面還是覺得也太可愛啦~



推薦給小領子控的小妞兒

外面一般小店賣的平價小領子單品有時候都會太單薄

這件算是蠻紮實的唷!


♥ 韓版針織蕾絲拼接領百褶雪紡腰帶洋裝 $480



這件最喜歡所以壓軸>////<  是CP值高的一件

實品的質感超過標價:P 小蕾絲+蕾絲拼接雪紡紗的洋裝

當上衣or洋裝都ok!



無論是領子or蕾絲拼接的部分 都做得不像是500元不到的衣服>////<

還有附上一條同材質的腰帶 連腰帶都不馬虎唷~有金色的金屬綴飾




對我來說長度很剛好能遮住屁屁 但是還是會怕曝光

所以如果我想當洋裝穿 我就會內搭一件蕾絲小短褲

不過我個人也喜歡這樣的搭配法 搭一件丹寧的legging 看起來就很清爽

這套搭配的還是ZIZA的 legging唷~



領子是布蕾絲的那種

胸上的部分是用蕾絲拼接雪紡洋裝 不但細緻度提升

看起來也有小露性感的fu :P




這件真的非常沒有500以下的感覺

總之這件真的一定要拜一下 CP值太高囉~

可當洋裝也能當長上衣穿

布蕾絲也好美唷>/////<



百摺的部分也沒在馬虎的! 下擺的百摺較寬

整件傘狀的設計好飄逸 拿掉腰帶穿起來也有娃娃裝的感覺

別有一番風味




這件因為太愛了>///<所以照片多到不行...

然後這還有粉紅色的唷~

感覺就算謝師宴穿這件也很美麗呢!

非常實穿實搭的一件洋裝



給大家看一下背面

蕾絲的部分更明顯

天哪這件不到500真的很佛心耶>////<

============================================================================

呼~這篇又是落落長 我發現去年年底開始我的文章開始越變越長

照片也越來越多 話也越來越多 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 哈哈哈 愛碎碎念了:P

總之這次ZIZA的衣服讓我大滿足 沒想到平價的價格還是能夠買到漂亮物超所值的衣服呢!

而且ZIZA的新貨也上的很快 每次一上新貨都讓我看到眼花撩亂

加上麻豆換成超甜美清新的Dewi (以前在ptt也是follow她很久了呢>///<)

對於清新甜美的女孩 穿上氣質lady的衣服總是讓我無法克制

大家不妨也去看看ZIZA吧!

就算被新貨燒的體無完膚 小朋友還是能夠很節省的:P

超級商城賣場

http://tw.mall.yahoo.com/store/ziza 


YAHOO拍賣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684681458


大家趕快上去逛逛吧!!!!


以上♥♥♥落落長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