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來發一下生日快樂文 ♥♥♥  嗚 默默的我從青春女大生也邁入了清熟女(其實熟很久了XD)

是說我跟老張的生日真的超近 每個月的紀念日也是26號 以至於3月份我們整個超忙又超灑錢...

尤其這次兩個人生日都在平日 所以我整個超奔波每個禮拜都跑新竹

因為我們就是想在生日當天慶生嘛~~~ (吼~)

話說我們今年也邁入了共度的第七個生日耶(驚!!!) 哈哈哈好可怕喔!!!

今年生日很難得 都在新竹慶祝 

本來預約好了夏慕尼 結果某個冒失鬼居然給我忘了帶買一送一券

所以當天他生日我們只好又去吃西堤囉~~ 



至於西堤的餐點之前寫過囉~所以就不多寫囉!

我們這次都是點鴨胸 西堤的鴨胸真的很好吃:DDD



yummy yummy yummy!!!!

去吃有氣氛的晚餐有個缺點就是 燈光都很昏暗XDDD

以至於照相都很囧



這次我們的生日禮物同樣都選了錶 :D

老張的是我們跑去天梭看到一見鍾情的建築師系列機械錶

這男子很假會很想要機械錶哈哈哈哈哈



是我們一起去挑的>///< 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很適合老張

因為老張有很多運動的錶款了 

所以我這次幫他挑就是要挑比較帥氣又比較成熟一咪咪的錶款

張又不太適合斯文的錶款 這款我覺得夠粗曠 又比較重我喜歡



戴起來有沒有帥帥>////<

這支好有質感唷!!!!!! 




立馬來個錶模幾連拍XDDDD

我是不是比較有天份 哈哈哈哈阿

黑色表面真的看起來好貴貴唷=///= 真滿意 XD



西堤的服務態度就是一如以往的好 :P

當然要請店員合照一張囉!!!! 好久沒兩人合照唷!!!!



全身照也來一張:P 對了 來題外話一下

這天我點了飲料 但是連續兩次去吃西堤 他悶的飲料都讓我很不滿意ˊˇˋ

都喝一口就不喝了那樣 以至於我在顧客滿意表上寫了小意見XD

結果立刻就有人來幫我換飲料(驚) 我默默的變成奧客了...

不過西堤的服務真的是很好耶!!!! 會讓人不知道該吃啥的時候想再去一次~


緊接著立刻變到327我生日當天吧!!!!

這天我們去吃了老張同事推薦的新竹"在水一方" 在青草湖旁 :)

吃過之後我也想跟大家大大推薦一下!!!!真的是好吃 氣氛也算不錯

而且價格沒有到很貴 我會再去吃>////<



這家在去之前我也有查一下評價 大致上還不錯

不過晚餐會比較吸引我 因為前菜,沙拉,甜點等等都會不一樣

等於每次吃都是驚喜



我的生日禮物也登場囉 :PPPP

是winnie小妞陪我去挑的Folli Follie 超美的>////<



回到餐點的部分>///< 今天的湯我們兩個都選擇南瓜雞蓉濃湯!!

超好喝的!!!! 味道很濃之外 碗底滿滿的雞蓉 都很鮮嫩耶~

 我對湯的印象就很不錯了~



緊接下來的麵包 外酥內軟Q

網路查了一下說還可以再續喔~不過今天晚餐份量比較多 所以我們就沒有再續囉~



搭配麵包的醬是奶油醬 還有店家特製的青醬唷!!!

青醬相當的夠味 我覺得還不錯~



老張說我今天穿的跟他生日好像XDDD

難道是我一直鬼打牆? 明明就只有顏色很像而已哈哈哈

男生怎麼都看不懂女生的衣服有甚麼不同阿(吼~~)



明明老張這兩天也是鬼打牆一直穿格子襯衫!!!!

我跟他說他還說兩個顏色差很多耶XDDDD

明明就男生的衣服比較差不多 你們說是不是阿~~~~:P



我的前菜:D

是我最愛吃的生魚片 鮭魚好肥好好吃喔>////< 鮪魚也不錯

還有鮮蝦一條~



老張的前菜是很清爽的捲類 裡面還有蟹腳

搭配芒果絲 我覺得也很好吃



張寶的沙拉~~!據說是酸酸辣辣的 很夠味

不過我個人不太愛吃草 所以就沒有吃他的嘗嘗味道囉~



我的沙拉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濃濃的乾酪味 難得不愛吃草的我也吃光光~



這邊白天來景觀感覺很不錯  環湖 坐靠窗應該會很愜意

晚上也挺有氣氛的:)

不過稍微偏僻了點 但是從竹科過去也不用半小時呢!算是很方便



寶貝點的主餐!!!!是我非常喜愛的奶油鮭魚寬麵 加上酥酥的雞腿排

這道好好吃喔~~~~~~~~~~~~~~

我本來在猶豫要吃豬腳還是要吃這個 結果老張就頗貼心的幫我點了這道

最終我還是跟他交換了 哈哈哈:P



我點的德國豬腳佐甚麼芥茉醬 我有點忘了

這道真的非常超值 豬腳超超大!!!!

因為我前幾天剛好在古典玫瑰園點了德國豬腳 結果份量小的可憐

所以這次點之前我還問了哪道的份量比較多???

服務生就說豬腳!!!!

我就點了 結果上菜的時候我傻眼 真的超級大份!!

而且還很好吃耶

單吃豬腳有點太甜 但是搭配佐醬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但實在是份量太大 我吃不到1/3就跟老張交換囉!




蛋糕甜點倒是普普通通 不過之前爬文就有耳聞

所以不意外:D



登登登登!!!禮物出爐囉~~~~

好喜歡好喜歡>////<



Folli Follie這支真的好美唷>///<

錶帶比較細 是走秀氣路線的

錶面也比較小 錶帶是陶瓷的 搭配玫瑰金好正點唷~~!



最近走僵臉人路線XDDDD 快來誰跟我說一下怎麼樣看鏡頭臉才不會這麼僵呢??!!

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們生日的小小生日禮物&吃吃喝喝分享啦!!

也附上餐廳的地址


在水一方

地址 : 新竹市明湖路1075巷80-1號(青草湖畔) 

電話 : (03)529-2117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