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討厭最近這種天氣悶悶熱熱 下午又暴雨 天又陰陰的 出門心情好阿雜:(

只能安慰自己說 : "其實下雨天拍照也有另一番風情XD"

吃吃美食放鬆一下 帶著愉悅的心情來拍照其實也不錯:P 我好像太容易焦慮了 哈哈哈哈

搞的身邊的人也跟我一樣緊張 最近要試著把步調放慢一點看看

話說天氣差 但是穿上漂亮的新鞋整個人心情還是大好!!!

前提是沒有淋溼的情況下拉 >////< 所以我們就去咖啡廳吃吃東西避避雨順便拍拍照

沒想到照片還蠻有感覺的~

這次依然是跟我很喜歡的網路品牌D+af 合作

前陣子也跑去他們特賣會會場 搶到了不少好搭配的鞋款 嘿嘿 陸續可以在穿搭文們中看見

這次也是一口氣挑了五款 因為每一款都好喜歡喔喔喔~

所以照片也是出奇多 請大家做好準備:P

好幾款之前我也都在FB曝光過了 現在就直接來看實穿照吧!!


♥ 舞漾春色˙素面百搭顯瘦美腿高跟鞋*粉




這雙實品太美麗了>////< 我好想叫他美腿鞋

因為它真的穿起來好好看喔!!!

高度適中+很有質感的用料與版型

由其他的微圓楦頭 我這種大腳人穿起來腳整個小了一號 愛死她拉~



今天搭配的是比較粉嫩色系的衣服

搭配這款鞋鞋也太唯美了吧~!

話說這款鞋我第一次拿的時候拿38 發現我腳板太寬根本只能硬塞

所以後來就換了39

建議各位腳板比較大的小妞 要記得拿大一號喔~




整個拍很近想要給你們看看它的質感!!!

實品更美 然後我很不愛惜鞋子齁>"< 前面有一低低髒髒的也照到了

所以說位什麼我不賣二手鞋就是這個原因:P

這款的楦頭我真的很喜歡 大腳人穿起來真的腳便的好修長又好纖細>///<



跟的高度剛剛好 不會高到讓人難以行走的地步

但是穿起來又不會一咪咪跟 幾乎修飾不到腿部線條

而且還是包跟設計 我喜歡>///< 讓鞋款看起來更有質感♥♥♥



因為版型比較合一點

所以建議跟我一樣寬腳板的妞 剛開始穿可以先搭配透膚絲襪

才不會覺得很緊唷!

穿一陣子就會慢慢鬆開



今天穿搭的是比較甜美的感覺 全身的顏色都很有一致性呢!

不過這款鞋真的非常好搭 而且它的粉紅色是非常有氣質帶點可愛的粉紅色

不是俗俗粉喔~

所以搭配簡單的T shirt 牛仔褲就超好看的啦♥



給大家看一下這雙完美的高跟鞋側面的版型也好美呀~~~~ (暈)

我想要一雙完美的粉紅色包頭跟鞋超久的了

這次終於在D+af找到囉♥



這雙鞋我超超超喜歡 大概是這五雙鞋款裡第一名喜歡的>///<

不過其他說也都很美說ˊˇˋ 

總之這雙美到我也想把裸色包下了!!

超美款+裸色 感覺出去真的是修飾腿修飾到無敵了 哈哈 推薦給大家 一定要來一雙♥


♥ 優雅奧黛莉‧牛津雕花復古瑪莉珍鞋*清新米



這雙是第一眼就決定 "一定要他!!!"的款式

結合牛津鞋與瑪莉珍款式的鞋款真是太迷人又可愛啦~~~~

比起一般瑪莉珍的基本款 它多了點俏皮可愛的感覺

加上跟又不會過高 (通常基本款的瑪莉珍鞋都好高唷~~等等就有一雙)

而且我非常喜歡霧面皮質感的鞋款 所已立馬決定要他囉!



一拿到果不其然 是一雙超可愛超好搭配的美鞋呀>////<

搭配西裝也讓整個穿搭多了點俏皮活潑的感覺

而且搭小短襪也非常可愛呢!!!



又到了大家最喜歡的近拍時間!!!

有人或許會覺得照片為什麼要放這麼大

其實我是為了讓大家都能看清楚商品的質感好不好 

因為有的人就是會不喜歡某些材質的商品

所以放大是為了讓大家能夠更清楚明瞭的看到產品的材質唷:P

這款白色真的是太美麗的~~~而且牛津的部分也做的很精緻 不像有些廉價鞋款的牛津部份都亂飛...



