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來個室內光 是說我房間的光真的好適合睡覺唷=//= 難怪我一進房就昏睡

手上拿的是我每天睡前的小法寶!!!!

陪我度過最近又悶又濕 但又有點換季乾癢的爛天氣ˊˇˋ

是說我皮膚問題真的很多耶!!!

只要是扯上皮膚都有問題 ex:臉部的皮膚,頭皮,身體的皮膚

之前跟大家透露過我頭皮的臉部的問題了

今天不妨就來說一下我身體肌膚的問題吧>"<



因為個人不喜歡皮膚上擦完乳液的黏膩感

所以只要非換季的日子 皮膚不乾癢我幾乎都不擦乳液(好孩子不要學)

下場就是皮膚越來越乾>"< 而且我除了很愛洗熱水之外

以前又很愛穿裙裝 短褲不穿絲襪出門



久而久之皮膚受到風吹日曬雨淋 身體的皮膚也變本加厲的越變越乾...

所以我只要遇上起大風的壞天氣or日頭炎炎的天氣 都盡量穿長褲...

這可能就是黑色legging最近常在我的穿搭照出現的原因吧

因此轉春夏的季節裡 除了要滋潤肌膚之外 更要有不黏膩的特質呀乳液!!!!



(產品提供:嬌生)

所以這次要推薦給大家這款好用不黏膩 但又同時擁有保濕感的水感乳液囉♥♥♥ 

♥ 嬌生美體主張 清新活氧乳液 400ml

這張照片我很滿意 因為完全能夠表現出這款乳液的清爽卻又水感充沛的感覺!



水藍色的包裝完全表達出這款乳液想帶給使用者的質地感覺>////<

非常清新清爽的包裝 是夏天的乳液!



標籤上還標上了"日本熱銷" 如同海洋般水感

我覺得這款還蠻特別的是開架身體乳液比較少做這種海洋的香味

大多都是花香果香...等等 

然後這款是壓頭設計 壓頭設計最方便使用啦~~~~



質地超超水感的耶!!!而且因為成分中添加了專櫃較常有的"珊瑚藻萃取"&"海洋礦晶"

哈哈 珊瑚藻這個我倒是耳熟能詳 因為我媽咪都會補充珊瑚藻來補充膠質

因此我對這個成分的印象很好 感覺用了皮膚會"ㄉㄨㄞ ㄉㄨㄞ"

清爽的水凝質地 推開後相當的好吸收 卻充滿飽飽的水感



立馬拿手部肌膚來做測試!!

這天我手剛除完毛 所以特別乾燥脆弱>"<



壓了一點嬌生美體主張 清新活氧乳液來用用!!

有點半透明的白色水乳液狀

不是一般質地濃稠的乳液 光看到就覺得...好想衝到海邊:P



推開真的超水感的啦~~~~~

不會像有的偏乳霜狀的乳液 很難推 容易推不勻白白一塊積在那



重點是推開沒多久就能感受到肌膚的保水度

摸起來QQ嫩嫩的 而且吸收度也很不賴:DDD



春夏的話我都很懶散 出門前不會擦乳液

但是洗完澡/睡前一定來用一下身體的美白精華(其實是拿臉的美白精華來惡補="=太黑了啦我!)

最後再疊上 嬌生這款清新活氧乳液

往往都會讓我一夜好眠 不再受皮膚乾癢之苦

但又不會充滿黏膩感



獨特的海洋香氛 讓在塗抹乳液的同時也能感受清新的海洋氛圍

而且含有水潤精華 讓肌膚享有24小時的持久保濕力!!



想在春夏也讓肌膚保濕水水潤潤的 卻跟我一樣不愛黏膩觸感的大家

不妨試試看這款 "嬌生 美體主張 清新活氧乳液"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唷!!!!!


嬌生FB粉絲團

http://sc2event.tw/tracking.htm?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Gi&utm_campaign=JJ


以上♥♥♥ 小小的試用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