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種洋裝搭配這樣的場景♥ 拍出來的氣氛好棒棒 可惜燈光昏暗了點 :P

最近好多事要忙唷>"< 要忙著幫老張過生日 結果自己也生日了囧 (我不要26歲啦>"<)

還有小喵咪的是要忙 真的是馬不停蹄

不過喜歡的衣服還是要跟大家分享 這次要介紹的是Lydia's Dress

個人覺得老闆娘的眼光很好 代購的韓貨好多好多都好美又是我的菜>////<

這次挑選了四套要跟大家分享

風格就是一貫的甜美風 但是又有比較特別的地方 可能還會帶點性感XDDDD

不過拍完這25歲的最後一篇後 覺得自己真的是不減個肥不行了哈哈哈哈阿

老妹說我哪裡肥哪裡胖哪裡有肉還有雙下巴 真的是要不得 等我積極瘦身!!!!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穿搭吧!!!


第一套

淡粉色肩膀鏤空小洋裝$990(已斷貨)+ 可可色小襯裙


這套是在pinknic拍的>///< 好喜歡這件簡單又甜美的設計

很適合去吃下午茶:)

簡單的設計 可以搭配任何項鍊也不會太花俏甜美的感覺



不過這件美歸美 但對我來說稍微短了點 (還是我變胖屁股變大XD)

所以我下面都會自己搭配襯裙 今天是搭配可可色的襯裙

有巧克力 mix 草莓的fu嗎?哈哈

順便提供我的身高 163cm 給大家參考



腰線做在比較高腰一點的地方 相對的裙子下擺會澎澎的很可愛



肩膀做了小小可愛的澎澎袖 不誇張反而很可愛呢!

另外還有做鏤空的設計 我自己很喜歡 少了點甜美多了點小性感的感覺



另一天我搭配同色系的粉紅小襯褲 雕花下擺也很可愛呢!

簡單的設計就是可以自己搭配各種可愛的下擺



給大家看看在日光下的實色 是非常漂亮的淡粉色

非常襯膚色唷!!!



這天還搭配了蕾絲小短襪

這樣又更甜美的感覺呢!不會太lady


第二套

超浪漫花朵布蕾絲洋裝$2100(韓拍連結請點這)



有東西吃就笑開懷了我XDDD

這件應該是我最最喜歡的一件了>////< 其實每件都很喜歡啦!!!

不過這件的整件蕾絲布實在是太美了

加上夢幻到不行的一整圈蕾絲布花花領子 

穿上他立刻覺得自己變身成小公主



而且這件很修身喔!!腰部與裙擺的設計會讓人覺得你腰部很纖細

(不然我明明就變成水桶腰了 那天穿去吃晚餐 朋友還是稱讚我腰很細耶=//=)

肩膀的公主袖設計稍微比上一件明顯了一些

但是不會顯壯 反而整個人看起來很挺呢!



不是我在說這件的蕾絲布好美好美唷>///<好像一朵朵小花拼接在一起

加上下擺還有拼接夢幻的紗裙 上面還有縫上不同的珠珠

真的是夢幻度爆表



版型我也很喜歡 這件喜歡夢幻甜美路線的女孩

真的要入手一件 而且穿了這件根本也不用想要帶什麼飾品

因為整件已經頗華麗了唷!



給大家看看細節有多美>////< 拿到她的時候真的是快暈倒了

實品更美唷!!因為這邊燈光比較黃 照不出這件實品的質感



質料也非常舒服 也有全長內裡

這件有愛所以真的要跟大家大大推薦了>///<




哈哈哈 好煩喔!!!我發現我都是不看鏡頭的照片比較自然

看鏡頭的都笑的好假 我要去上"怎麼樣才能露出自然笑容"的課程了啦XD


第三套

粉紅色小領結襯衫$960 (韓拍連結請點這) + 粉藍色小短褲$960(韓拍連結請點這)



