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發了韓妞妝文那天就不少人在詢問到底是用了哪家的底妝啦??!!感覺好清透自然

這不就發文了嘛=///= 是說現在底妝一年比一年優秀是想把我逼死嘛

搞得我每天早上都在猶豫到底要用a還是要用b 還是a+c XDDDD

最後我決定每天輪著用 :P

今天要介紹的底妝是我一聽到立馬就決定要寫的 -- 雅詩蘭黛

是說雅詩蘭黛我從保養品到彩妝我都好愛喔~~!!!!

彩妝的部分尤其愛底妝 經典底妝我已經都寫過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系列則是 "雅詩蘭黛極致亮透底妝系列" 

一樣是非常優秀的底妝系列  整個有愛 所以照片也不少

大家趕快往下看吧!!!



(產品提供:雅詩蘭黛)

左到右>>

晶燦光極致亮透粉餅 SPF25/PA+++

晶燦光極致亮白妝前飾色隔離乳SPF30/PA++


首先依照上妝步驟先來看看隔離乳吧!!




雅詩蘭黛家的產品包裝我一直都很喜歡>///<

拿著他就彷彿變身貴婦哈哈

這款隔離霜只有一個色號01 顏色也是很特別的薰衣草紫唷!!!





紫色的飾底乳在分類上是可以袪除暗沉發黃的臉色

這款隔離霜是使用全新的紫光柔焦科技 能夠修正暗黃膚色 並能夠提亮讓皮膚亮一號!!

也含有高效皮脂偵測科技 能夠有效抑制出油

春夏真的很容易出油>"< 如果打底功夫能做好的話 後續的底妝再加上去

底妝會更有續航力喔!!!

另外質地也非常好推不會澀澀的 但是上完隔離霜也不會黏黏的 反而相當清爽呢!



話說這麼多 立刻使用在臉上示範看看吧:DD

先來素顏一張 ♥



接著在雙頰,鼻子,下巴,額頭等部分點上適量的隔離霜!



均勻的點拍開來後 是不是覺得膚色變的比較明亮?

而且黃黃的膚色也有改善 毛孔的部份感覺也比較柔焦>////<



直接看細部近照看看好了!!!

這款隔離霜我個人非常喜歡>///< 除了能讓常常熬夜而皮膚暗黃的我修正膚色之外

對於毛孔的部分也有霧化的效果 :PPP 平常不想上妝就單擦這款隔離霜

真的可以騙過不少人哈哈~


緊接著下來就是春夏必備的晶燦光極致亮透粉餅啦!!! ♥ 補妝最愛他了!




收到整個要大尖叫了>///< 好喜歡這次的包裝唷~~

漂亮的水藍色粉餅盒 外面還有絨布套  正正的!




粉蕊跟粉盒分開唷!!!!大家來做手工藝:PP



完成!!! 粉盒真的是美炸啦!!!!

粉蕊上還有雅詩蘭黛的logo 

對了 這次我使用的色號是 03 cool vanilla

算是蠻合我膚色的





這塊粉餅粉質之細!!!!!!!!!補妝完全不會用斑剝感覺的那種

超正點超大心的!!!!!

使用了超微米亮白粉體 所以能夠跟肌膚完全貼合



我厚厚擦了一層在手上 妝感也不明顯

這款粉餅我好喜歡唷!!!!!!!!!

另外他一樣擁有高效皮脂偵測科技 能夠有效抑制出油

春夏真的好需要一塊怎麼補妝都不會厚重斑剝 + 有效控油的好粉餅呀!!!



使用上我不會太粗魯的用海綿去"嚕"我的皮膚

還是以輕輕按壓為主 :D



上完底妝+彩妝後 :P

底妝是不是很薄透呢 >////<

我愛死這種妝感啦 而且也不會有乾裂的感覺


清透的妝感!!這次的底妝沒有用另外的遮瑕 全部都靠這兩款啦!


我覺得這次雅詩蘭黛極致亮透底妝系列 非常適合東方人

因為使用這款隔離霜能夠修飾東方人蠟黃的膚色 以及氣候關係造成的毛孔粗大

粉餅的顏色也不會過白 我使用這款就還蠻適合東方人的膚色: )

有興趣的妞兒不妨去雅詩蘭黛專櫃試用看看

來親自感受一下真夏女孩的高畫質底妝>////<


最後附上活動網站給大家

http://www.esteelauder.com.tw/?q=zh-hant/CyberWhite-makeup/


以上 ♥♥♥ 小小的試用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