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換季的時候突然都有超級強烈的購物慾!!!!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

無論是新的衣服、季節性的保養品還有我最喜歡的彩妝類!!!!

保養品&衣服不用說是一定的

彩妝類換季基本上要換的就是底妝啦>/////< 我真的是完全性的底妝控耶

家裡真的是一堆底妝 底妝真的可以讓整體妝感大不同呢!像有霧面的、光澤感的

秋冬要用保濕型的底妝 春夏我就會選擇比較輕透的底妝

不但比較適合每個季節的肌膚狀態 

春夏使用清透的底妝也讓人感受到春季那種 飄逸、輕盈的感覺


哈哈 結果上面跟大家閒聊了一大堆

今天體驗的品牌是我以往就很喜歡的" BOURJOIS 妙巴黎"

剛升大學的時候還不太會化妝 那時候妙巴黎也還沒引進台灣呢!

不過他們家的腮紅可是有名到不行 網拍下標數都超高的

所以當下我也買了兩塊 一塊我妹的一塊我的

顏色真的好好看而且很貼皮膚 >////< 

結果陸續還購入了唇霜(超顯色的) & 果然美肌遮瑕膏 

都好好用!!之前也都放在開架推薦裡>///<


說起法國真的是令人嚮往的地方♥ 我想每個女人一生裡都會想去一次法國吧!

想到法國就會聯想到優雅時尚, 各大時尚精品的發源地

走在令人目眩神迷的精品街上 LV,CHANNEL,  只要聽到from Paris就感覺的到時尚精緻的感覺

甚至精緻的甜點Macaron , 世界著名景點凱旋門,艾菲爾鐵塔,凡爾賽宮...

想到法國就充滿著優雅fashion的印象

讓人無法忽視的就是法國女人性感又慵懶的妝感,服裝,精品...光想到就想尖叫



唉唷~又離題了 總之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來自法國的"BOURJOIS 妙巴黎 果然美肌光粉底系列"



(產品提供:妙巴黎)

左到右>>

果然美肌光蜜粉餅 9.5g $390

果然美肌光遮瑕刷 1.5ml $395

果然美肌光輕粉底 30ml $595


下面一項一項跟大家分享囉~:DD


*果然美肌光輕粉底 30ml $595



這支我很喜歡 先私心的推薦給大家>///<

妝感完完全全就是我想要的那種春季輕透裸肌感

使用起來會讓我聯想到可愛的外國女生 如同沒有上妝般的光澤蘋果肌膚

就算微微透點雀斑 還是讓人感覺非常舒服的那種fu




色號我是選擇51 號

對了 偷偷跟大家說 妙巴黎全系列的產品產地都是來自歐洲!!!!!

能以開架可愛的價格 購買到歐洲製的化妝品 心情只有一個好字而已  



簡便的壓頭設計我喜歡~!






質地不黏稠 富含多種水果複和精華的美肌成分

所以一推開就像在推開精華液一樣 非常薄透 而且延展性相當好

推開後就彷彿看不到粉的感覺 能與肌膚完全貼合

也很有光澤感


*果然美肌光遮瑕刷 1.5ml $395



遮瑕刷的設計真的很方便我這種懶人(懶的洗手&懶得拿面紙擦掉XD)

是說我越來越多這樣的遮瑕&提亮產品耶

實在是太方便出門攜帶補妝用~



剛打開的刷頭是白白的乾淨的



只要轉屁股的轉頭就能夠跑出遮瑕膏囉~

第一次使用可以多轉幾圈 才會比較快讓遮瑕膏流出來:D



我選擇的色號是61號亮膚色

因為我不會拿他來遮黑眼圈啦~

我覺得這款當作痘疤&血絲的遮瑕還不錯喔!


果然美肌光蜜粉餅 9.5g $390



這塊我也覺得很不錯用!

粉餅在春夏使用最適合不過囉~

因為不像冬天乾的要命 春夏就是準備"出油"的季節

粉狀的底妝產品能夠定妝 還能方便補妝 所以說底妝真的是要換季的(無誤)



這款粉餅粉質我覺得不錯細!!!!

使用起來也不會很乾 算是蠻透的 我討厭使用完粉餅厚重的妝感

這款是符合我喜愛的輕透妝感>///<

不過可惜我選的顏色太深啦>"< 這款我選了53號

建議一般膚色or健康膚色的女孩使用囉~



粉質真的挺細的!!!



塗了好幾次才能顯現出這個深深的顏色XD

也可以看到這款粉餅是很貼肌膚的:D


下面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我使用的步驟 & 使用前後的差別~~~



使用完保養品的素顏來一張:)))

這天有太陽天氣熱熱的 毛孔都跑出來囂張ˊˋ



先來用一邊臉來做實驗:DD

對了 這款輕粉底真的很好推 而且是我最近使用過不用用點拍也很貼妝的底妝呢!

所以我這次偷懶用推的把粉底推開XD

不過建議大家還是養成使用點拍上底妝的好習慣喔~



(已上完輕粉底的右臉)

皮膚的光澤感留住了 而且泛紅以及毛孔也有適度的遮瑕~



(未上妝的左臉)

斑點與鼻翼的血絲泛紅清晰可見>"<



兩邊比一比 是不是雖然右臉像沒上妝一般

但是左右臉還是有差別呢!!!



直接來看細節對比照就能看出這輕粉底真的很好用:P

粉底液該做到的>>均勻膚色、貼合肌膚、保留肌膚光澤、修飾瑕疵

都有做到>///<



緊接著在鼻翼血絲&暗沉處  , 斑點處 使用遮瑕刷塗抹

再點拍開來~



最後我會在使用刷子沾取粉餅

並將多餘的粉拍掉後刷整臉or容易出油的地方

我覺得妝感會比使用粉撲來的自然&透亮



使用完粉餅 有發現毛孔又更霧化了嗎????

而且看起來還是透透的 這就是果然美肌光粉底系列的魅力阿>////<



底妝之後在畫個淡淡的全妝>///<

這樣帶著光澤感的輕底妝是不是更有春天的感覺呢??



底妝完全沒有卡粉的現象 也沒有乾燥脫皮再蓋底妝造成的膚色不均



這是另一天我使用果然美肌光粉底系列的妝感

真的很喜歡這種充滿光澤的底妝妝感>///<



然後這天我也試著使用我選錯色號過深的粉餅來刷在輪廓處

當作修容使用
效果意外的也很自然很好看耶~!



毛孔偷偷隱形了愛死這款底妝啦!!!

==========================================================================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套底妝大家真的可以去屈臣氏試試看

可以畫出非常具有自然光澤感的裸肌質感

然後這款的話遮瑕度其實是比較偏自然的

但是我建議大家 粉底是拿來均勻膚色、帶出你膚質的優勢 

所以選擇超級遮瑕的粉底我覺得不一定會很好 因為通常遮瑕度較高的粉底妝感也會比較重

如果真的要遮瑕度高 不如再搭配一款遮瑕效果好的遮瑕膏局部使用 妝感會更好喔!!!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