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真的非常的燒>"< 所以要點進來的小妞們請注意囉!!!(奸笑) 看完真的會想要去Dior櫃上廝殺一番♥

就連只是去參加活動的我都被燒的體無完膚 現場的blogger也都驚呼聲此起彼落

因為這次新款的Dior Addict EXTREME癮誘超模角色唇膏

真的是結合時尚,優雅,以及叛逆搖滾的極端風格

不但在顯色度,顏色,質地,外型各方面都表現的相當優秀♥

廢話不多說 趕快緊接著看文章吧!! 




這次Dior依舊是邀請到國際超模--凱特摩絲 擔任這次Dior Addict EXTREME的形象代言人

大家有觀察到這次的形象照跟舊款的Dior Addict形象照相比 是不是多了點優雅高尚的感覺呢?

宛如氣質名媛在上流Party 邊喝著香檳邊聊天的fu



當天來到Dior 癮誘唇膏 VIP體驗會

因為有人跟我約約遲到了XDDDDDD (請自己自首)

所以我是第一個到的唷~~!!! 一進來現場被這樣超夢幻超美的粉色場景佈置給迷昏了

這麼美的場景 好險人家帶了600D來拍>///<



這次Dior Addict EXTREME癮誘超模角色唇膏真的是美到不行

外型的設計方面是以黑色的微透明外包裝表達這次新色給人的形象 -- 時髦前衛又神祕的感覺;

微微透明的視覺效果,同時也表現出既可以純淨又可以性感的特質

總之就是又摩登又可優雅的形象
 



現場還有擺設Dior的時尚精品>////< 好幾件洋裝都超美的啦

來到這不但可以體驗美妝又能欣賞精品 有賺到



緊接著 因為我悶比較早到>//< 就趁大家還沒來的時候先跑來等等要幫大家試妝的地方參觀囉!!! 



我也好想要這樣充滿Dior Addict EXTREME的化妝台唷ˊˋ



不是我在說 擺設佈置真的是太美囉!!!!

坐在這張沙發上感覺都會有貴婦孫芸芸的氣勢出現



這時候公關說可以坐著拍照阿

馬上我跟九咪就趕快來一張>////<

真的立即就變身帥氣名媛XDDDD


因為今天的Dress code >>性感搖滾

所以我也小小介紹一下我的穿搭好了


豹紋上衣 : 小店購入

黑色真皮皮衣 : 韓貨 小首爾洋行(FB搜尋)

黑色skinny褲 : ZARA

黑色楔型羅馬鞋 : ALDO



基本上就是一整身黑 因為要帶點性感的感覺

所以我穿了透膚色的雪紡紗 領子跟袖子的部分都有性感的豹紋

加上超貼身的黑色skinny褲 最後套上黑色騎士皮外套

另外也擦了紅色指甲油&紅色唇膏 讓妝容上比較帶有性感的感覺=///=



拍照參觀完之後 大家也都差不多到齊囉~

所以我們就回到位子上

漂亮的公關就跑來讓我們選擇今天要使用的Dior Addict刺青貼紙



我跟九咪咪都是貼在脖子上=///=


接下來就開始聽有關這次Dior Addict EXTREME的介紹講解囉~

是說這次的顏色非常多元!!

左邊是我愛炸的"氣質女伶"色系 ; 右邊則是"紅毯巨星"色系



這次Dior Addict的新色一共有四個色系唷!!!!

首先我們看到左上角的是"氣質女伶 Incognito" -- 是一般台灣女孩愛用的安全氣質色系

右上角"時尚超模 Lucky" -- 是非常大膽又性感的粉紅色調 顏色非常的時尚

右下角"享樂名媛 Riviera" -- 如同到陽光普照的度假勝地 非常優雅有魅力的珊瑚色系

左下角"紅毯巨星 Plaza" -- 相當強烈又很迷人的色系 適合喜歡與眾不同的妳



除了色系超美麗又特別之外 

這支Dior Addict EXTREME 與舊版與眾不同的地方是什麼 你們看出來了嗎??

相信使用過Dior Addict的女孩 可以感覺出舊版的是比較充滿光澤感的水亮唇膏

擦起來也比較透亮的感覺 ;

而這支Dior Addict EXTREME 比起舊款在顯色度的部份加強不少!!!!

看的出左邊的兩道唇膏痕跡 既顯色 又薄透

跟以往不同的是 光澤感是低調又優雅的月光石光澤

相較舊款比較像是偏霧面的絲絨感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另外~就像我這天的妝容與指彩一樣 為了協調美感 唇膏與指彩一套的顏色最美啦~~

所以這次也同樣推出四隻漂亮的指甲油 分別搭配不同的唇膏色系



聽完講解後大家就飛快的跑去請專業的化妝師來為大家試妝囉!!!

因為我悶幾個手腳比較慢 所以只能先來做些有趣的手工小遊戲XD

就是自己幫嘴唇(白巧克力)上色!!

我很努力的塗了一堆十用色粉在巧克力上 借花獻佛的給老張哈哈哈哈



唷齁~~~~我跟九咪跟Cherry都做好囉!!!!

緊接著就是來試妝&試擦指甲油囉~

結果我用完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居然沒在現場照張妝容照(扼腕)... 還好回家有補拍:DDD



我跟九咪咪>///< 這張應該可以稍微看出我的唇色

我跟九咪都是使用氣質女伶色系的唇膏

它是使用 "326隱性埋名"

我則是使用 "356 蝴蝶結"

我超愛這個色系的>///< 每一支都想收藏



左邊是新朋友輕飄飄的Amanda >////< 它整個人超白 超適合紅唇的

好迷濛性感喔~哈哈哈



最後幾乎留到最後的大家都在公主椅上照了夢幻的照片>///<


活動結束!!!!



活動結束後我整個馬不停蹄的趕到新竹去囉~~~

偷偷給大家看一下我的Tatto



過了好幾的小時唇色都還是一樣超美的  蝴蝶結蝴蝶結 我愛炸你囉~~~




最後給大家全色系參考一下~~


有興趣的妞兒 Dior Addict EXTREME癮誘超模角色唇膏即將在2012/04/01上市囉!

請持續的follow它 不妨去專櫃試色 真的一試了就會停不下來


以上♥♥♥ 小小的活動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