跟的部分是最近非常喜歡的復古粗跟

對了 我個人很喜歡木根的設計 最不喜歡塑膠跟跟金屬跟

因為我覺得木跟比較有質感:P

這款根也很適中的高 穿起來不會不舒服 也能適當的修飾腿型



今天隨意搭配一件白色蕾絲洋裝

搭上紫色西外

再搭配這雙很有復古名媛氣息的牛津雕花瑪莉珍鞋真的好喜歡>////<



以往挑鞋款都是挑這季最流行的鞋款:P

不過現在越來越知道 其實基本款的鞋款是最搭做搭配的

當然基本款裡面也要夾雜這一季的流行元素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這次選的五款鞋裡面 是既基本好搭 卻又同時有流行元素在裡面



搭配復古的洋裝整個就是非常的match :P

齁~~~這天忘了帶小短襪出來配 這雙配小短襪簡直就是太可愛太復古了>///<

今年一定要來一雙這樣的鞋款阿阿阿阿阿



就算一般的黑白配色穿搭

搭配這雙鞋鞋依舊好看 最後再加個重點色就ok囉~~~




其實這雙也是我超超超超喜歡的一款餒>////<

而且它的皮質也很美 有的白色鞋款 皮質不好or染料顏色怪怪的

反而讓整體的質感降低 這款的皮質跟顏色都剛剛好我好愛喔!!!


一樣也推薦給大家 ♥♥♥


♥ 玩色甜美‧復古粗跟漆皮瑪莉珍鞋 ★優雅杏




呼~~~寫到第三雙就累翻啦!!這次照片真的太多 因為鞋款都好好看忍不住多拍:P

這款鞋就是我剛剛提到的超高的瑪莉珍鞋

對我來說平常真的穿不太到 不過一到了重要場合 or 拍照要調整比例時

這雙真的是太優秀了 穿起來腿變的超修長超直的!!!!

而且也是萬年基本款太好搭配囉!

這也是唯一一雙Miss dora的鞋款喔~



這雙我挑選比平常大一號 選了39號 以我這個寬腳板還ok

不過還是比較建議窄腳板的女孩穿這款會比較美!

這款超超百搭的阿

無論洋裝褲裝balabala 真的都非常的好搭配

下面就可以看到我用這款鞋搭配了很多洋裝 haha




這雙鞋的版型跟款式我好喜歡>////<

復古的粗高跟

搭配前高後高 所以穿起來沒有到很難走 有的瑪莉珍鞋真的是難穿的要命

不過這款的材質就是最瑪莉珍鞋的漆皮材質囉~

有的人喜歡 有的人不喜歡 個人是覺得漆皮鞋比較容易刮傷

不過相對的穿起來也很亮眼
看個人 哈哈



搭配洋裝我整個人腿變的超細的 也變的超長腿的>////<

就說拍照以後都要穿這款鞋

真的修飾的很厲害



這款鞋的側面版型也非常的好看!!!

不過如果是像我腳被青筋比較多的女孩

別忘了搭個小襪子or透膚絲襪遮遮 因為這款側面是鏤空的

會很明顯:P




無論搭配什麼樣的小洋裝都好好看唷>///<

真的萬年不敗款

而且這款不到1000 

推薦給腳板漂亮又很能穿高跟鞋的女孩穿

因為穿起來真的太厲害啦~



對了!

這款鞋的白色是有點米白那樣 不是完全的純白色喔!!!跟大家說一下

無論是深色淺色的穿搭 都很適合搭配這雙鞋

這就是萬年穿搭不敗款的鞋款+百搭的米白色的魔力:P



再給大家看一次美麗的鞋鞋側面>////<

不過如果是需要走路的場合我絕對不會穿他 因為真的太高了啦 我會變巨人哈哈哈:P

適合開車來場燭光晚餐約會/拍拍照/謝師宴/婚禮 類似這樣的場合


♥ 春日繽紛‧蠟筆色調素面內增高尖頭包鞋*薰衣紫




這款也是心機到不行的鞋款>////<

也是我鞋櫃中唯一一雙尖頭鞋 因為我的寬腳板穿尖頭鞋真的是太為難我了...

不過我衝著這雙 "顏色超可愛的蠟筆色" + "內增高的平底鞋款" + "特別加寬設計的尖頭款"

眼睛一閉就衝了!!!!!

