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舉手) 每次出門跟姐妹聚會時都猶豫不知道要畫什麼顏色的腮紅,眼影,唇彩

來搭配今天的服裝&一同出門的姐妹風格呢?

像有的姐妹走氣質風~聚會出沒的地點都是下午茶餐廳



有的姐妹則是走好氣色派的 著重在腮紅跟唇彩 聚會出沒的地點可能是在戶外郊遊那樣XD



有的姐妹則是比較喜歡帥氣,個性一點的風格 



常常穿搭風格決定了之後 卻苦惱該畫什麼樣的妝容真的是很令人阿雜的一件事耶~~~

如果有一台相機 能夠讓我在素顏的時候自己搭配眼影,腮紅,唇色的話

不知道有多好>////<

不但能替隔天的聚會做做功課 就算聚會當天天氣熱脫妝了 也能夠讓照片美美的

不會因為照片很拉塌憔悴而忍痛刪掉屬於朋友間的回憶

以前只有做夢才能夢到的化妝相機 現在終於在台灣上市啦>////<

收到邀約的時候好激動!!!因為簡直就是造福了平時出門不愛化妝的我阿



(產品提供:Panasonic)

這款Panasonic LUMIX FX80相機 先前日本就已經推出囉~

現在終於也在台灣上市 我想一定不少女孩會尖叫 因為超美型的輕薄機身+夢幻到翻天的粉紅色

絕對是女孩們茶餘飯後(?) 拍拍美美的照片的必備時尚單品呀!

一共有5色可供選擇 少女一定會想來個粉紅色阿♥♥♥



使用超優秀的"日本製LEICA鏡頭"  搭配"2.5大光圈" 自拍拍人都超美的>///<

還有"24mm超廣角" 能夠讓美景近收眼底

另外還有MEGA O.I.S.防手震功能 柔弱無力的女孩也能拍出清晰照片 

(雖然已經這麼輕薄了所以我幾乎很難手震XD)

這款FX80我只試用了五天 記憶卡就滿滿的照片囉~~~

美麗修片功能真的是讓人百玩不膩 跟姐妹出去也都在玩 哈哈哈哈
 


超極輕薄的機身 這支跟哀鳳差不多厚薄 卻比哀鳳還要小唷!!

第一天帶它出門真的超沒有存在感 讓我好感動喔~~

平時帶習慣了大單眼 現在帶這台FX80覺得超感動的 包包重量瞬間變的無感XDD



這天我去赫司緹雅找Lulu做指甲剛好曉琪拉也上台北我們就一起去囉!!

全天也都是靠這台FX80來做個小小的照片紀錄>///<



我覺得Panasonic FX80感光度算是很優秀的耶!!!

在黃光下照出來的照片沒有調整的狀況 對於人的膚色也不會偏黃偏藍or偏灰 

(黃光下的膚色真的很重要!)

24mm廣角也能讓佈景在照片上一覽無遺




我們這天用FX80製作出好多漂亮的照片>////<

上面的before & after有沒有讓大家驚呼一下呢?!

以後就算脫妝也能用這台小相機照出美美的照片唷~ 

有沒有迫不及待想看一下Panasonic FX80有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美顏功能呢?

下面小季立刻就來教大家怎麼使用吧 ;)


♥ 美麗修片功能 -- 使用步驟



1.選擇一張你想修改的照片

2.選擇"美麗修片"

3.按下"箭頭處"所指的臉部肌膚




4.左側列表有四種功能可以選擇 依序為"美感修片>>美膚>>彩妝式修飾圖片>>微笑"


>>美感修片功能鍵



可以看到右列的五組功能鍵分別為:

*清透肌膚--讓皮膚更有透明感

*移除光澤--去掉惱人的油光,反光

*美白--針對牙齒&眼白的部份 讓自己更唇紅齒白,眼珠黑白分明

*緊緻線條--這功能我超愛!!能夠讓自己的臉更小 垂垂肉byebye

*眼部強調--讓眼睛放大~~~


>>美膚功能鍵



像是重新幫你上粉底液 讓肌膚的顏色均勻 不只有修飾臉部 連脖子,手都會重新上色>///<

這個我也超愛用的!!!脫妝必備的補妝功能~共五種顏色可以選擇:P


>>彩妝式修飾圖片功能鍵



這個就更厲害啦!!!

除了單鍵就可以完成美妝修圖功能 更可以客製化你自己專屬的美妝功能

還能儲存設定變成單鍵美妝 下次要修圖就可以直接單鍵解決囉~

右列供四種單鍵美妝功能: 甜美>>冷艷>>魅力>>好氣色



單鍵美妝功能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 調整不同的程度





眼影腮紅跟唇色都有好幾種可以選擇!!!! (尖叫)

整個就滿足我愛化妝 但又懶的卸妝的需求>////<

腮紅跟眼影各有5種顏色

唇色則有8種顏色可以選擇唷!!!

>>微笑功能鍵



微笑模式開啟:))) 有時候拍照剛好沒表情 但是剛好又喜歡那張照片的時候

就可以開啟微笑模式啦!!!

下面也示範一下單鍵美妝功能給大家看>////<


>>甜美功能鍵



相機總是會吃妝 使用了甜美功能鍵之後 整個人看起來變的更甜美可愛囉!