這套韓妞穿起來超萌超可愛的阿!!!!怎麼我穿起來很像空姊那類的XDDDD

真的不得不說自己年紀到了耶~

只好再25歲的最後一天 抓一下青春的尾巴 (重點是有抓住嗎XD)

今年馬卡龍色系還是夯到不行 所以我就選了這套



上衣跟褲子的顏色都超級粉嫩可愛的啦

搭配在一起適合更甜美可愛年輕的女孩兒

我以後還是拆開來穿好了>///< 穿這樣一身走出去我都有點害羞感覺路人都在看XD



上衣超可愛的嫩粉色

搭配的釦子跟領結都跟褲子是同色系 超可愛的配色



如果怕搭配領結太過可愛了!

不妨把它當作髮帶 我覺得也很好看!!!




正在想辦法裝小中XDDDDD 我好愛逞強唷我哈哈哈

褲子超可愛的喔!!!我之前秋冬有卡其色的版本 很好搭又不貴~

春夏出的這個顏色好粉嫩亮眼 整個在宣告春天來了



袖子非常的可愛有抓皺 對肩膀有修飾的效果

釦子的小細節也非常細心 是用跟領結同一塊布



褲褲真的是太可愛的顏色啦!!!!

這件褲子的版型我也很喜歡



天哪我真的好姐姐系 穿這套還是好像穿制服 嗚嗚

對於兩種馬卡龍色系搭配在一起覺得很害羞的妞 

可以擇一 另外半身再搭配白色系 就會很清爽亮眼囉!!!!


第四套

薄荷色露肩蕾絲洋裝$1680 (韓拍連結請點這)



這件穿起來也很有千金小姐氣質 但是是有點辣的千金=////= (自己講)

我已經好久沒穿這種貼身的洋裝了!!!

加上又露肩>///< 請大家忽略我的壯壯手 嗚嗚 我已經答應我妹要減肥了XDDDD

不過這件真的好美喔!!!!香檳色的荷葉領 搭配薄荷綠的超美蕾絲 很有質感

搭配這款的版型 是氣質辣妹XD



直接帶大家到外面來看看 才能看出這件洋裝的美

薄荷綠蕾絲真的很美超春夏的 我已經決定好下一攤有人結婚我就要穿這件去啦!!!

順便激勵自己減肥 :P 這件穿起來合身卻沒有很貼 我穿55號 不會有擠出肥肉的感覺我很喜歡:)



香檳金的大U領 展現出女人味 >////<

薄荷綠的蕾絲真的很美唷



這件穿起來版型前凸後翹的 而且會讓人不自覺得想要坐的挺挺的

連我這個身材 穿起來居然也好看耶




總之這件看照片跟看到實品的感覺

會覺得實品很令人驚豔唷!!

因為料子很軟很舒服 但也能撐出的你的身形 讓穿起來的感覺身材還很不錯呢!

這件洋裝也推薦給大家

=================================================================================

這次分享的四套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我自己好愛唷>////<

都是我的菜嘛~♥

喜歡的妞兒不妨去看看Lydia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mi1001206

真的是會燒成一片 而且不僅有夢幻甜美的風格 有點辣有點個性的風格

在Lydia的blog裡都找的到唷!!!!

另外跟Lydia下單前別忘了看一下關於我 :)  代購的價格大約是網站的8折左右~

每天都有新款上架 Lydia 都是在韓國東大門店面購入的

韓國換新款速度很快所以喜歡要趕快下訂  要不然很快就斷貨囉>"<

最後貼心的Lydia也給小季的朋友們下單的優惠唷>///<

只要來信下單註明是看小季的blog來的 就能再折50元 :DDD 不無小補!

還有只要表明是看小季blog來的朋友 購物滿3件以上加贈clickfunny短裙

(可選色,只到4/6為止喔!)

http://www.clicknfunny.com/shop/shopdetail.html?branduid=11888&xcode=011&mcode=001&scode=&type=X&sort=order&cur_code=011 

喜歡的妞趕快上去看看新貨吧>////<

我也忍不住預購了紫色西外呢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