畢竟想穿尖頭鞋也好幾年了>////<

收到覺得挖勒也太可愛了芭芭芭 ♥♥♥



超級霹靂可愛的蠟筆色系>////< 我在眾多可愛的顏色中選擇了薰衣草紫

是非常非常可愛的顏色喔!!

穿搭只要素素的 最後搭上他簡直就是畫龍點睛阿




你們看看這個顏色超可愛的啦>////< 超討喜的淺紫色

搭配可以拉長腿型的尖頭設計

而且鞋板真的有加寬設計 因為我真的可以穿上這雙尖頭鞋耶!!!

喜歡死囉~

側面的照片也給大家看一下 偷偷的在鞋子裡面內增高兩公分

穿上去我也有165,166 卻能享受平底鞋的輕鬆感:P



簡單的黑白配色搭配子色的這雙可愛蠟筆鞋

就能畫龍點睛喔!!!!

國外很喜歡用簡單的搭配 讓重點擺在配件,鞋款等等

就能穿出儉約的時尚感呢~



當然其實也能搭配撞色的穿搭

不過我這個人比較保守>////<

這個就讓你們去試試看吧!!!!

總之這顏色真的好春天~~~



我這個人除了平時去逛街會穿平底鞋之外

一般約會or去朋友聚會都不會穿平底鞋的...

導致我的腳實在是有點累 不過有這款內增高的假平底鞋就不用擔心溜



穿著這款平底鞋 因為尖頭的關係還能將腿部線條偷偷的拉長



這張看起來就更有感覺了>////<

天哪 尖頭鞋真的是心機好物耶!!!!

希望D+af之後繼續開發寬腳板也能穿的尖頭鞋 好喜歡


♥ 魔幻寶盒‧巴洛克寶石小坡跟夾腳涼鞋*翡翠綠



這雙在上市前偷偷被我搶先看到了>///< 超愛這雙的啦~~~美極了

春夏一定每年都要來雙寶石涼鞋

偏偏寶石涼鞋現在都做的大同小異 而且還很貴 有的還很難穿ˊˋ

這雙真的要大大推薦給大家 不但超漂亮也比較特別之外

而且還擁有心機小坡根+QQ的底墊
走久也不會像一般夾腳寶石拖一樣不舒服:P 



哈哈 這張是我自以為轉圈圈女神貌(汗) 被我家老妹補抓到的一張 有沒有很輕盈XDDD

這雙超美的綠色寶石涼鞋 非常適合做度假穿搭

其實一般穿Tshirt牛仔短褲也都ok!

我今天是搭配白色雪紡上衣+前短後長的雪紡裙




原諒我腳很寬很醜:P

但這款涼鞋真的是太美麗了啦~~~~~~~~~(奔)

小坡根還能讓你穿的舒服又能變高高

軟墊也很舒服

而且寶石還很美!!!!




超閃爍又很有質感的寶石 不是那種廉價塑膠感的寶石喔!

我超喜歡這雙的寶石 很美很特別

市面上很多寶石涼鞋的寶石 幾乎都是壓克力成分

這款的寶石是用玻璃寶石 所以比較漂亮也比較閃亮亮~~~~

搭配綠色的底更有一番異國風情

穿著她走在沙灘上真的是太浪漫太美了



不過這雙的版型偏小 寬腳板的小妞們

要跟我一樣起碼要拿大一號喔!!!

不然腳腳跑出來就糗糗:P

之前有篇文章才放了這雙寶石涼鞋兩張照片立刻就被詢問了

大家真的眼睛好尖喔~




除了度假風之外 今年很流行的女神風格搭配起這雙鞋也非常的美!!!




然後這雙真的超好走的不騙你!!!!

據說這雙跟韓貨的款式幾乎一模一樣

但是韓貨款是沒有小坡根+軟墊的設計喔!

這雙整個進化版 還沒有比較貴



推薦給大家這雙超美的寶石涼鞋給大家>/////<

===================================================================================

今天這篇寫超久的!!!!!!!!!!!!!不過把漂亮的鞋鞋分享給大家我也覺得非常值得>//<

大家喜歡五雙之中的哪雙鞋呢??快來跟我討論一下嘛~~~

最後也要附上D+af的購物中心網址給大家

這次又上了新貨 弄得我心癢癢好煩喔~~ (暈)

http://buy.yahoo.com.tw/?catid=4927

大家也趕快上去逛逛吧:P


以上♥♥♥小小的穿搭分享

小季:>lovelyheb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