>>冷艷功能鍵



這張我們故意沒什麼表情 詮釋起冷艷功能還蠻有感覺的XD

煙燻妝+深唇色真的好像壞女人唷!!!

>>魅力功能鍵



這個功能鍵我也很喜歡!!!

妝感是我的菜耶!!! 而且我這張原本的照片只上底妝 現在一按下這個功能鍵就變的好charming唷>///<

>>好氣色功能鍵



這是我非常常使用的一個功能鍵

非常的有淡妝效果 出來的照片也會很自然~~


下面我也自己調了喜歡的自訂單鍵美妝功能

四種都好喜番>///< 分享給大家看FX80有多好玩~


>>韓妞個性妝容



眼部強調 2格

緊緻線條 2格

清透肌膚 3格

腮紅 第四格橘色

唇彩 第三格橘色



>>日系娃娃妝容



眼部強調 3格
 
緊緻線條 2格
 
清透肌膚 3格
 
腮紅 第一格粉紅色
 
唇色 第一格裸色



>>歐美深邃妝容



美化膚色 第二格

緊緻線條 第二格

眼部強調 第三格

眼影 第四組 咖啡色

腮紅 第三格 淺褐色

唇色 第一格 裸色



>>漫畫真人風妝容



眼部強調 4格

緊緻臉部 3格

清透肌膚 2格

腮紅 第三格

唇色 最後一格

笑容模式 on




大家看完上面的示範是不是覺得超好玩的!!!!但除了美妝功能很強大之外

這台Panasonic LUMIX FX80也有很多其他厲害的功能唷~

下面也來小小介紹一下它的其他功能



♥ 智能自動



我覺得它們的智能自動真的蠻準確的~



像我很靠近手錶要拍近拍 它就會立刻轉換成近拍模式!! (拍拍手) 



近拍也確實非常清楚唷!!!

1,410 萬畫素 在小相機上確實發揮的淋漓盡致>///<


♥ 創意效果控制




裡面有很多好玩的功能與濾鏡!!

有時候需要製造很有fu的照片 FX80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像這樣柔焦的功能>///< 拍我們家的小五寶也太夢幻太可愛囉!



玩具攝影效果 修出來的照片就超厲害超有感覺的~我很喜歡

還有3種不同的色澤可以選擇



修出來像這樣!!!!超喜歡的>///<

瞬間從夢幻風變成時尚雜誌風格



還有很多女孩都很愛用的復古風格也非常好看唷!!!


♥ 美膚模式



這個我超愛用的!!!

每次用這個膚質都好好又很自然~



各種膚色有不同的選擇~

就連古銅色都有呢:)





上面三張都是使用柔膚功能 膚質是不是變的很無瑕?!

但頭髮衣服等等都不會變的模糊唷!


♥ 場景模式




提供各種不同環境與情況下的場景選擇~

比較特別的是"食物"&"邊框" 功能


♥ 自動修片模式



自動修片功能這個還頗方便的!!

我覺得拿來修場景or產品照片都蠻準確 修的很好看::P


♥ 影像圖章



可以像大頭貼一樣添加一些可愛的小圖案!


下面也放一些Panasonic LUMIX FX80照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這張我們兩個幾乎都素著臉 好害羞>//<

不過我是要給大家看 這台相機有多廣角!!!

廣到連我的鞋鞋都照的到唷♥



素顏也能修的這麼可愛♥ (羞)



這天跟九咪咪出去吃東東~~

餐廳超暗的 但超大光圈 照東西還是很漂亮很清楚 非常ok!



不過自拍就有點太暗太晃了XD 所以我們就開閃光啦~

閃光還是可以修片唷! 不然那天也是直逼素顏呀我!



這台相機 使用美妝修飾功能自然又清晰♥



修圖後好像手機app軟體唷!!!!

不過這台相機的美妝,美膚修飾功能多太多了 而且也自然太多

重點畫素又很高 yayaya~




在燈光昏黃的地方拍照 膚色也不會怪怪的灰灰暗暗

喜歡>///< ♥♥♥

==================================================================================

連著好幾天帶FX80去跟姐妹玩 結果大家也跟我一起討論起來XDDD

要畫什麼顏色的腮紅阿~~眼睛變大變小臉什麼的

玩的不易樂乎! 女生聚在一起果然都是很愛把照片變的美美的 :P

對我來說 喜歡玩妝寫妝文的人也能夠滿足我撘配妝容的樂趣

甚至有時候還能激發出靈感呢~

無論愛化妝or不會化妝的女孩們 使用這台超簡易好上手的FX80

就能立刻擁有漂亮照片 也不需要再後製修來修去

而且相較於手機修圖 畫質與照片品質好超超多~而相對於單眼相機又擁有了

價位可愛&輕巧可愛方便攜帶的優點

推薦給每個愛漂亮的女孩們!!!! FX80真的是太好玩太有趣啦~

有興趣的妞趕快去玩玩看♥♥♥


LUMIX 好神變妝術

https://apps.facebook.com/lumixspring?ad=jiblog


LUMIX FX80 商品詳細資訊

http://pmst.panasonic.com.tw/frontend/product/PSPCcontent.aspx?id=1627&linkfrom=jiblog


LUMIX FX80特輯

http://www.lumix.com.tw/#/?page=main-mcFx80&linkfrom=jiblog




以上♥♥♥落落長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