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話就先用破題法來開頭吧!!! LUX的日本極致修護/閃耀系列我去年就是愛用者囉~

自從第一次試用過日本極致修護系列 我就愛上LUX囉~~~

前後已經回購了3,4罐 (不要問我為什麼買這麼多XD 因為我新竹台北都各放一罐啦!)

尤其上次逛大賣場的時候怎麼找都找不到日本極致修護系列 

才發現一整個大大缺貨=""=
心想好吧!!!來試試看日本極致閃耀系列

沒想到也是不錯用!

所以我金罐跟銀罐通通都擁有囉 ♥♥♥ 

這次受到LUX的邀請 知道是日本極致閃耀系列的新品之後立刻滿口答應

我想用過的人都應該知道LUX日本系列有多好用齁~



而且我真的太喜歡染頭毛了!!!

加上每天都要吹頭髮 偶而燙燙頭髮 加上太陽+熱風的摧殘

往往都會有頭頂很塌 但是髮尾又很乾燥的尷尬情況...

用力撥開有時候還會被頭髮刮傷... (真的不誇張耶 我頭髮有時候好像鋼絲絨)

所以每天都會使用護髮膜 幾乎當作像每天洗頭髮一樣的平常

這次的護髮霜&潤髮乳使用後的效果更是令我驚豔萬分>/////<

別著急 請繼續往下看唷!



(產品提供:LUX)

♥ LUX日本極致閃耀護髮乳 500ml $219

這個又大罐又便宜!!!而且很好用餒 我覺得頗滋潤

LUX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如果隔天有重要的活動

我都會使用這罐潤髮乳 + 護髮霜 雙管齊下 當天吹完頭髮都超柔順超亮的

重點是LUX日本極致閃耀系列 產品都是由日本製造日本進口的唷!!!

是好品質的代表~



全新升級配方含有原本舊品2倍玻尿酸保濕分子的美容液成分 

可以高效集中保濕乾燥、粗糙的髮質

質地真的頗滋潤的 而且我第一次用超驚喜的 因為潤髮乳塗抹上去 我搓揉一下就沖掉

沒想到頭髮完全不糾結 超超超順~~~!!!!



♥ LUX日本極致閃耀護髮霜 500ml $119

這款的價格也是讓我嚇傻 因為這次的新品我覺得比舊款更厲害許多>////<

讓我更期待LUX極致修護系列的產品

連續三天持續使用就能看見效果!

我真的有連續三天使用 其實第一天就很厲害了>////<



特別適合毛躁容易糾結的頭髮 

像我這種梳子梳不太開的捲髮真的好需要他唷!!!!

擠出來的感覺是這樣很濃稠的質地 滋潤度很高

而且護髮霜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 他不需要像髮膜停留這麼久

我都是塗抹上去 搓揉大約停留1min就沖掉 效果也超厲害的



首先洗完頭髮後我就馬上使用LUX極致閃耀護髮乳 

邊塗抹搓揉一邊讓已經受到滋潤的糾結頭髮用手指慢慢梳開~

梳開後我就會直接沖水沖掉囉!



接著使用LUX極致閃耀護髮霜 跟使用潤髮乳一樣的方式

也不需要停留太久就擁有驚人的效果唷!!!!

對了!!!!LUX日本極致閃耀系列同樣也有洗髮乳 同系列一起使用閃耀效果會更好



大家快看我吹完頭髮頭髮在發光!!!!而且超柔順

我也沒另外弄捲他就有漂亮的公主捲度>/////<



這天是在新竹老張家所以也沒有使用負離子吹風機唷(驚)

其實在吹頭髮的瞬間我就很開心 因為光摸濕髮就很有感覺

完全不打結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不免俗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Before & After

在同個光源下拍的唷!!!

不但髮絲乾乾缺水的狀況改善了
 
整個頭髮也變得很閃亮很有光澤感
 大力跟大家推薦這個系列

太優秀囉!!



另外一個光源的Before & After也給大家鑑定一下

本來看起來像黃毛小丫頭的沒質感髮絲

變的好豐盈飽滿又有光澤

不但如此捲度還很美>////< 不會有一頭亂髮的感覺



使用完實在是太滿意了 導致我照了超多美麗秀髮的照片(自己講XD)

不管是甚麼光線照起來都超漂亮的 好喜歡這次全新升級的LUX日本極致閃耀高效系列唷!!!!!!!!


這次試用完之後整個又是添加了好貨屯貨名單XDDDD

不是我在說LUX日本的護髮系列真的都太厲害了

而且還很物超所值>////<真的是糾甘心

如果你也在找日式奢華等級又超好用的護髮

推薦LUX日本極致閃耀高效系列給大家唷!!!!!


小季:>lovelyheb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