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參加了SK2 Color的餐敘 現場見到好多好多美人兒>////<所以大家今天有眼福囉~

都是美人兒的照片 同時在整理餐敘照片時 發現我居然完全忘了把用SK2 Color完成的妝容拍下來

正好也好一陣子沒發妝文了:P

所以這篇除了餐敘的花絮佔大部份之外 一樣會把我喜愛的SK2 color完妝出場

完妝後就像首圖一樣充滿了春季的名媛感>////< (自己講:P)



當天餐敘活動的場地辦在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Osteria by Angie 餐廳

據說這家餐廳非常的美味 所以一聽到有好吃的 也是忍不住就說我要去XDDDD



個人覺得餐廳裡還蠻漂亮的唷!!!!



位子上還有SKII COLOR系列產品可以馬上試用

我看到好幾款腮紅的顏色都好美麗唷>////<



活動開始前先來張合照>///<

AK / 安啾 / 溫妮 / 我 ♥♥♥ 好幸福唷 哈哈~



在聽Kevin老師講解的同時

也不忘幫美食拍張照 



燉飯還不錯!!!



餐後甜點  天哪好幸福唷!!!

SKII真的是棒呆了 餐敘辦在這邊 以後也可以餐敘都辦在好吃的餐廳嘛~~~ (貪吃鬼)



當然除了美食之外 彩妝教學也是來參加餐敘的重點!! (握拳)

這次Kelvin老師教大家的"春天花園女神"彩妝

我非常的喜歡>///< 雖然我覺得麻豆要夠女神畫起來才會美

但確實裡面有很多春夏妝容的小技巧 當場偷偷的學起來



眼影使用SKII的湖水綠&淺紫色眼影打造出置身花園般的女神妝感

今年春夏妝感線條感不要過重 像是眼線&眉毛的部分 只要輕輕帶到眼尾的部分

就能讓眼神收縮 即使使用這樣的亮色系眼影也不會讓眼睛泡泡的!



腮紅的光澤感實在是太美麗

先使用膏狀打底 不但讓膚質看起來宛如天生的透亮

還能讓後續的腮紅看起來更顯色且更持久呢!



這個超超正的麻豆 就是常常在VIVI雜誌上出現的Ines啦~!

不過現場我看Kelvin老師都叫她meimei

他本人真的皮膚好到不行又超白的 臉蛋完全是女神天生麗質呀>///////< 已經關注她好久了

臉又超小 能跟他一起合照真的是太害羞了



還有厲害又很幽默的Kelvin老師!!!!

這次的小技巧我整個都記在腦海裡了 哈哈哈哈:P



這次SKII也做我對面的超巧的安啾美人兒~~♥

他本人超nice又可愛 我們整個就是太巧囉!!!!>/////<



坐在我旁邊但是本人太漂亮囉 害我都不敢跟她交談的Vanessa♥

超喜歡她化的妝 以後要結婚我想要給Vanessa畫>////<



Chiao / Winnie / me /九咪咪 ♥♥♥  


下面來介紹一些我喜歡的SKII Color產品吧!!!


♥ 上質光˙明眸持色保養眼線液 咖/黑




這款眼線液我覺得很好畫 而且也不易暈染

最近我重新使用了之前用了還算不錯的眼線液

結果最近這個天氣讓我眼線瘋狂大暈!!!!!!!!!!!眼下整個黑到不行

嚇的我馬上把他冷凍

最近都是使用SKII這款眼線液 粗細都好控制 

從眼頭細細的畫 到眼尾加粗都很ok呢! 咖色我也有一支 顏色我也很喜歡 


♥ 上質光˙絲滑持色保養眉筆 咖/黑



這支眉筆我也覺得很好用 因為筆芯軟硬適中 而且顏色非常好畫 有的眉筆畫到要死就是淡淡的

這支輕輕畫就能畫出漂亮的眉色 而且同時還有保濕的效果呢!



這支眉筆很貼心後面還有附上眉刷

畫完眉毛之後 用眉刷稍微整理一下 顏色會更自然好看



眼影也是他們家的 但我自己沒有很喜歡他們家眼影的配色:P 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這個眼妝就是簡簡單單的 使用雙色的眼影 

淺色打底 深色加強在眼睫毛根部的地方

不過SKII的眼影光澤感還蠻美蠻細緻的:D


♥ 上質光˙豐潤持色保養唇膏 色號 321



這色好美唷>/////< SKII的唇膏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覺得很乾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使用起來很ok耶! 沒有上護唇膏 但是直接塗上去也不會有唇紋很明顯的fu

而且這支唇膏有八色 我拿到另一色是有點偏橘感的也好可愛



顏色相當的飽和 但又不失光澤水潤的感覺

以唇膏來說表現算是很優秀囉!

而且使用起來嘴唇看起來很立體呢~


♥ 上質光˙立體保養頰彩 色號21



他們家的腮紅也非常推薦 膏狀的部分加入了pitera的成分

達到讓肌膚光潤飽滿的效果

接著再使用腮紅粉狀的部分 就能夠完成持久且顯色的頰彩囉:P

我使用的色號是21 非常的粉嫩可愛 但是顯色度卻很夠

推薦給大家



睫毛膏的部分我也覺得還好就不多寫囉!!!!

簡單使用漂亮的色彩就能打造名媛般的上質妝感


小季:>lovelyheb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 小小的妝容+聚會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妨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